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0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这游戏可以直接用出近战武器攻击吗?

[复制链接]

20

主题

1230

帖子

137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8
金元
13017
积分
13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1 2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游戏可以直接用出近战武器攻击吗?就是不用环切换武器,就可以在射击和近战攻击之间流畅使用那种,pc按键设置没找到近战攻击按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230

帖子

137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8
金元
13017
积分
13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27
舒服的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1-5-21 22:14 | 只看该作者
也算解决了,好像有个近战技能点完了可以shift+左键快速出近战攻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8

主题

6961

帖子

869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79
金元
67745
积分
86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9
QQ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21 22:15 | 只看该作者
麻烦开始游戏再问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8

帖子

53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5255
积分
5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3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21 22:40 | 只看该作者
这智商基本告别游戏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万

帖子

682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16
金元
55629
积分
68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5-5
5#
发表于 2021-5-21 22:4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HINE2006 于 2021-5-21 22:59 编辑

可以啊,用消防斧子,攻击力应该是最高的,我是困难难度,3斧子劈死一个丧尸,比枪都厉害,步枪居然要打五六枪,我玩他马呢,直接开 风大侠 叮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403

帖子

210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6
金元
20016
积分
21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4-17
6#
发表于 2021-5-21 22:48 | 只看该作者
别玩了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829

帖子

98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811
积分
9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5-23
7#
发表于 2021-5-21 23:12 | 只看该作者
我寻思这不直接点左键就是近战攻击了吗?为什么要切武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47

帖子

101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
金元
10034
积分
10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2-18
8#
发表于 2021-5-23 15:1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初ア音グ消失 于 2021-6-21 09:09 编辑

确实哦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79

帖子

148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
金元
14732
积分
148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1
9#
发表于 2021-5-23 16:30 | 只看该作者
初ア音グ消失 发表于 2021-5-23 15:15
咋地论坛阅读理解都这么次吗,真就没人看懂lz说的啥?

我真没看懂。直接左键不就是近战攻击吗?还是后期有近战武器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148

帖子

158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5
金元
14415
积分
15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9-27
10#
发表于 2021-5-23 16:32 | 只看该作者
初ア音グ消失 发表于 2021-5-23 15:15
咋地论坛阅读理解都这么次吗,真就没人看懂lz说的啥?

你理解能力那么高怎么不解读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918

帖子

1373

积分

游戏狂人

辐射4,英雄连,上古5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1
金元
12485
积分
137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1
11#
发表于 2021-5-23 17:21 | 只看该作者
不瞄准,左键近战。瞄准,左键射击。
确实和其它游戏有点区别。习惯了还挺顺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47

帖子

101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
金元
10034
积分
10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2-18
12#
发表于 2021-5-24 11:55 | 只看该作者
thomasyyyy 发表于 2021-5-23 16:30
我真没看懂。直接左键不就是近战攻击吗?还是后期有近战武器的选择?

楼主说射击的时候近战,不就npc拿枪托砸那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47

帖子

101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
金元
10034
积分
10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2-18
13#
发表于 2021-5-24 11:58 | 只看该作者
爱尔蘭 发表于 2021-5-23 16:32
你理解能力那么高怎么不解读一下

别,逛论坛就是为了看憨憨们抬杠,没别的,就是爱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79

帖子

148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
金元
14732
积分
148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1
14#
发表于 2021-5-25 15:46 | 只看该作者
初ア音グ消失 发表于 2021-5-24 11:55
楼主说射击的时候近战,不就npc拿枪托砸那下嘛

楼主也说了:就是不用环切换武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5

主题

2307

帖子

269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75
金元
19953
积分
26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19
15#
发表于 2021-5-25 15:49 | 只看该作者
SHINE2006 发表于 2021-5-21 22:49
可以啊,用消防斧子,攻击力应该是最高的,我是困难难度,3斧子劈死一个丧尸,比枪都厉害,步枪居然要打五 ...

玩到后面你就知道消防斧头只是玩具,耐久这么低还当宝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54

帖子

233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5
金元
22724
积分
23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31
16#
发表于 2021-5-25 16:05 | 只看该作者
一手手枪一手匕首 子弹和刀光齐出 那是李三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6:22 , Processed in 0.035978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