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mirerrathien

[原创] 【06.10.19】《博德之门:增强版(Baldur's Gate: Enhanced Edition)》v2.5 PROPHET镜像版[CN/EN]

  [复制链接]

0

主题

259

帖子

28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882
积分
2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21
发表于 2019-6-14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61

主题

1935

帖子

175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9
金元
16832
积分
17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24
发表于 2019-6-14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啊

3

主题

230

帖子

22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3
金元
2127
积分
2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2
发表于 2019-6-14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烧热后旅途会让他  

0

主题

76

帖子

12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40
积分
1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9-13
发表于 2019-6-15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

22

主题

286

帖子

33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4
金元
2834
积分
3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9-6
发表于 2019-6-15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

0

主题

57

帖子

11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169
积分
1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7
发表于 2019-6-15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333333

17

主题

601

帖子

74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62
金元
5008
积分
7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3-18
发表于 2019-6-15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之前下载的 没有lua脚本 不能设置作弊 这个试试.

0

主题

449

帖子

44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4376
积分
4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29
发表于 2019-6-15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74

主题

1735

帖子

257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9
金元
25396
积分
25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4-12
发表于 2019-6-15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

0

主题

502

帖子

44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5
金元
4282
积分
4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2-20
发表于 2019-6-15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v2.5 PROPHET镜像版

0

主题

313

帖子

33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375
积分
3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16
发表于 2019-6-16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3

主题

350

帖子

33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5
金元
2717
积分
3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2-24
发表于 2019-6-16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啦!!!!!

12

主题

572

帖子

69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8
金元
6647
积分
6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3
发表于 2019-6-16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0

主题

26

帖子

27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270
积分
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3-17
发表于 2019-6-16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40
积分
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5-14
发表于 2019-6-16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详细有你介绍

1

主题

61

帖子

11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163
积分
1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8
QQ
发表于 2019-6-17 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121111111111

0

主题

403

帖子

46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690
积分
46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2-6
发表于 2019-6-17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1

主题

535

帖子

63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
金元
6325
积分
6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24
发表于 2019-6-17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Edition)》v2.5 PROPHET镜像版[CN/EN] [[url=]修[/url]

3

主题

158

帖子

23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9
金元
1585
积分
2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2-17
发表于 2019-6-17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0

主题

371

帖子

41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143
积分
4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5
发表于 2019-6-17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有中文吧

0

主题

265

帖子

42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8
金元
3497
积分
4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31
发表于 2019-6-18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0

主题

71

帖子

13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305
积分
1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5-9
发表于 2019-6-18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lol:lol

0

主题

1002

帖子

74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8
金元
7109
积分
74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19-6-18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

0

主题

31

帖子

9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899
积分
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15
发表于 2019-6-18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中文的吗

1

主题

373

帖子

45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4537
积分
4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8-20
发表于 2019-6-18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OOOOOOOOOOOD

0

主题

69

帖子

15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496
积分
1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2-20
发表于 2019-6-18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13

主题

1349

帖子

132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8
金元
11314
积分
13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20
发表于 2019-6-18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0

主题

50

帖子

5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00
积分
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10
发表于 2019-6-18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鬼斧神工

0

主题

581

帖子

61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6105
积分
6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27
发表于 2019-6-20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2

主题

368

帖子

39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0
金元
3511
积分
3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2-14
发表于 2019-6-20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1-5-16 17:30 , Processed in 0.196241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