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479|回复: 1070

[原创] 【08.15.17】《博德之门:增强版(Baldur's Gate: Enhanced Edition)》集成DLCs PLAZA镜像版[CN/EN]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万

帖子

37万

积分

管理员

Trainer Maker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贡献度
77580
金元
543434
积分
371483
精华
12
注册时间
2008-12-29

骨灰玩家游戏天王游戏圣者游戏之神圣诞快乐花好月圆萌之委员会蒹蒹葭葭

发表于 2017-8-15 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博德之门:增强版
英文名称:Baldur's Gate: Enhanced Edition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类(RPG)游戏
游戏制作:Overhaul Games
游戏发行:Atari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12年11月30日
官方网站:http://baldursgate.com/


游戏介绍

    自1998年首次发售以来,《博德之门》已经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爱好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娱乐体验,并赢得了无数奖项与赞誉。这部关于神秘、阴谋与冒险的经典传奇一直是龙与地下城™电脑角色扮演游戏的标准。

    《博德之门:增强版》™基于升级改良版本的Infinity引擎打造而成,内容包括完整的《博德之门》,《剑湾传奇》资料片,以及围绕三位全新队友展开的崭新冒险:卡丽杉武僧拉萨德•殷•巴希尔,狂法师涅拉,邪恶的黑卫多恩•伊尔-可汗。

游戏特性

    新冒险:死斗黑坑
    新角色:多恩•伊尔-可汗
    新角色:狂法师涅拉
    新角色:拉萨德•殷•巴希尔
    一套全新的玩家角色声音组件
    对高分辨率宽屏显示的原生支持
    对原版游戏进行了超过400项改进
    加强对全平台多人联机游戏的支持


配置要求

Minimum:
OS:Windows XP, Vista, 7, 8
Processor:1 GHZ
Memory:512 MB RAM
Graphics:OpenGL 2.0 compatible
Hard Drive:2 GB HD space
Sound:Windows Compatible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载入镜像
3. 安装游戏
4. 复制PLAZA文件夹内的未加密补丁到游戏目录中覆盖
5. 运行游戏

已集成Faces of Good and Evil DLC以及Siege of Dragonspear DLC


游戏截图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免费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3DMGAME-Baldurs.Gate.Enhanced.Edition.Faces.of.Good.and.Evil-PLAZA.torrent

网盘分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88

主题

6082

帖子

550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41
金元
28361
积分
55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16

论坛热心人士

发表于 2017-8-15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9

主题

3476

帖子

2641

积分

游戏达人

筚路蓝缕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8
金元
26091
积分
26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9
发表于 2017-8-15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4

主题

758

帖子

63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6
金元
6084
积分
6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30
发表于 2017-8-15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大

2

主题

813

帖子

93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371
积分
9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19
发表于 2017-8-15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说明

9

主题

3476

帖子

2641

积分

游戏达人

筚路蓝缕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8
金元
26091
积分
26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9
发表于 2017-8-15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出现分卷包损坏的情况

7

主题

715

帖子

77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7707
积分
7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1-7
发表于 2017-8-15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0

主题

155

帖子

21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121
积分
2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13
发表于 2017-8-15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

0

主题

560

帖子

230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20
金元
18247
积分
23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4-29

吴国

发表于 2017-8-15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还是老图啊

1

主题

273

帖子

27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765
积分
2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20
发表于 2017-8-15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

1

主题

213

帖子

29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896
积分
2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3-11
发表于 2017-8-15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说围攻龙矛堡有官方中文了么

0

主题

789

帖子

243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6
金元
22515
积分
24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1
发表于 2017-8-15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这个可是当年的经典之作啊

3

主题

1563

帖子

2033

积分

游戏达人

咱中国人玩游戏不花钱ᕕ( ᐛ )ᕗ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9
金元
19166
积分
20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14
发表于 2017-8-15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82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00
金元
286489
积分
290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17

3DMer

发表于 2017-8-15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德之门:增强版

4738

主题

9万

帖子

24万

积分

3DM-特囧兵

轻松小熊╰(*°▽°*)╯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8983
金元
1715228
积分
2484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5

花好月圆2020元旦快乐滑稽[永久版]疯狂页游玩家1级疯狂页游玩家2级《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小罗

发表于 2017-8-15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新的dlc了

0

主题

96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04
积分
2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9-1
发表于 2017-8-15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0

主题

215

帖子

22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7
金元
1944
积分
2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30
发表于 2017-8-15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老的游戏还在更新

0

主题

292

帖子

27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2708
积分
2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6-5
发表于 2017-8-1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xxxxxxxxxxxxxxxx

24

主题

878

帖子

88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6
金元
8582
积分
8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18
发表于 2017-8-16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

主题

79

帖子

13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376
积分
1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9-14
发表于 2017-8-16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0

主题

1698

帖子

434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60
金元
37003
积分
43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26
发表于 2017-8-16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 拿来收藏

1

主题

1521

帖子

130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7
金元
12808
积分
13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17-8-16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分享

9

主题

909

帖子

144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7
金元
12543
积分
14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27

3DMer

发表于 2017-8-16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游戏,值得一玩

1

主题

1075

帖子

109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0
金元
9391
积分
10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21
发表于 2017-8-16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16

主题

659

帖子

81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8
金元
7845
积分
8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12
发表于 2017-8-17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戏更给力

0

主题

342

帖子

32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245
积分
3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14
发表于 2017-8-17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

0

主题

212

帖子

28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807
积分
2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1-8
发表于 2017-8-17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3

主题

190

帖子

72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03
金元
3171
积分
7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2-9
QQ
发表于 2017-8-17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3

主题

1163

帖子

156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5676
积分
15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6
发表于 2017-8-18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升级的补丁

0

主题

112

帖子

15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583
积分
1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21
发表于 2017-8-20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0-10-28 08:39 , Processed in 0.185543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