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eeisk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这个游戏gamespot才给了5分,有那么烂吗?

[复制链接]

15

主题

842

帖子

72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8
金元
6539
积分
7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27
QQ
31#
发表于 2021-5-25 17:05 | 只看该作者
个人给3.5分不能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2766

帖子

407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42
金元
35039
积分
40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23
32#
发表于 2021-5-26 14:36 | 只看该作者
公式化 又是新IP 基本分不高。 例如这个和对马岛。 测评很多不看好,都属于慢工出细活,玩久了才发现是佳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万

帖子

682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16
金元
55629
积分
68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5-5
33#
发表于 2021-5-30 11:39 | 只看该作者
jasonli1987 发表于 2021-5-26 14:36
公式化 又是新IP 基本分不高。 例如这个和对马岛。 测评很多不看好,都属于慢工出细活,玩久了才发现是佳作 ...

这游戏就是抄袭大表哥,玩了大表哥,根本看不上这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06

帖子

150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3
金元
13298
积分
15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1-24
34#
发表于 2021-5-30 11:48 | 只看该作者
SHINE2006 发表于 2021-5-30 11:39
这游戏就是抄袭大表哥,玩了大表哥,根本看不上这货

我就想问是怎么个抄袭法
我很喜欢大表哥,这个往日不再开始确实不太好,但玩到后面感觉还挺不错。至少比阿育去年那三部“3A”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4875

帖子

431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2
金元
41830
积分
43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6
35#
发表于 2021-5-30 11:48 | 只看该作者
EQVNQevn 发表于 2021-5-21 20:57
这些评测都是基于ps4版评的,ps4版早期bug多,现在pc版都是修复过后的了。现在bug应该是没有了,就看玩法合 ...

看不懂英文写的是啥吧。
扣分的都是对剧情和游戏代入感的评价。
至于你的那些游戏BUG,帧数和画面数毛,根本就没有在评分的内容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93

帖子

57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9
金元
5345
积分
5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2
36#
发表于 2021-5-30 12:26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一周目通了,说说我自己的感受吧!

其实主线剧情 不到5小时,其他的完全是靠设定拖延玩家时间;

画面材质、模型细节、世界观、特效 都可以说是业界一流的, 但为什么评分还这么低?

因为你一旦玩进去,就会感觉这游戏完全是一群不玩游戏的杂种开发的,消耗玩家对游戏的热情!

剧情之烂可谓让人瞠目结舌,剧透下 里面那个叫 狂徒的杂种原型人物设计,我玩过游戏后,恨不得现实中活扒了他策划的皮!看看你做的什么狗屁玩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4725

帖子

547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32
金元
49354
积分
5473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8-12-22
37#
发表于 2021-5-30 13:44 | 只看该作者
游戏故事线挺不错的,我刚刚玩到第三个据点开通没多久,但是整个故事线比生化变种好太多了,而且配乐,画面也好很多,武器系统简单了一点,DIY的乐趣少了很多,有点不爽,尸潮和挑战模式也挺不错,给的文章和戒指都挺有意思,增加了游戏粘度,需要吐槽的载具比较坑,油老虎,浪费大量时间在修理载具,找油,升级破车上。。。把升级车的功夫多弄点到武器系统和技能强化系统上,我觉得可能更有意思。总体还不错的,我觉得8-9分还是可以有的,如果后续有不错的DLC和MOD,强化下武器系统等弱项,我个人给出9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4725

帖子

547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32
金元
49354
积分
5473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8-12-22
38#
发表于 2021-5-30 14:03 | 只看该作者
哦,还有一点,这个第三人称视角有点难受,如果射击,还不如第一人称,这个越肩的第三人称,镜头靠太近了,第三人称大视野的有点一点都体现不出来,好几次都被僵尸近身殴打,才知道,最好视野范围可调就比较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833

帖子

357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1
金元
34076
积分
35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21
39#
发表于 2021-5-30 21:18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最大的优点就是剧情很不错,但是偏偏是慢热的所以没挺到精彩的部分就差不多都不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89

帖子

32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2
金元
2805
积分
3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3
40#
发表于 2021-6-1 23:1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pliusx2001 于 2021-6-1 23:21 编辑

刚开始玩,玩到温泉山庄了。太单调想弃坑了。英灵殿貌似比这个好玩。还坚持玩下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7:56 , Processed in 0.03733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