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444|回复: 93

[游戏讨论] 鸟姐发微博了,关于正当防卫3的破解问题

  [复制链接]

10

主题

360

帖子

44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0
金元
3637
积分
4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14
发表于 2016-1-3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寒竹雪松 于 2016-1-3 18:59 编辑

先来一个鸟姐微博的传送门~
http://weibo.com/3dmsufeife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60

帖子

44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0
金元
3637
积分
4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14
 楼主| 发表于 2016-1-3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很多人问《正当防卫3》的破解,集中回答一下,游戏破解到最后一个难点,也就是垮处理器的时候,由于难度太大,几乎已经放弃了,上周三联系破解君,做了做思想工作,目前已经恢复进度,我还是相信这个游戏能够攻破的。但是按照目前的加密技术趋势发展,2年后全球恐怕就没有免费游戏玩了,做好准备。——鸟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2180

帖子

224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86
金元
15019
积分
224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27
发表于 2016-1-3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破解君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2801

帖子

224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0
金元
22075
积分
22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1
发表于 2016-1-3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C,谁关心两年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60

帖子

44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0
金元
3637
积分
4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14
 楼主| 发表于 2016-1-3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427

帖子

252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1
金元
23962
积分
25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28
发表于 2016-1-3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这个必要吧??

这个游戏并非什么热门3A大作,为什么要花费财力去破解这个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2180

帖子

224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86
金元
15019
积分
224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27
发表于 2016-1-3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sageFromThe1 发表于 2016-1-3 19:15
没这个必要吧??

这个游戏并非什么热门3A大作,为什么要花费财力去破解这个游戏?

人家破解碍你事啦 挡住你家祖坟还是怎么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827

帖子

74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
金元
7365
积分
7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11
发表于 2016-1-3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破解君加油!!!
请问垮处理器是什么意思,哪位大神赐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427

帖子

252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1
金元
23962
积分
25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28
发表于 2016-1-3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qq381122895 发表于 2016-1-3 19:19
人家破解碍你事啦 挡住你家祖坟还是怎么地

破解当然没碍我事,我只是奇怪,蝙蝠侠阿卡姆骑士这种一流大作不去破解(别拿cpy说事,cpy的阿卡姆破解是在游戏出售后很久以后的事,3dm当时就没有打算破解过阿卡姆),反倒去破这种二流作品
让我感到奇怪罢了,我从来没说过破解碍我事了

但就是随便提个问题,竟然都能受到你如此恶毒的人身攻击,甚至连《祖坟》一词竟然都能提出来,网上某些玩家的素质之低劣,真是让人没法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4

帖子

30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044
积分
3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24
QQ
发表于 2016-1-3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遊戲加密已成大勢所趨,即使沒有破解也怪不到破解組啊。只希望遊戲製作組對遊戲更用心,讓大家買的心服口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655

帖子

71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
金元
7104
积分
7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20
QQ
发表于 2016-1-3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的游戏全程联网得了,也就不会等破解等的心烦,想玩买,没钱买的话等到游戏白菜价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2561

帖子

2039

积分

游戏达人

菠萝菠萝密了个隆冬锵!~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68
金元
17666
积分
20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9
QQ
发表于 2016-1-3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opard86 于 2016-1-3 20:20 编辑
sageFromThe1 发表于 2016-1-3 19:35
破解当然没碍我事,我只是奇怪,蝙蝠侠阿卡姆骑士这种一流大作不去破解(别拿cpy说事,cpy的阿卡姆破解是 ...

