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开局不久卡关了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1717

帖子

268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79
金元
19659
积分
26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1-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1 1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追踪里昂,让用求生,看到脚印,没提示,只好蹲那乱转摁住E不放,好容易触发了,当时就暗觉不妙。

该来的终于来了,替好基友找药,到了地方找到发电机,提示要汽油,拿了汽油,走到发电机,摁住E不放转圈触发,始终触发不了,这触发设定没十年脑摊做不出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主题

5万

帖子

14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4909
金元
1210285
积分
1406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3

龙年勋章3DMer(永久)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21 10:44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拿到汽油桶后是按F键给发动机加油,然后才是E建点按钮吧,不是你下的游戏有问题,就是你不会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5

主题

1717

帖子

268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79
金元
19659
积分
26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1-28
硬硬的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1-5-21 10:46 | 只看该作者
xinna201 发表于 2021-5-21 10:44
我记得拿到汽油桶后是按F键给发动机加油,然后才是E建点按钮吧,不是你下的游戏有问题,就是你不会玩{:3_12 ...

F有用,谢谢了,下次E没用就换F试试

这制作组是咋想的,触发为毛搞两个按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285

帖子

464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40
金元
36812
积分
46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5

赛博朋克2077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21 10:49 | 只看该作者
destop 发表于 2021-5-21 10:46
F有用,谢谢了,下次E没用就换F试试

这制作组是咋想的,触发为毛搞两个按键

用手柄的话是X和B.区别就是让你记住加油都是B.其他都是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5

主题

1717

帖子

268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79
金元
19659
积分
26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1-28
5#
 楼主| 发表于 2021-5-21 11:15 | 只看该作者
xinna201 发表于 2021-5-21 10:44
我记得拿到汽油桶后是按F键给发动机加油,然后才是E建点按钮吧,不是你下的游戏有问题,就是你不会玩{:3_12 ...

大佬,新问题又来了,怎么拾枪啊,都显示在屏幕左边了,长按E F都没用,这制作组我就糙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5

主题

1717

帖子

268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79
金元
19659
积分
26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1-28
6#
 楼主| 发表于 2021-5-21 11:29 | 只看该作者
摸索出来了,制作组脑子里有粑粑,互动E,加油F,拾枪R

问候制作组十八代祖宗,没见过这么折腾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662

帖子

398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60
金元
33425
积分
39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24
QQ
7#
发表于 2021-5-21 11:26 | 只看该作者
destop 发表于 2021-5-21 11:15
大佬,新问题又来了,怎么拾枪啊,都显示在屏幕左边了,长按E F都没用,这制作组我就糙他了
...

拿枪R键,没提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5

主题

1717

帖子

268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79
金元
19659
积分
26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1-28
8#
 楼主| 发表于 2021-5-21 11:49 | 只看该作者
jiasi12 发表于 2021-5-21 11:26
拿枪R键,没提示?

没有任何提示
但是爬梯子按空格有提示
M进地图是空白

steam正版,验证游戏文件没问题,搞不懂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13:26 , Processed in 0.038259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