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962| 1
|
[求助] 打了轩辕汉化补丁后,启动游戏就停止工作;打上单独破解补丁[CODEX]可以正常游戏,但是没有汉化是英文~~~~~~~求助如何解决啊~~~~~~ |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 
GMT+8, 2026-6-26 12:57 , Processed in 0.036045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