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5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这游戏尸潮有僵尸世界大战的一半多吗?

[复制链接]

562

主题

4113

帖子

6409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16
金元
35449
积分
64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7-14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0 14: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还没安装。之前玩过僵尸世界大战。尸潮真的太爽了,这游戏看了也是宣传同屏僵尸多为特色,看视频清巢穴好像就几十个。感觉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79

帖子

46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632
积分
4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7-8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20 14:33 | 只看该作者
殭屍強度不同,世界大戰的是很脆的難度不調太高基本上隨便射都死彈藥也比較多基本是爽gmae收割為主

往日  這款就比較偏生存 不是霰彈的話射身體效益基本不大 子彈也絕對沒有世界大戰來得多 屍潮以現在看數量是夠的 如果跟世界大戰一樣估計完全無法玩會被虐爆 而且你有時候打一打還會被人類倖存者偷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501

帖子

72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
金元
7063
积分
7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4-3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20 14:38 | 只看该作者
僵尸世界大战游戏毕竟是FPS,而往日不再 建模、动作捕捉是一大特色,仿佛每个丧尸有AI,效果和电影版僵尸世界大战很像,重点是面对他们你的第一反应可能不是开枪,而是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469

帖子

220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6
金元
16183
积分
22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5-22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20 18:48 | 只看该作者
我第一次玩,一般僵尸打人一下3分之一血还是普通难度,而且它们跑又快,又难瞄准,可能是我用手柄问题。子弹又少。基本近身打无伤除了高伤武器不然要闪避才行。一只2只都这样了,,还说一群,如果你不是作弊的话,每次都是一群来这游戏保证你都不想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274

帖子

156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5687
积分
156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6-13
5#
发表于 2021-5-20 19:11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单个僵尸强度比大战强多了
去打暴走潮直接被围殴致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

主题

4870

帖子

129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5
金元
7924
积分
12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24
6#
发表于 2021-5-20 19:32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吸引人的是剧情吧,有不少人就是看剧情,手感都还不错! 虽然是独行侠,不能联机~~ 就当看美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81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天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4717
金元
128845
积分
317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22

游戏天王~

7#
发表于 2021-5-20 19:3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998

帖子

412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24
金元
36289
积分
41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2-3
8#
发表于 2021-5-20 19:33 | 只看该作者
這裡有小屁孩殭屍,這真是新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220

帖子

594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13
金元
34844
积分
5946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9-6-25
QQ
9#
发表于 2021-5-20 19:54 | 只看该作者
marsorochi 发表于 2021-5-20 19:33
這裡有小屁孩殭屍,這真是新鮮

推荐看美剧《血族》,跟这个游戏的设定很像,也有小孩丧尸,而且丧尸们有智商有分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8

主题

3824

帖子

436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0
金元
40834
积分
43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5-8
10#
发表于 2021-5-20 20:12 | 只看该作者
2288313 发表于 2021-5-20 18:48
我第一次玩,一般僵尸打人一下3分之一血还是普通难度,而且它们跑又快,又难瞄准,可能是我用手柄问题。子 ...

我困难难度一枪一个爆头,不过可能我玩多了光环麦克手枪还有荒野大镖客2习惯了点射武器了,而且对头爆很简单,因为比打人头简单多了,打头其实要考虑你的准确率以及反应力,就跟2个圆圈,只要重合就开枪就好,当然要你自己感官怎么理解了,反正我玩多了射击游戏,感觉也就那样还行,当然高烈度对抗下比如绝地求生就不行了,1到2个小猫咪还是随意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8

主题

3824

帖子

436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0
金元
40834
积分
43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5-8
11#
发表于 2021-5-20 20:15 | 只看该作者
xiangxiang2015 发表于 2021-5-20 14:38
僵尸世界大战游戏毕竟是FPS,而往日不再 建模、动作捕捉是一大特色,仿佛每个丧尸有AI,效果和电影版僵尸世 ...

确实这个游戏里丧尸会躲避你的子弹,有点扯淡!说明这些丧尸是有智力的,并不是普通的丧尸设定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7:37 , Processed in 0.037013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