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3dm7088

[讨论] 轩辕汉化流水账V

  [复制链接]

1

主题

14

帖子

12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1
金元
680
积分
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0-6
发表于 2014-8-18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征婚帖

1

主题

1580

帖子

110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6
金元
10392
积分
11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23
发表于 2014-8-18 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厉害!各位辛苦了!

49

主题

1968

帖子

199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47
金元
14080
积分
19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3
发表于 2014-8-22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的内容好少

1

主题

168

帖子

51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5142
积分
5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1
发表于 2014-8-22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组辛苦了

0

主题

128

帖子

69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1285
积分
6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24
发表于 2014-8-22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不错的样子啊

0

主题

448

帖子

66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658
积分
6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31
发表于 2014-8-22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站看结果

0

主题

103

帖子

19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985
积分
1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8-7
发表于 2014-8-22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是什么

0

主题

108

帖子

18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852
积分
1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5
发表于 2014-8-22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路过

4

主题

866

帖子

130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
金元
12921
积分
13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29
QQ
发表于 2014-8-24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嗯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
点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
春天又来到了花开满山坡
种下希望就会收获

20

主题

1459

帖子

1354

积分

游戏狂人

感谢3DM各位大神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6
金元
12903
积分
13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30
发表于 2014-8-24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啊

0

主题

857

帖子

114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
金元
11002
积分
11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13
发表于 2014-8-29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签到

2

主题

251

帖子

33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3272
积分
3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8
发表于 2014-9-6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入地心

3

主题

788

帖子

78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7724
积分
7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1
发表于 2014-9-23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是汉字啊

0

主题

7

帖子

14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740
积分
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3
发表于 2014-9-23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非常好

0

主题

7

帖子

14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740
积分
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3
发表于 2014-9-24 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啊

23

主题

367

帖子

30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
金元
3452
积分
3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23
发表于 2014-9-24 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

0

主题

30

帖子

6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1250
积分
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29
发表于 2014-9-25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做任务

0

主题

38

帖子

11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174
积分
1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4
发表于 2014-9-25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流比了,屌到爆啊

0

主题

12

帖子

69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90
积分
6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15
发表于 2014-9-26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是什么

58

主题

1508

帖子

2665

积分

游戏达人

睡道友不睡贫道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
金元
26568
积分
26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8-27
QQ
发表于 2014-9-26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主题

149

帖子

17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752
积分
1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11
发表于 2014-10-3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可惜我也是男的............

45

主题

918

帖子

83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0
金元
7134
积分
8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27
发表于 2014-10-17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心情来玩这些,把你的汉化组弄好才是正道。不要和现在一样弄得如过街老鼠。。。。。。。

0

主题

809

帖子

66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635
积分
6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12
发表于 2014-10-17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的分享~赚赚金元~

0

主题

207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91
积分
2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17
发表于 2014-10-22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一般

0

主题

100

帖子

52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1115
积分
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12
发表于 2014-10-22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打酱油路过!!!

0

主题

30

帖子

27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3
金元
750
积分
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1
发表于 2014-12-21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大 。感谢老大 那么多年默默无私奉献!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397

帖子

219

积分

禁止发言

贡献度
0
金元
2785
积分
2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2
发表于 2014-12-22 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118

帖子

71

积分

禁止发言

贡献度
0
金元
1305
积分
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5
发表于 2014-12-22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86

帖子

5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1100
积分
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12
发表于 2014-12-22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蹲着了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365

帖子

304

积分

禁止发言

贡献度
0
金元
3040
积分
3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9
发表于 2014-12-22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1-4-13 18:12 , Processed in 0.147865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