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mdcys

[讨论] 吐槽...游戏已通关,然后已退款

   关闭 [复制链接]

3

主题

238

帖子

27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2642
积分
2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2
发表于 2016-10-25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知田信长 发表于 2016-10-23 15:01
按照虚拟物品这个理论 去电影院看电影 看完了觉得是烂片 要求退票也是合理的

...

国外一些电影院确实有中途退票的制度
http://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03/13/c_124454320.htm
“借着3·15临近的契机,该影城决定尝试一次,看“烂片退票制”在武汉有无操作性及延续性,“据我们了解,国外很多影院都推广了这个政策,反响特别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8

帖子

27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2642
积分
2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2
发表于 2016-10-25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wsyehao 发表于 2016-10-23 21:25
我同意你的说法,说的很对!那我明天可以去法院告学校了。我学了那么多年他们教的很好很用心, ...

但学费还包括教学空间的占用费,教学设备的折旧,教职员工日常管理的费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3

帖子

16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595
积分
1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10
发表于 2016-10-25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铬元素 发表于 2016-10-22 05:20
现在破解出来了吗?

没,我只是调侃- -||当真你就输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4702

帖子

6609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3
金元
58771
积分
66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3-5
发表于 2016-10-26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知田信长 于 2016-10-26 00:06 编辑

那个也不是看完才能退票的 是不超过20分钟才行  和Steam试玩两小时是一样的道理  明显不是LZ这个玩通关了退款 不是一个概念
按照某些人的理论是看完了觉得是烂片和游戏通关了觉得烂退款是不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8

帖子

27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2642
积分
2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2
发表于 2016-10-26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知田信长 发表于 2016-10-26 00:05
那个也不是看完才能退票的 是不超过20分钟才行  和Steam试玩两小时是一样的道理  明显不是LZ这个玩通关了 ...

然而楼主也是在退款时间内退的款,而且楼主只玩完了单人部分,游戏还有多人联机,不能说是全玩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4702

帖子

6609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3
金元
58771
积分
66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3-5
发表于 2016-10-27 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铬元素 发表于 2016-10-26 14:16
然而楼主也是在退款时间内退的款,而且楼主只玩完了单人部分,游戏还有多人联机,不能说是全玩完了。

...

既然退款成功别出来到处炫耀 不然以后修改了政策 和Steam一样 想退款都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1

帖子

21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149
积分
2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26
发表于 2016-10-27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厲害厲害,我就看著樓主自己一人力戰群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51

帖子

223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0
金元
22362
积分
22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22
发表于 2016-10-27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铬元素 发表于 2016-10-23 08:47
虚拟物品有无限复制的特性,不能与实体物简单类比。

你就是楼主吧,舌战群儒开心吗?还无限复制。没有成本的吗?你给我复制一个看看。

你也就是欺负外国企业善良的特性而已。在中国你这样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688

帖子

67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8
金元
5187
积分
6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16-10-31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中国人丢脸说的就是你这种人 还死鸭子嘴硬 司马的穷逼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

帖子

24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2404
积分
2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3
发表于 2016-11-3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jmdcys 发表于 2016-10-19 12:27
拜托你提高点智商,不要人云亦云行吗,你真的看明白内容主题了吗,主题是这游戏只玩单机部分不值这个钱, ...

都懒得和你理论 你的思维都超出常人已。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565

帖子

127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7
金元
12043
积分
12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8
发表于 2016-11-4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司马的穷逼玩意   还TM狡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72

帖子

77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7688
积分
7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9
发表于 2016-11-4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jmdcys 发表于 2016-10-19 12:01
我靠,本来呢,只是发个帖子吐槽下,又不碍你们事,至于你们一起人像X一样乱叫吗,我退款虽然是有一部分因 ...

既然都知道“卡才是常态”,,那干嘛还要买呢,还说自己是XBOX ONE玩家,那就应该领教过外服游戏联机的不便,照这么说所有在XLIVE或者PSN联机不爽的中国玩家都可以退款?买了通关后再退你还觉得自己有理机智?还拿别人淘宝退货做比较....淘宝卖的食品你吃完了可以退?电影院的电影你看完了可以退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9-16 20:56 , Processed in 0.112876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