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50|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2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复制链接]

98

主题

651

帖子

98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0
金元
9402
积分
9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2 1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華麗の章 于 2021-5-24 09:10 编辑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97

主题

5451

帖子

8426

积分

游戏精英

修身为本,格物致知;淡泊明志,静水流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99
金元
52300
积分
84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25
QQ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22 16:44 | 只看该作者
说的很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2766

帖子

407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42
金元
35039
积分
40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23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22 16:40 | 只看该作者
战神黑魂2个系列差别那么远你都可以拿来比较 有无玩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651

帖子

98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0
金元
9402
积分
9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14
冰凉的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21-5-22 16:4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華麗の章 于 2021-5-22 16:49 编辑
jasonli1987 发表于 2021-5-22 16:40
战神黑魂2个系列差别那么远你都可以拿来比较 有无玩过的?

战神无非就是场面大点,战斗够无聊了,战神4模仿黑魂的战斗系统才让我有了比较的欲望,不然就直接无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3

帖子

118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1841
积分
11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2-23
5#
发表于 2021-5-22 16:47 | 只看该作者
然而主机没有果体mod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021

帖子

118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
金元
11482
积分
11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7
6#
发表于 2021-5-22 17:05 | 只看该作者
PC玩家根本不会垂涎三尺的,能上PC就玩一下,不上也无所谓,会垂涎三尺的早买PS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369

帖子

2164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5
金元
21041
积分
21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2-13
7#
发表于 2021-5-22 17:33 | 只看该作者
说到独占,PC上独占比那几个主机多的多,而且是性能独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60

帖子

187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8
金元
13597
积分
18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2-3
8#
发表于 2021-5-22 17:53 | 只看该作者
玩不到的时候觉得很想玩,玩到了就感觉很空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万

帖子

682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16
金元
55629
积分
68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5-5
9#
发表于 2021-5-22 18:12 |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没错,其实对于PS这种主机,完全可以在成熟期到来之后再买,把主打的游戏玩一通就可以卖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万

帖子

682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16
金元
55629
积分
68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5-5
10#
发表于 2021-5-22 18:14 | 只看该作者
乐平 发表于 2021-5-22 17:33
说到独占,PC上独占比那几个主机多的多,而且是性能独占

PC的独占那就厉害了,《星际争霸1》,当年为了这一个游戏,我可以不玩街机,不玩家用机,什么SFC PS SS都不想玩了

《盟军敢死队1》也是这样,你手柄玩一个给我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9328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553
金元
94820
积分
116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17

赛博朋克2077年迈的老猎人G胖の微笑

11#
发表于 2021-5-22 18:19 | 只看该作者
華麗の章 发表于 2021-5-22 16:47
战神无非就是场面大点,战斗够无聊了,战神4模仿黑魂的战斗系统才让我有了比较的欲望,不然就直接无视了
...

。。。。可以的。。。万物起源皆魂。。。。。。现在忍龙大师都还没出就有人在最早的类魂了。。。。。。可以可以。。。。我觉得魂小将可以再努力一点。。。。把魂起源直接弄到雅达利上面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万

帖子

682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16
金元
55629
积分
68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5-5
12#
发表于 2021-5-22 18:17 | 只看该作者
wina74k 发表于 2021-5-22 17:05
PC玩家根本不会垂涎三尺的,能上PC就玩一下,不上也无所谓,会垂涎三尺的早买PS了
...

是这样的,主机商,软件商现在就有跪舔PC的倾向,以后应该会成为常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517

帖子

155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7
金元
11307
积分
15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22
13#
发表于 2021-5-22 18:26 | 只看该作者
華麗の章 发表于 2021-5-22 16:47
战神无非就是场面大点,战斗够无聊了,战神4模仿黑魂的战斗系统才让我有了比较的欲望,不然就直接无视了
...

战神4(新战神)和黑魂的战斗系统完全是两种类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25

帖子

119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1932
积分
11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7
14#
发表于 2021-5-22 19:01 | 只看该作者
我PS5 switch PC都玩  独占好游戏还是挺多  美末1和2  神海4  血缘 战神3和4  P5  FF7重置  蜘蛛侠1和2   当初大表哥2也是独占了一整年   如果想先体验还是有必要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025

帖子

4792

积分

游戏精英

J C \(^o^)/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3
金元
44200
积分
47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1
15#
发表于 2021-5-22 23:0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很懂都是懂哥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197

帖子

144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0
金元
12428
积分
144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23
16#
发表于 2021-5-22 23:42 | 只看该作者
可拉到把吧,玩都没玩就开始懂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352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贡献度
307
金元
128781
积分
14126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0-6-12
17#
发表于 2021-5-23 00:35 | 只看该作者
wina74k 发表于 2021-5-22 17:05
PC玩家根本不会垂涎三尺的,能上PC就玩一下,不上也无所谓,会垂涎三尺的早买PS了
...

