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1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大家第一次玩PC版是用键鼠还是手柄

[复制链接]

256

主题

9301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557
金元
133321
积分
155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18 2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刚进游戏玩了下,觉得开车我喜欢用手柄方向比较好操作,但是打僵尸喜欢用鼠标,用手柄瞄准肯定不如鼠标来的准,纠结中.........要么直接键鼠和手柄共用了,想问问看大家怎么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369

帖子

481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41
金元
42493
积分
48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4

龙年勋章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18 21:2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 游戏下好了 没进  在等风大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220

帖子

594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13
金元
34844
积分
5946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9-6-25
QQ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18 21:21 | 只看该作者
XBOXONE原装手柄表示非常顺畅啊,这都2021年了怎么还有玩家无法用手柄射击?
目前玩了一个半小时,手柄没有任何不适感,非常爽。至于射击,游戏自带瞄准辅助,霰弹枪枪枪爆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47

帖子

90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
金元
8861
积分
9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14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18 21:21 | 只看该作者
玩PS习惯了的话用手柄倒是无所谓,但是在PC还是键鼠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265

帖子

2884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5
金元
26643
积分
28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23
5#
发表于 2021-5-18 21:27 | 只看该作者
反正我除了纯射击类 一律手柄,能随便调整个舒服的姿势还有震动多好,当然手柄也要配个好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538

帖子

228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3
金元
20761
积分
22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27

原神4.0UGC徽章

6#
发表于 2021-5-18 21:32 | 只看该作者
手柄优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1

帖子

15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529
积分
1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25
7#
发表于 2021-5-18 21:36 | 只看该作者
lhjzzz 发表于 2021-5-18 21:21
XBOXONE原装手柄表示非常顺畅啊,这都2021年了怎么还有玩家无法用手柄射击?
目前玩了一个半小时,手柄没有 ...

自己去随便看看直播什么的 再NB的主播玩FPS用手柄都是在自虐。提醒下这游戏没有任何瞄准辅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183

帖子

184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1
金元
17979
积分
18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22
8#
发表于 2021-5-18 22:54 | 只看该作者
不能用手柄的游戏基本不玩。。还是手柄舒服。玩单机FPS游戏也用手柄,玩顺手了配合位移射击准头也不差,又不是去打比赛,还是以操作舒服为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1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在你頭上拉屎的未必是敵人 把你從屎堆拉出來的未必是朋友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684
金元
102137
积分
129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5

3DM MOD站(白银)

QQ
9#
发表于 2021-5-18 23:07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是第三人称 我都会用手柄 玩着舒服 还有震动加强代入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919

帖子

165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3
金元
13246
积分
16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5-30
10#
发表于 2021-5-18 23:07 | 只看该作者
有了眼球追踪,手柄都不是事儿。看哪儿打哪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741

帖子

90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0
金元
8679
积分
9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10
QQ
11#
发表于 2021-5-18 23:33 | 只看该作者
右边的时间 发表于 2021-5-18 21:36
自己去随便看看直播什么的 再NB的主播玩FPS用手柄都是在自虐。提醒下这游戏没有任何瞄准辅助 ...

。。。。。作为ps4上白金过来告诉你,这游戏有辅助瞄准,能调级别,还能支持ps手柄的体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主题

6578

帖子

2万

积分

匠心精神 CE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466
金元
277014
积分
29605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13-2-13

G胖の微笑锦鲤2026年3DM官方水友特殊组足球小罗~3DMer(永久)

12#
发表于 2021-5-18 23:45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射击类的游戏一般都是键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6

主题

9301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557
金元
133321
积分
155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23
13#
 楼主| 发表于 2021-5-19 00:10 | 只看该作者
目前还是在用键鼠玩,因为有射击,就是开车不太习惯WSAD控制方向,刚玩的时候就翻车,现在好点了,这么看来大家键鼠和手柄对半开,我决定手柄也用用看,不然手柄都成摆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5722

帖子

843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94
金元
76592
积分
84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3-5
14#
发表于 2021-5-19 02:05 | 只看该作者
除了RTS游戏 能有手柄就用手柄玩  现在用键鼠反而玩不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833

帖子

357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1
金元
34076
积分
35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21
15#
发表于 2021-5-19 03:19 | 只看该作者
右边的时间 发表于 2021-5-18 21:36
自己去随便看看直播什么的 再NB的主播玩FPS用手柄都是在自虐。提醒下这游戏没有任何瞄准辅助 ...

主播算个球,我有个朋友玩COD就用手柄,而且把速度调到最高每场都杀疯了,看他玩都TM迷糊,千万别说什么手柄不如鼠标的,没见过就说没见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10:57 , Processed in 0.038933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