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血衣橘子

[MOD] hhhhhhhh!!!爱蹦跶的福音!可以跳啦!!!没错!你没看错!可以跳跃了!

  [复制链接]

47

主题

698

帖子

2649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55
金元
11988
积分
2649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16-8-31

3DM MOD站(白银)

 楼主| 发表于 2019-9-14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wxc_36002 发表于 2019-9-14 11:25
放进去了,但不生效啊

如果文件夹放对了 那么 游戏里  按  wasd任意方向键+shift 即可跳跃   东西都给你了 还不会用.....

11

主题

195

帖子

21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6
金元
1948
积分
2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10
发表于 2019-9-14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0

主题

505

帖子

56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668
积分
5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0-20
发表于 2019-9-14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4

主题

454

帖子

60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0
金元
5228
积分
6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11
发表于 2019-9-14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47

主题

698

帖子

2649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55
金元
11988
积分
2649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16-8-31

3DM MOD站(白银)

 楼主| 发表于 2019-9-14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SWF3000 发表于 2019-9-14 10:08
我不想跳啊啊啊

那就趴趴趴趴趴趴趴趴着!!!!!

2

主题

356

帖子

39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920
积分
3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22
发表于 2019-9-14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很好用  看看

9

主题

679

帖子

911

积分

超级玩家

Fighter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0
金元
7011
积分
911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9-3-16

G胖の微笑

QQ
发表于 2019-9-14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1

主题

674

帖子

65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7
金元
6298
积分
6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19-9-14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

2

主题

402

帖子

46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604
积分
4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9
发表于 2019-9-14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duoxie !!!!!!!!!!!!!!!

92

主题

1272

帖子

1万

积分

3DM创意工坊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1472
金元
44934
积分
10571
精华
19
注册时间
2010-9-25
发表于 2019-9-14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4

主题

785

帖子

67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
金元
6571
积分
6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25
发表于 2019-9-14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

1

主题

772

帖子

97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8
金元
7851
积分
9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8
发表于 2019-9-14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感谢分享

23

主题

2115

帖子

212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89
金元
17686
积分
21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12
发表于 2019-9-14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1434

帖子

131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7
金元
10490
积分
13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6-29
QQ
发表于 2019-9-14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smk365,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

主题

2225

帖子

2019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
金元
20109
积分
20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8-9
发表于 2019-9-14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1

主题

474

帖子

68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
金元
6838
积分
6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8
发表于 2019-9-14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174

主题

2545

帖子

298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77
金元
26727
积分
29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15
发表于 2019-9-14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支持作者666

1

主题

731

帖子

66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
金元
6646
积分
66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2
发表于 2019-9-14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

1

主题

528

帖子

56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673
积分
5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4-30
发表于 2019-9-14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0

主题

198

帖子

24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406
积分
2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19
发表于 2019-9-14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wqweqweedfdasfffffffffffffffffff

0

主题

158

帖子

21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115
积分
2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20
发表于 2019-9-14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SDFSDFSDFSDFDF

5

主题

733

帖子

846

积分

超级玩家

呵呵我爱挖鼻屎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
金元
8337
积分
84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3-12
发表于 2019-9-14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fff322432

0

主题

124

帖子

18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865
积分
1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2-8
发表于 2019-9-14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0

主题

908

帖子

82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
金元
8232
积分
8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14
发表于 2019-9-14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1

主题

371

帖子

42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277
积分
4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12
发表于 2019-9-14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

118

主题

3981

帖子

393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0
金元
35299
积分
39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2
发表于 2019-9-14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血衣橘子 发表于 2019-9-14 14:41
如果文件夹放对了 那么 游戏里  按  wasd任意方向键+shift 即可跳跃   东西都给你了 还不会用..... ...

重启游戏就生效了,哈

0

主题

198

帖子

25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563
积分
2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15
发表于 2019-9-14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15

主题

698

帖子

60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2
金元
5202
积分
6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7
发表于 2019-9-14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

3

主题

629

帖子

61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
金元
6020
积分
6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17
发表于 2019-9-14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48

主题

3403

帖子

341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91
金元
30477
积分
34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19
发表于 2019-9-14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老大喝茶 辛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1-5-8 00:22 , Processed in 0.160281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