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30|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这游戏不就是一个人的腐烂国度嘛

[复制链接]

28

主题

1290

帖子

139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9
金元
10000
积分
13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1 2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音乐像腐烂国度,打僵尸的动作、武器也像,还有感染区,都叫infestation

腐烂国度可以控制好多个人物,每个人物有自己的技能和故事线,往日不在把这些人物捏一起了

要不是腐烂国度是微软的,往日不在是索尼的,我都以为这俩游戏是同一间公司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403

帖子

210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6
金元
20016
积分
21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4-17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21 22:47 | 只看该作者
强行腐烂国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9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484
金元
129284
积分
148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2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21 22:5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世界比腐烂国度还是要好一些 没那么绝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23

帖子

62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6171
积分
6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15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21 22:5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不说是消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98

帖子

74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3
金元
6880
积分
7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6

废土游民

5#
发表于 2021-5-22 00:19 | 只看该作者
和腐烂国度差太多了,更接近荒野大镖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2122

帖子

279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4
金元
26167
积分
27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6
6#
发表于 2021-5-22 08:14 | 只看该作者
往日不再画面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2454

帖子

248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8
金元
24560
积分
24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4
7#
发表于 2021-5-22 14:35 | 只看该作者
0169 发表于 2021-5-22 08:14
往日不再画面好

嗯,也就画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9

帖子

37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775
积分
3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4-4
8#
发表于 2021-5-24 01:3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就是腐烂国度和大表哥的融合怪,地图的玩法和游戏深度远不及大表哥,人物刻画点到为止。建设和队友系统不及腐烂国度。这种末日拾荒,没人看下背后真的太难了。但是也有自己亮点,尸潮的压迫感,野外的恶劣环境,便利的快速移动。不过这摩托的汽油设定有问题,太多重复劳动让玩家很快疲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8989

帖子

877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56
金元
85465
积分
87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7
9#
发表于 2021-5-24 0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其实玩法上更像美国末日,它并不要求你收集,这游戏强调的是末日生存,而不是养成,这游戏除了营地,没有地方是绝对安全的。如果你不用修改器体验的话,这游戏是要背板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1887

帖子

268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0
金元
25625
积分
26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8
10#
发表于 2021-5-24 09:31 | 只看该作者
大表哥2丧失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主题

5万

帖子

14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4909
金元
1210285
积分
1406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3

龙年勋章3DMer(永久)

11#
发表于 2021-5-24 09:50 | 只看该作者
你继续玩腐烂国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337

帖子

224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
金元
21891
积分
22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6
12#
发表于 2021-5-24 10:05 | 只看该作者
它在玩法上甚至都没有腐烂国度丰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337

帖子

224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
金元
21891
积分
22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6
13#
发表于 2021-5-24 10:06 | 只看该作者
davidweile 发表于 2021-5-24 07:25
这游戏其实玩法上更像美国末日,它并不要求你收集,这游戏强调的是末日生存,而不是养成,这游戏除了营地, ...

不强调收集我可不同意。不收集怎么做炸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8989

帖子

877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56
金元
85465
积分
87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7
14#
发表于 2021-5-24 1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xcv199011 发表于 2021-5-24 10:06
不强调收集我可不同意。不收集怎么做炸弹

你可以回营地买。这游戏纯玩不用修改器,多少要背点版子,每个移动点的油箱位置,还有资源,都要大概记一下。不然你都不知道怎么合成。这游戏最不缺的其实是补血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420

帖子

110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2
金元
9796
积分
11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6
15#
发表于 2021-5-24 11:58 | 只看该作者
玩起来还行,ps4已经白金了
最高难度不能瞬移被僵尸咬2下就挂,打击感都还行
比大表哥好玩,大表哥瓦伦丁就吃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8989

帖子

877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56
金元
85465
积分
87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7
16#
发表于 2021-5-24 1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oshixuxu 发表于 2021-5-24 11:58
玩起来还行,ps4已经白金了
最高难度不能瞬移被僵尸咬2下就挂,打击感都还行
比大表哥好玩,大表哥瓦伦丁就 ...

那我问一下,这游戏到后期有什么强力武器吗?好像收集什么东西会送nero武器,这东西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3173

帖子

372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0
金元
37221
积分
37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6
17#
发表于 2021-5-24 12:04 | 只看该作者
剧情比腐烂国度丰富,还能改装载具(有点像疯狂麦克斯),但是打击感太差,而且不能肢解和鞭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74

帖子

59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947
积分
5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14
18#
发表于 2021-5-24 14:52 | 只看该作者
胶合板信号弹 发表于 2021-5-24 12:04
剧情比腐烂国度丰富,还能改装载具(有点像疯狂麦克斯),但是打击感太差,而且不能肢解和鞭尸。 ...

