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论坛
标题:
谁能给游戏厂家写信来个安全屋建设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Me先生
时间:
2018-7-10 12:22
标题:
谁能给游戏厂家写信来个安全屋建设系统
就像辐射4那样的安全屋建设,幸存者招募,一到晚上丧尸过来攻打安全屋。。。好玩的游戏就是要自由度高,刺客信条和孤岛惊魂也好玩,哪位大神能给公司提提意见增加据点建设经营系统,随从系统等等,那样就有意义多了
作者:
leexuutaoao
时间:
2022-1-29 08:28
1代有安全屋?????????????
作者:
lbcj
时间:
2022-2-2 12:50
zxc2552008 发表于 2018-11-5 12:13
逐渐变成塔防游戏。僵尸害怕紫外线,那是不是在房子周围安一排紫外线就没有僵尸呢,僵尸看起来,白天小儿麻 ...
你说的太武断了,同类题材腐烂国度就做的很好。问题是消光2的预告片里,人类安全区是大楼的顶楼和天台,丧尸没法上来啊。在没有远程火力以及弹药不充足的前提下,地面建基地属实不明智。
欢迎光临 3DMGAME论坛 (https://bbs.3dmgam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