自从花了30000买了新的笔记本!
我的 ps4 已经吃灰整整3年了
现在 连 地平线黎明时分 P5S都移植pc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833

帖子

357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1
金元
34076
积分
35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21
18#
发表于 2021-5-23 06:07 | 只看该作者
战神就算4也跟魂不一样啊,你到底玩没玩过啊,还有美末和神海哪个不比古墓强,索尼现在把最次的两个游戏移植到PC上,你们就觉得也不过如此对吧,别被LZ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2598

帖子

218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31
金元
31087
积分
21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5
19#
发表于 2021-5-23 06:43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游戏不靠大资本灌溉和网络游戏没太过盛行的时候确实主机独占游戏更好,但PS4时代起主机独占游戏屈指可数,且质量也真不如同类型的全平台游戏,PS5算是主机的终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445

帖子

220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1
金元
20006
积分
22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3
20#
发表于 2021-5-23 11:25 | 只看该作者
按照楼主的奇葩逻辑,干脆就别发售了无限期跳票,毕竟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687

帖子

92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4
金元
7866
积分
9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19
21#
发表于 2021-5-23 11:28 | 只看该作者
索尼的第一方大作,往日不再是我玩过最差的游戏,该游戏根其他PC游戏比起来只能说一般,  但战神 美末 神海  地平线零之曙光,都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1530

帖子

3062

积分

游戏达人

【鬼父】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83
金元
27301
积分
30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14
22#
发表于 2021-5-23 11:36 | 只看该作者
扯淡吧,之前没登录pc的时候也没见pc玩家馋过往日不再,馋血源新战神神秘海域还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337

帖子

224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
金元
21891
积分
22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6
23#
发表于 2021-5-23 11:56 | 只看该作者
而且有一点 PC上白嫖太容易了 很多时候 游戏花了钱才能玩儿进去 毕竟花钱了,得对得起自己的钱  。但是白嫖 可能五分钟就够了 太容易得到的都不珍惜这就是人之本性吧。 我是多平台玩家 同一款游戏 主机上画质不太行帧数不太行 但是一想我自己花了200 300块的 ,不玩儿通关了钱白花了。别说 还真就是可以玩儿进去 。 换到PC上来个学习版  画质再好  我没花钱  也懒得细研究。 人嘛 就这样。反正我是深有体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0

帖子

49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4825
积分
497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7-1-26
24#
发表于 2021-5-23 12:15 | 只看该作者
華麗の章 发表于 2021-5-22 16:47
战神无非就是场面大点,战斗够无聊了,战神4模仿黑魂的战斗系统才让我有了比较的欲望,不然就直接无视了
...

拿魂系游戏来ZB,无非就是想证明你足够核心足够硬核。但是过度神话某游戏,又暴露了你游戏路子太窄了,人家会觉得你压根也没玩过几款游戏。玩游戏是很主观的,你觉得黑魂天下第一没问题,没必要特别发个帖嘲讽一下其他PS游戏。说战神4模仿黑魂?还不如那个曾经玩烂的老梗,任何FPS游戏都抄袭CF听上去更恰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3

主题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贡献度
9956
金元
436574
积分
834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3

3DM MOD站(黄金)

25#
发表于 2021-5-23 13:03 | 只看该作者
来者不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主题

4851

帖子

3402

积分

游戏达人

小鸟游六花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32
金元
28744
积分
34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9
26#
发表于 2021-5-23 15:03 | 只看该作者
馋个屁.以前见过的游戏少.才会对那些独占的游戏有点想法.现在独占就独占吧.反正都是垃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22

帖子

82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8208
积分
8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2
27#
发表于 2021-5-23 15:08 | 只看该作者
2021年了还没钱买二手PS4玩血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936

帖子

385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3
金元
35614
积分
38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25
28#
发表于 2021-5-23 15:43 | 只看该作者
真是穷币多嘴炮啊,一个PS4都买不起,吃点主机嚼剩下的还是学习版,都能装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3947

帖子

451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8
金元
35995
积分
45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2
QQ
29#
发表于 2021-5-23 16:47 |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玩游戏的类型不一样,有些觉得王者好玩,有些觉得CS好玩,你不能一句就把自己的观点全部就塞给别人然后让别人跟你走啊~!我喜欢玩战神,就是因为节奏爽快,打击感好,剧情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3947

帖子

451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8
金元
35995
积分
45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2
QQ
30#
发表于 2021-5-23 16:55 | 只看该作者
welo000 发表于 2021-5-22 18:26
战神4(新战神)和黑魂的战斗系统完全是两种类型啊

有些人就是这样,你喜欢的游戏,只要有些那个游戏的影子就说是模仿的。那死亡之屋啊,射击游戏类型,动物园,过山车,模拟城市,天际线就不是全是模仿的。玩游戏玩到把脑玩丢了吧,那些人就觉得一个好的游戏游玩系统就很容易做出来一样的。你不喜欢,也不要让别人跟你一样不喜欢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6:14 , Processed in 0.042408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