能暴揍熊孩子僵尸还要啥自行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290

帖子

139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9
金元
10000
积分
13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12
19#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20:0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zerogue 于 2021-5-25 12:01 编辑

的确不如腐烂国度。玩腐烂国度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忙啊,日程上好多事要干,赶不上日程会缺人缺资源。

玩往日不在就很闲,有些时候甚至没事干,要出门溜达才会有剧情推进。收集僵尸耳朵、打猎这种日常很无聊,宁可不要解锁营地好感度也不想去做,反正没有高级武器打僵尸也能凑活。

僵尸潮这个设定也不如腐烂国度。我花了好几个小时打一群躲在锯木厂的尸潮,打死了几十上百个僵尸,然后他们一回窝,满血复活一个都不少,妈的...腐烂国度的尸潮打死一个就少一个,这就很合理。

有些剧情还很讨厌,比如跟着铁麦克去观察僵尸藏身处,尾随僵尸潮那段,我tm失败了好几次,老说我被僵尸潮发现了。后来才知道要跟着铁老头走,走他前面就算溜墙根也会被发现...

男主角的配音也很讨厌,老是大声吼,你tm在一个到处都是僵尸的世界里老是吼不大好吧?我费那么大劲攒好感,给摩托车换消音排气管降噪,你一坐上摩托车就吼吼吼,很出戏啊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47

帖子

129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5
金元
12334
积分
12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12
20#
发表于 2021-5-25 20:31 | 只看该作者
zxcv199011 发表于 2021-5-24 10:05
它在玩法上甚至都没有腐烂国度丰富

玩法上比腐烂国度有深度腐烂国度就是几下就脚好了基地,剩下的就是重复。最后把关卡炸掉完事。 任务深度没法和往日不在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337

帖子

224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
金元
21891
积分
22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6
21#
发表于 2021-5-26 11:51 | 只看该作者
江湖险恶 发表于 2021-5-25 20:31
玩法上比腐烂国度有深度腐烂国度就是几下就脚好了基地,剩下的就是重复。最后把关卡炸掉完事。 任务深度 ...

你说啥是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77

帖子

250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0
金元
25081
积分
25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12
22#
发表于 2021-5-26 13:35 | 只看该作者
腐烂国度跟往日不再就不是一个类型的游戏,这都能比较也是睿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290

帖子

139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9
金元
10000
积分
13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12
23#
 楼主| 发表于 2021-5-26 18:07 | 只看该作者
Tomoya_Nagas 发表于 2021-5-26 05:35
腐烂国度跟往日不再就不是一个类型的游戏,这都能比较也是睿智

回帖不看贴,睿智
我比的是类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77

帖子

250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0
金元
25081
积分
25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12
24#
发表于 2021-5-27 15:21 | 只看该作者
zerogue 发表于 2021-5-26 18:07
回帖不看贴,睿智
我比的是类型吗?

那你提腐烂国度干屁,吃饱了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3

帖子

42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282
积分
4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10
25#
发表于 2021-5-27 18:08 | 只看该作者
zerogue 发表于 2021-5-25 20:00
的确不如腐烂国度。玩腐烂国度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忙啊,日程上好多事要干,赶不上日程会缺人缺资源。

玩往日 ...

锯木厂的尸潮打死一个死一个,只是总量比较多500只左右,我前期不知道,直接突突了,结果大结局前技能全满了完全没得打,直接跳过了,都不快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3

主题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贡献度
9956
金元
436574
积分
834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3

3DM MOD站(黄金)

26#
发表于 2021-5-27 1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哪个地图更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828

帖子

4394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78
金元
36818
积分
43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11

3DM MOD站(白银)

27#
发表于 2021-5-27 18:14 | 只看该作者
有丧尸小孩 索尼真的不怕被zheng zhi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290

帖子

139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9
金元
10000
积分
13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12
28#
 楼主| 发表于 2021-5-27 19:00 | 只看该作者
Tomoya_Nagas 发表于 2021-5-27 07:21
那你提腐烂国度干屁,吃饱了撑的?

你先小学毕业认识2000个汉字再来逛论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290

帖子

139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9
金元
10000
积分
13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12
29#
 楼主| 发表于 2021-5-27 19:01 | 只看该作者
蒼月|苍狼的咆哮 发表于 2021-5-27 10:08
锯木厂的尸潮打死一个死一个,只是总量比较多500只左右,我前期不知道,直接突突了,结果大结局前技能全 ...

原来是这样,我说咋感觉好像打不完呢,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4:50 , Processed in 0.379659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