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793|回复: 5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修改] 【修改器】 NBA2K21 FLS建模修改器 (无视模板选择主宰,满潜力点数)

  [复制链接]

35

主题

6265

帖子

4万

积分

3DM 2K工作组

打铁到抽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497
金元
455639
积分
475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24

G胖の微笑赛博朋克2077夏洛克疯狂页游玩家2级疯狂页游玩家1级三十六计毕业证魏国3DM MOD站(白银)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0-9-4 0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303941948 于 2020-9-28 23:46 编辑



该来的总会来~

使用说明:1.身高臂展根据你的位置是有上下限的,其他的没有。
2.潜力点数为0才能点击下一步。


后期更新已经整合到单机修改器的网盘里:
https://bbs.3dmgame.com/thread-6076066-1-1.htm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29

0

主题

164

帖子

23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332
积分
2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5-20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0-9-4 08:56 | 只看该作者
会封号吗?

3

主题

224

帖子

24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485
积分
2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28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0-9-4 08:58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封号?

5

主题

3160

帖子

298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
金元
29764
积分
29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4-27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0-9-4 09:00 | 只看该作者
高回报 高风险

122

主题

3650

帖子

2797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61
金元
21531
积分
27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21
5#
发表于 2020-9-4 0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单机玩不去公园有事吗

15

主题

701

帖子

63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6
金元
6108
积分
6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12
6#
发表于 2020-9-4 09:3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没事,去年我用CE改过潜力,玩了半年存活

42

主题

1323

帖子

188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1
金元
16396
积分
18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3

3DMer

7#
发表于 2020-9-4 09:4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直接ce搜应该问题不大吧

96

主题

5853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457
金元
99864
积分
118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8
8#
发表于 2020-9-4 09:4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2K管的严,感觉风险有点让人窒息

4

主题

2312

帖子

292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85
金元
13848
积分
29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10
QQ
9#
发表于 2020-9-4 09:4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congyifei 于 2020-9-4 09:50 编辑

应该是地址不对,潜力点数锁定不了。。。。。。

神奇了,把语言改成简体中文又好用了

0

主题

147

帖子

14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466
积分
1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2-15
10#
发表于 2020-9-4 09:4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大佬!!!!!!!!!

0

主题

337

帖子

39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902
积分
3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3
11#
发表于 2020-9-4 09: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0

主题

148

帖子

21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138
积分
2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3
12#
发表于 2020-9-4 09: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Thanks♪(・ω・)ノ谢谢

1

主题

310

帖子

36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622
积分
3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6-21
13#
发表于 2020-9-4 09: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啊谢谢谢谢

0

主题

337

帖子

39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902
积分
3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3
14#
发表于 2020-9-4 09:4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4

主题

125

帖子

18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852
积分
1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3
15#
发表于 2020-9-4 09:48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0

主题

23

帖子

34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338
积分
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4-24
16#
发表于 2020-9-4 09:49 | 只看该作者
123123123123213

0

主题

141

帖子

18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884
积分
1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8-24
17#
发表于 2020-9-4 09:50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

6

主题

191

帖子

25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5
金元
2331
积分
2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14
18#
发表于 2020-9-4 09:5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波 嘿嘿嘿嘿

0

主题

34

帖子

91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06
积分
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11
19#
发表于 2020-9-4 09:56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封号啊

0

主题

973

帖子

180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5
金元
17085
积分
18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7-30

赛博朋克20773DM小黄鸡G胖の微笑

20#
发表于 2020-9-4 09:58 | 只看该作者

168

主题

1万

帖子

9万

积分

优秀版主

クロエ~~~澄空の女帝、嘉神川の女王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212
金元
913133
积分
96181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09-7-11

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萌之委员会滑稽[永久版]牛年元旦快乐3DM MOD站(白银)端午节专属勋章3DM小黄鸡3DMer(永久)

21#
发表于 2020-9-4 09:5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直接CE就能改。。。20就是直接改的

1

主题

106

帖子

10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060
积分
1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1-30
22#
发表于 2020-9-4 09:58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

16

主题

306

帖子

43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4
金元
3750
积分
4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4-22
23#
发表于 2020-9-4 09:59 | 只看该作者
NBA2K21 FLS建模修改器

9

主题

545

帖子

74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0
金元
6998
积分
7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13
24#
发表于 2020-9-4 10:01 | 只看该作者
asdasdasdasadwerfwreg

0

主题

67

帖子

12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60
积分
1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9-9
25#
发表于 2020-9-4 10:02 | 只看该作者

2

主题

456

帖子

42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
金元
4063
积分
4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19
26#
发表于 2020-9-4 10:0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7

主题

1378

帖子

149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
金元
14544
积分
14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23
27#
发表于 2020-9-4 10:0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0

主题

85

帖子

42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266
积分
4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6-5
28#
发表于 2020-9-4 10:03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

12

主题

516

帖子

2097

积分

云游仙境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384
金元
5506
积分
2097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7-12-28
QQ
29#
发表于 2020-9-4 10:07 | 只看该作者
有点意思,感谢

0

主题

361

帖子

44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396
积分
4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4

赛博朋克2077

30#
发表于 2020-9-4 10:08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1-7-26 21:04 , Processed in 0.260069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