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i7-820,GTX550ti,8GDDR1333能玩这游戏中配吗?

[复制链接]

39

主题

1168

帖子

461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4
金元
44400
积分
46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13

3DM MOD站(白银)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18 2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eng0809 于 2021-5-18 20:40 编辑

这电脑是在注册3DM时配的高级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33

帖子

626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30
金元
57432
积分
62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6-25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18 20:45 | 只看该作者
550ti 才有 1g 显存,这年头的大作, 2g 显存的显卡都能爆得体无完肤,楼主还是自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077

帖子

274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22
金元
22518
积分
27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14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18 20:48 | 只看该作者
550ti当年也不搞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万

帖子

682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16
金元
55640
积分
68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5-5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18 20:56 | 只看该作者
I7 860,RX470,12G内存,2K分辨率

3A大作战了个遍,仁王2 中画质60帧通了,荒野大镖客2 中画质 35帧通了,刺客奥德赛 中画质 37帧通了

所以你显卡该升一升了,至少RX470吧,或者1066
CPU可以小超一下,我是超到3.3G
内存也得加,至少12G

这些年的游戏,其实主要是吃显卡,显卡的飞越,CPU只要你不是高物理特效,I7 860都能打,我了个去,你敢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2647

帖子

263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0
金元
20707
积分
26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4
5#
发表于 2021-5-18 20:58 | 只看该作者
本版有个问660能不能玩的 已经被喷不如骁龙888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355

帖子

341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71
金元
31267
积分
34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31
6#
发表于 2021-5-18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都用i3了,还不是照玩游戏!

PS.不过是10代i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8

主题

7004

帖子

872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64
金元
76724
积分
87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4
7#
发表于 2021-5-18 21:23 | 只看该作者
punkoo1 发表于 2021-5-18 20:58
本版有个问660能不能玩的 已经被喷不如骁龙888了

660可是当年的神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20

帖子

10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0342
积分
10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22
8#
发表于 2021-5-18 21:28 | 只看该作者
神优化  我760开 1080 高 居然不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265

帖子

2884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5
金元
26643
积分
28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23
9#
发表于 2021-5-18 21:3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 应该不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3666

帖子

739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553
金元
51813
积分
73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30

3DM MOD站(白银)

10#
发表于 2021-5-18 21:47 | 只看该作者
电脑好砸了,这个配置好点的游戏都玩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2647

帖子

263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0
金元
20707
积分
26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4
11#
发表于 2021-5-19 00:09 | 只看该作者
lmrlmrlme 发表于 2021-5-18 21:23
660可是当年的神卡

我上一个也是660 玩之前epic送的蝙蝠侠都费劲。2077也是最低特效。17年换的1080 。神卡也有退休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11:45 , Processed in 0.571099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