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kevorwang

[MOD] 【转载】单身对象立绘美化 日漫风格 ver10(全女性+全男性)

  [复制链接]

0

主题

184

帖子

19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983
积分
1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4
发表于 2016-3-12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MOD不错 不用看大妈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

帖子

53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1131
积分
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9
发表于 2016-3-12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迪啊 发表于 2016-3-5 23:08
黑妹终于能看了。。6666

感谢谢3dm我们才能玩到免费的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686

帖子

63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
金元
6143
积分
6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10
发表于 2016-3-12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61

帖子

59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912
积分
5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0
发表于 2016-3-12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真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52

帖子

85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7
金元
7834
积分
8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17
发表于 2016-3-12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游戏一下子就变了!希望能继续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0

帖子

20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1
金元
2181
积分
2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21
发表于 2016-3-12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改造下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31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10
积分
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2-3
发表于 2016-3-13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67

帖子

169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
金元
16714
积分
16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11
发表于 2016-3-13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分流一下Bachelottes版本的么?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3

帖子

28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2796
积分
2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13
 楼主| 发表于 2016-3-13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凝固星痕 发表于 2016-3-13 11:56
楼主能分流一下Bachelottes版本的么?谢谢

N网应该可以下 http://www.nexusmods.com/stardew ... 3Fid%3D48&pUp=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1

帖子

41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
金元
4003
积分
4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11
发表于 2016-3-13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压缩包里面的character文件夹也要一并覆盖吗?是干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21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807
积分
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10
发表于 2016-3-13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风格。。Abigail变成最好看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67

帖子

169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
金元
16714
积分
16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11
发表于 2016-3-13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kevorwang 发表于 2016-3-13 14:24
N网应该可以下 http://www.nexusmods.com/stardewvalley/mods/48/?tab=2&navtag=http%3A%2F%2Fwww.nexusm ...

贴吧里有人分流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4

帖子

29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0
金元
3370
积分
2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9
发表于 2016-3-13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3

帖子

28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2796
积分
2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13
 楼主| 发表于 2016-3-14 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Lullaby__Crash 发表于 2016-3-13 15:43
请问楼主压缩包里面的character文件夹也要一并覆盖吗?是干什么的? ...

应该是一些其他的表情文件吧。可以放心覆盖,但一定要备份原始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1

帖子

41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
金元
4003
积分
4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11
发表于 2016-3-14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kevorwang 发表于 2016-3-14 02:38
应该是一些其他的表情文件吧。可以放心覆盖,但一定要备份原始文件!

嗯我试试~~~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9

帖子

45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560
积分
4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9-12
发表于 2016-3-15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2

帖子

17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745
积分
1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17
发表于 2016-3-15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对于习惯日风牧场的我,真是好东西~3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12

帖子

43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4304
积分
4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19
发表于 2016-3-16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完蛋,用完这个Mod更加选择困难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85

帖子

226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
金元
22459
积分
22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20
发表于 2016-3-16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么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29

帖子

28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865
积分
2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16
发表于 2016-3-18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组头像好看多了,放心玩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91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10
积分
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29
发表于 2016-3-18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感谢福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15

帖子

65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
金元
6362
积分
6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8-14
发表于 2016-3-18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瞬间就充满干♂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17

帖子

60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5981
积分
6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30
发表于 2016-3-18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kevorwang 发表于 2016-3-18 10:59
版本实在太多······

弄好了!可惜看不到整个上半身!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1

帖子

42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199
积分
4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3-4
发表于 2016-3-18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6

帖子

38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3809
积分
38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7
发表于 2016-3-20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幫忙頂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53

帖子

76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7600
积分
7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9
发表于 2016-3-21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不用纠结原版那残念的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5

帖子

17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371
积分
1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17
发表于 2016-3-21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802

帖子

668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82
金元
63596
积分
66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25

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元宵娘3DMer

发表于 2016-3-21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3

帖子

13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345
积分
1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4-30
发表于 2016-3-22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6

帖子

38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3809
积分
38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7
发表于 2016-3-25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幫忙頂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9-19 03:43 , Processed in 0.136685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