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26|回复: 10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大家觉得哪种游戏更难…………?

  [复制链接]

152

主题

4888

帖子

596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1
金元
59209
积分
59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5-3-5 14: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前总是认为回合制没什么玩的,难度肯定也非常小,认为闭上眼睛也可以轻松通关,以前玩黑暗之魂,难度比较大,想这肯定比回合制难多少呢!经常死,但也觉得挺轻松的!后来决定试一下回合制,于是最近开始玩最终幻想13,觉得难度也挺小的…………,结果从第九关b oss开始跪了,那个法尔希感觉在耍赖,一个招式lightning直接死了…………,一下1000伤害,简直要命,死活过不了,关键还有那个队形,只能有6种,有时队形根本不够用,还有一个阵形狂怒好斗,两个攻击者非要狙击不同目标.最后狂试10次才过,我觉得那6个人里,雷霆非不让人换掉,想用其他人的,剩下的只有冰雪,班尼拉有用,剩余都是混的…………,后来第10关boss又是一下1000,雷霆直接不行,最后靠了个TP技能召唤兽才过,又试了8次,这回合制有这么难吗…………?另外路希所有职能解开又什么用?连最初那三个都学不满…………,一直认为回合制闭上眼睛都能过,结果比许多arPj都难,无语…………,后来又尝试了黑暗地牢,难度也较大…………,大家觉得什么更难…………的.
单选投票, 共有 13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5 17:28 , Processed in 0.036713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