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liujian463

[讨论] 大家千万别用游侠的汉化,他们的汉化里面被绑定了游侠日历等一些流氓软件,会强制安装到你电脑!!!!!!!!!!!

  [复制链接]

956

主题

3359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836
金元
232627
积分
266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10
 楼主| 发表于 2014-6-28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聖气ヤ孤独 发表于 2014-6-28 11:47
游侠日历可以删除的   我发现强制安装以后就给删了  删了后不影响汉化

删除了,你不怕注册表里有渣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413

帖子

117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3
金元
9269
积分
11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22
发表于 2014-6-28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8024 发表于 2014-6-28 09:04
隔壁也跟着三大妈学

大哥 你签名什么电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18

帖子

60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0
金元
5660
积分
6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1
发表于 2014-6-2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中招了,真是游侠今非昔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主题

5928

帖子

6749

积分

游戏精英

喵o(* ̄▽ ̄*)o喵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79
金元
52325
积分
67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12
发表于 2014-6-28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嘛,现在正版星空都不会再整合游侠的破解和汉化进自己的资源了,除了3dm没出汉化的→_→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584

帖子

56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0
金元
5278
积分
5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31
发表于 2014-6-28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普通穆民 发表于 2014-6-28 00:46
2边汉化都试过了..不行...我是steam正版都不能用!!!!! 装完之后都打不开游戏..早知道就不入正了....唉 想支 ...

3dm的可以用呀~~我就是Steam正版~~不过我用的是1.0版的汉化,2.0的还没下,应该也能用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359

帖子

108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9
金元
8920
积分
10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8
发表于 2014-6-28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忘了是哪个游戏了,装了游侠汉化,结果呢,想卸载卸载不了,真NB,上面有卸载汉化选项,结果就是卸载不了,去论坛,也没有英文原文件什么的
从此不用游侠汉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2772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あぁ^ ~心がぴょんぴょんするんじゃぁ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2275
金元
141404
积分
232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13
发表于 2014-6-28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1年前就没再去那边了
以前游X不是这样的
现在昨地感到越来越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4912

帖子

4784

积分

游戏精英

她夏了整个夏天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29
金元
42681
积分
47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4
发表于 2014-6-28 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注意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90

帖子

130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2
金元
11392
积分
13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5
发表于 2014-6-28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olu 于 2014-6-28 21:15 编辑
I_hope_you_happ 发表于 2014-6-28 11:43
呵呵,这游戏我又没在3DM玩过,我安装的时候怎么就没发现给我安装什么快玩,倒是游侠,把游戏删了之后有 ...

可别扯了。才过多久啊,忘了什么游戏,3大妈强制安装软件,一堆人喷他,就去翻翻老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6

主题

3359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836
金元
232627
积分
266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10
 楼主| 发表于 2014-6-28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393

帖子

85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88
金元
5020
积分
8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0-19
发表于 2014-6-28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抵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24

帖子

95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1
金元
8730
积分
9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2-24
发表于 2014-6-28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提醒,隔壁的这样做太丑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1

帖子

25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539
积分
2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4-26
发表于 2014-6-2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6

主题

3359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836
金元
232627
积分
266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10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8

帖子

22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240
积分
2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9-21
发表于 2014-6-29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中招的路过 直接删文件才有效 刚开始卸载不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2799

帖子

261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42
金元
16447
积分
26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
发表于 2014-6-29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用过汉化补丁了...渣翻+乱码+各种流氓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24

帖子

17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704
积分
1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6
发表于 2014-6-29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翔汉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180

帖子

98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
金元
10264
积分
98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29
发表于 2014-6-29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沒去了

帶廣告已經很勉強接受了
畢竟還可以取消
強制也太機車,越來越淪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02

帖子

45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0
金元
4185
积分
4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5-20
QQ
发表于 2014-6-30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lu 发表于 2014-6-28 21:02
可别扯了。才过多久啊,忘了什么游戏,3大妈强制安装软件,一堆人喷他,就去翻翻老帖!
...

我是04年1月左右就在3DM下游戏了,完全你没说的什么强制安装,顶多有几个选项设置什么主页啥的,另外汉化后会弹出网址,相比于游侠给我安装什么游侠日历,我安装的过程中完全没提示,这TM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553

帖子

61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9
金元
5827
积分
6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15
发表于 2014-6-30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很久没用过游侠的一些汉化补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6

主题

3359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836
金元
232627
积分
266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10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50

帖子

84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3
金元
7302
积分
8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3-11
发表于 2014-7-1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Green 发表于 2014-7-1 13:10
你删了不就得了

应当是集成在steam_api.dll里了.357时我用的游侠破解,每次都删那个网站快捷,
每次开游戏都自动生成个,按个删破解文件实验,最后发现删steam_api.dll后不生成.
还好后来出了升级补丁,直接就换了破解.再也没这毛病了.
从此后再也不下游侠的东西了,所以这次的游侠日历我没中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395

帖子

855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22
金元
80686
积分
85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25
发表于 2014-7-1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版还是别打汉化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9

主题

4241

帖子

381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09
金元
29758
积分
38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8
发表于 2014-7-1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提示下,最近Daemon tools也出现类似问题,似乎官方更新程序被嵌入了某安卓插件,还是盗用用户信息的那种,哪怕杀软拦截也杀不干净只能搜索关键词筛整个电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2

帖子

33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317
积分
3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10
发表于 2014-7-6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刚刚中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8

帖子

162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
金元
15809
积分
16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2-22
发表于 2014-7-6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忠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534

帖子

50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2
金元
3771
积分
5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2-16
发表于 2014-7-6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照不宣的事 你说出来干嘛 心里明白就行了 本来就是免费的东西。 那有白给你干活的 那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286

帖子

501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6
金元
45870
积分
50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14
发表于 2014-7-6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下载游戏最好下载纯净的英文版,然后根据喜好选择不同的汉化补丁。
3DM和游侠的汉化补丁都要收藏起来,如果有其他汉化组的也一样收藏起来
这些年一直感谢汉化组对游戏界的贡献包括3DM 游侠 ACG 扑家 蒹葭 ZOD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6

主题

3359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836
金元
232627
积分
266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10
 楼主| 发表于 2014-7-7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fpgdi9 发表于 2014-7-6 16:20
心照不宣的事 你说出来干嘛 心里明白就行了 本来就是免费的东西。 那有白给你干活的 那都一样 ...

免费的东西难道就可以装上木马或者其他程序供你安装吗?那免费给你的食物是不是也可以放毒进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7

帖子

18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1752
积分
1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1
发表于 2014-7-20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就一流氓赖着不走,下次不会再去游侠了,亲身验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0-2-20 07:57 , Processed in 0.148185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