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6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得] 南方前线—Kharkow Divide 将军难度经过了多达八次后过了,的确不好打

[复制链接]

475

主题

7411

帖子

4万

积分

游戏天王

游戏内问题不懂可以私聊:阿卡姆骑士和COH2,或者非老滚的只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3247
金元
279390
积分
40937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4-6-21

骨灰玩家~游戏天王~游戏圣者~游戏之神~3DM页游玩家3DMer幸运儿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5-2-12 23: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在战争之路里还算是挺BT的,首先你只能升级一本,也就是说你连一个像样的装甲单位都造不出,最多只是个半履带车。
唯一的装甲单位还是刚开始给你的虎王,但是对面等待你的则是2星的AT,如果凭一人一面攻防的话会很难,不过这次配合的人不错,相互帮助,
相互掩护,打过了,在对面胜利点剩下100时候,盟友的虎王和苏85(我缴获的,让给盟友捡了)先后因为突对面的家而被二星的AT打爆,虽然最后我的ACE和虎王都爆了,不过对面已经剩5点并且三个胜利点都在我们手上,所以胜局已定。虽然你不能建造坦克,只能凭借军官召唤坦克等,但是对面却可以建造和召唤,并且召唤的IS-2还是三星的,IS-2,苏76,T34等各种坦克加动员以及突击兵,想赢的确不易。
并且一开始三个胜利点还是被对面占领,也就是说一开始就已经开始倒计时了,不算时间夺回是很难的。


至此南方前线仅仅剩下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16:00 , Processed in 0.039841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