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19|回复: 36

[分享] 临床实践,提供一个百分之百能玩战争机器4的Win10 64位1709系统和方法,另外附上绿色解压版百度盘下载地址,喜欢的进来看看和下载了。

[复制链接]

1286

主题

8305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274
金元
69283
积分
120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4
发表于 2019-1-6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inrhua 于 2019-1-7 00:00 编辑

如果之前玩游戏出现闪退,可以重新下一个硬盘安装的Win 10 64位1709系统,下完解压自行安装,我重装了5次系统,找到以下这个雨林木风系统,安装游戏能运行了,系统下载地址提供如下:

   雨林木风Win10 1709 装机版  5.1G   :  http://www.ylmf888.com/win10/3898.html


   雨林木风Win10 1709 装机版  5.1G   :  http://www.ylmf888.com/win10/3346.html


另外以下这个是战争机器4中文绿色解压包的百度网盘下载地址,我下过Codex镜像安装版,点击运行居然不给我安装,郁闷死,用了网上的办法还是装不鸟,所以选绿色解压免安装版才是可靠。


https://pan.baidu.com/s/10_ekjxA6LT_0xWppg_tEfA



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下载的114个压缩包(这个过程我的电脑用了20分钟左右),游戏名最好用英文名


2. 解压完成后,游戏容量有124G,我的天啦,老夫玩的最大的一款游戏。哎,只好删点岛国的爱情动作片腾空间了。这么大的东东不要放在C盘(我是放在了SSD里)


3:在电脑中找到--更新和安全,开启为“开发者模式”  这个开发者模式很重要,如果不开启,点InstallApp.exe执行程序后开始菜单目录里就没有进游戏的那个红色图标。


4:使用管理员模式运行 InstallApp.exe安装游戏(这过程只需要2-3秒,一开始我还以为要解压安装几十分钟,原来是在开始菜单安装一个开始程序,这比“量子破碎”快多了,也简单多了)注意:如果安装程序报错信息提示不要用管理员权限运行,请把用户账户控制(UAC)打开,或者换一个普通系统用户。
有基友说如果安装不了,建议拔网线再安装,还要关闭第三方的杀软,比如360杀毒等(关闭第三方的杀软再解压或安装游戏或玩游戏,这个应该是玩未加密游戏的常识吧)。


5:开启Win 10的防火墙,在防火墙出站规则中按步骤找到并且禁止游戏程序GearGame.exe联网(游戏包\AppFiles\GearGame\Binaries\UWP64\GearGame.exe),否则进到主菜单后会因为尝试联机而导致游戏闪退回桌面。
(实在怕麻烦,也不会操作,就拔网线玩也行)


6. 所有步骤做好后,点击开始菜单--运行游戏. 爽玩。。。


7:进入游戏后,游戏默认是简体中文,听说还有中文配音,是台湾腔,如果想听此配音,老夫建议各位童鞋或者老司机自己跪求度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2

帖子

14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419
积分
1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27
发表于 2019-1-6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下来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6

主题

8305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274
金元
69283
积分
120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4
 楼主| 发表于 2019-1-6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suys12345 发表于 2019-1-6 19:33
谢谢,我下来试试看。

兄台,搞定没有,系统和安装说明已经够详细的了,有点游戏基础的应该都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7675

帖子

849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822
金元
52070
积分
84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3-9
发表于 2019-1-6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原版系统玩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6

主题

8305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274
金元
69283
积分
120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4
 楼主| 发表于 2019-1-6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CODEX镜像版不能安装,一点安装,就弹出一个对话框,对话框上一堆鸟语,谁鸟语好,麻烦帮翻译一下。另外谁知道解决办法,也可以说说,谢谢。。。


Setup should not initially be run elevated, Run setup with standard privteges,it willelevate if needed.   If you have UAC disabled,it must be enabled,Security tip: enable it to full level to prevent UAC bypass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765

帖子

94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9
金元
9108
积分
9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2
发表于 2019-1-9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qinrhua 发表于 2019-1-6 23:59
另外,CODEX镜像版不能安装,一点安装,就弹出一个对话框,对话框上一堆鸟语,谁鸟语好,麻烦帮翻译一下。 ...

