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的AI是个更大的问题,傻了吧唧的不算,这个版本还和以前不一样,以前的版本队友挡路了可以挤他。现在是被队友挤。前作靠近队友点左键会和你互动说句俏皮话,本作跟木桩一样。血腥?断胳膊断腿?2代装个血腥补丁都比5代强。附COD2血腥版截图。况且连游戏名都不好意思加上5这个字 游戏图标也没好意写上5 只是含糊的说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别拿EA的游戏说事,EA和Activision是死对头。看看GTA GTA3后面是GTA SA 然后就是将要发行的GTA4。SA是外传。但是就是做的好。有诚意。也没人拿他是不是正统说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