嘛,做破解是为了实现个人价值吧,并不是为了盗版游戏而去破解,全球首破对于一个默默无闻的破解人而言,绝对算是最大的成就。
总而言之,glowstorm是针对Denuvo加密,而不是针对正当防卫3。破解是为了让他们知道,加密还有进步空间,不要松懈。这和黑客攻击steam psn appstore服务器一个道理,难道真的是为了钱吗?
PS:glowstorm本人也是提倡大家入正支持游戏的,出手破解应该只是看不惯加密组如此嚣张而已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983

帖子

279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7
金元
26867
积分
27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1
发表于 2016-1-3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了个鸡的
怎么就不见游民有喷破解的
虽然全是人身攻击
游讯也没有
怎么不去
百度单机,那两个排行在3大妈上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23

帖子

62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
金元
6238
积分
6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8-28
发表于 2016-1-3 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破解就不玩,又不是要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7

帖子

51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1109
积分
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8
发表于 2016-1-3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破解君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05

帖子

38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8
金元
3170
积分
38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20
发表于 2016-1-3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leopard86 发表于 2016-1-3 20:16
嘛,做破解是为了实现个人价值吧,并不是为了盗版游戏而去破解,全球首破对于一个默默无闻的破解人而言, ...

因为只要是程序猿都能体会到码代码的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744

帖子

107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0
金元
8313
积分
10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4
发表于 2016-1-3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就算到了最後也還是會讓大家期待..

吧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主题

5769

帖子

535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19
金元
48606
积分
5357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1-3-22
发表于 2016-1-3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真的担心2年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03

帖子

3374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0
金元
33739
积分
33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2-24

2019年3DM官方水友

发表于 2016-1-3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2年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3

主题

2443

帖子

2094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2
金元
19255
积分
20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9
发表于 2016-1-3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2年后全球恐怕就没有免费游戏玩了


没有的话更好  彻底死心了   80后的我表示 无所谓  本人只玩盗版有就玩没有就不玩  这样电脑硬件也不用折腾了 《真心没有太多时间玩游戏》       期待全是正版的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56

帖子

33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4
金元
2380
积分
3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25
发表于 2016-1-3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神奇三观,无言以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2398

帖子

215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54
金元
15335
积分
21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9
发表于 2016-1-3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leopard86 发表于 2016-1-3 20:16
嘛,做破解是为了实现个人价值吧,并不是为了盗版游戏而去破解,全球首破对于一个默默无闻的破解人而言, ...

确实,玩家玩的是游戏,Hacker玩的是破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0

主题

1446

帖子

116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8
金元
10523
积分
11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13
发表于 2016-1-4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后全是正版3dm也要倒闭了  除了汉化补丁就没有别的了  下载量就没有了  等待破解补丁也不会有人下载   也没有人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36

帖子

33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4
金元
2424
积分
3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31
发表于 2016-1-4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说这款垃圾游戏没什么可玩性,但是它有个标杆就是它的地图大小,所以说它早晚会被破解的。
当龙腾世纪3被破解的时候我第一次听说破解君是一个人而且不是三大妈的人我就觉得以后要玩个盗版不容易了。
顺应时代潮流吧,或者期待出现更多像CPY一样有奉献精神的小组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965

帖子

174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
金元
17122
积分
17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30
发表于 2016-1-4 0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地黄 发表于 2016-1-4 00:37
虽说这款垃圾游戏没什么可玩性,但是它有个标杆就是它的地图大小,所以说它早晚会被破解的。
当龙腾世纪3被 ...

虽然游戏不怎么样,有些方面却走在许多游戏前面,不说这次的加密,上一作是全世界第二部抛弃xp系统的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2789

帖子

260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42
金元
16347
积分
26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
发表于 2016-1-4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密和破解都是人为的。两方的技术都是同时进步的。有人加密就有人破解,只要是人做的,就有被攻破的可能。不死鸟只是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72

帖子

77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6
金元
7508
积分
7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29
发表于 2016-1-4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钱买就输了啊,外面没有,我就自己做免费游戏给自己玩,誓要将免费游戏进行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8814

帖子

396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4
金元
43374
积分
39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27
发表于 2016-1-4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按照目前的加密技术趋势发展,2年后全球恐怕就没有免费游戏玩了,做好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7

帖子

20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62
积分
2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12
QQ
发表于 2016-1-4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现在破解都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5039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309
金元
114376
积分
12704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13-2-13

G胖の微笑幸运锦鲤滑稽2019年3DM官方水友《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小罗

发表于 2016-1-4 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鸟姐只不过随便说说,认真你就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12-10 18:25 , Processed in 0.127427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