我都通关删了大半年了,居然还有人没有玩上,管理员身份运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6

主题

8305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274
金元
69283
积分
120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4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xspacesh 发表于 2019-1-9 09:25
我都通关删了大半年了,居然还有人没有玩上,管理员身份运行啊

没用,管理员运行也一样弹出这样的对话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765

帖子

94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9
金元
9108
积分
9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2
发表于 2019-1-9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qinrhua 发表于 2019-1-9 11:43
没用,管理员运行也一样弹出这样的对话框。。。

这个之前都有人发过的,UAC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01

帖子

40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
金元
3956
积分
4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13
发表于 2019-1-11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好像不对啊,没有1~15分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4

帖子

30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013
积分
3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3-16
发表于 2019-1-20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免安装版嘛,怎么还有按照步骤,好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023

帖子

107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0758
积分
10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9-15
发表于 2019-1-21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系统无法识别U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6

主题

8305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274
金元
69283
积分
120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0512900 发表于 2019-1-21 22:51
这个系统无法识别U盘

我的U盘和移动硬盘都可以显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023

帖子

107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0758
积分
10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9-15
发表于 2019-1-22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电脑系统超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023

帖子

107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0758
积分
10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9-15
发表于 2019-1-22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U盘插口是usb3.0或是usb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6

主题

8305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274
金元
69283
积分
120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0512900 发表于 2019-1-22 21:06
请问你U盘插口是usb3.0或是usb2.0

3.0和2.0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023

帖子

107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0758
积分
10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9-15
发表于 2019-1-23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用usb3.0或是usb2.0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5

帖子

131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5
金元
12512
积分
13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18
发表于 2019-1-23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1809能玩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8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99
积分
2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8-4
发表于 2019-1-30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点了installapp.exe之后开始菜单没有出现图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6

主题

8305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274
金元
69283
积分
120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4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lollol2018 发表于 2019-1-30 22:47
为什么点了installapp.exe之后开始菜单没有出现图标啊

请看安装步骤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564

帖子

2014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1
金元
19700
积分
20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17
发表于 2019-2-1 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WIN10  1809版本,微软封闭了这个漏洞!   这125G的庞大游戏删不删? 等更新未加密应该是没戏了~   只能是重装1803低版本系统,要说单是重装WIN10系统也不是太繁琐,我是安装的应用软件太多,放弃重装了! 战争机器4 以前玩了开头儿,感觉不是那种非玩不可的`    但当时下的那么辛苦现在玩不了也不舍得删掉呀!等确实没游戏可玩再折腾吧~  不过最近生化危机2重制版, 还有马上就有期待已久的《地铁逃离》, 我觉得《地铁》系列胜过战争机器系列~ 这只是区别于个人的爱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009

帖子

190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80
金元
11883
积分
19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18
发表于 2019-2-5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ndee 发表于 2019-2-1 04:52
WIN10  1809版本,微软封闭了这个漏洞!   这125G的庞大游戏删不删? 等更新未加密应该是没戏了~   只能是 ...

我的也是1809,,提示需要授权账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564

帖子

2014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1
金元
19700
积分
20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17
发表于 2019-2-10 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largezhou 发表于 2019-2-5 11:53
我的也是1809,,提示需要授权账号?

嗯, 进去游戏画面,按开始~~ 就说这个账号没有授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009

帖子

190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80
金元
11883
积分
19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18
发表于 2019-2-21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ndee 发表于 2019-2-10 06:26
嗯, 进去游戏画面,按开始~~ 就说这个账号没有授权!

新版win10,玩不了,,,去商店看了下,发现只要70多港币,下了试玩版玩了下,很不错,,,打算买正版,结果又变成300港币了,,,等降价买个正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691

帖子

185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9
金元
16147
积分
18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4
QQ
发表于 2019-2-21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1803有能玩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6

主题

8305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274
金元
69283
积分
120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4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果果 发表于 2019-2-21 16:41
额,1803有能玩的么?

1803试过了,闪退。我直接用1709,爽玩。。。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691

帖子

185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9
金元
16147
积分
18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4
QQ
发表于 2019-2-21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qinrhua 发表于 2019-2-21 16:46
1803试过了,闪退。我直接用1709,爽玩。。。没有问题。

好吧,那算了,不折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10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02
积分
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3-7
发表于 2019-3-7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我qq救救我  30543188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10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02
积分
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3-7
发表于 2019-3-9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搞定了,谢楼主提供的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6

主题

8305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274
金元
69283
积分
120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4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ldk333 发表于 2019-3-9 16:09
终于搞定了,谢楼主提供的系统。

你也临床实践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10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02
积分
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3-7
发表于 2019-3-9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qinrhua 发表于 2019-3-9 18:10
你也临床实践完。

多谢楼主,想不到真能玩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9-18 17:19 , Processed in 0.129512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