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作为一个剧情驱动向游戏,不用修改器游戏性真的不是一般差

[复制链接]

358

主题

6961

帖子

869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79
金元
67745
积分
86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9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2 2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很多关卡设计得明显是为了电影化牺牲游戏性,游戏底子的即时演算功能有点差基本只能在定格场景,于是为了等角色台词还加入各种龟步蠕动场景,还好抛开支线重复这种开放时间通病,主线故事推进得还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285

帖子

464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40
金元
36812
积分
46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5

赛博朋克2077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22 22:13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剧情后期你就知道为何评分那么低了...尤其最后一段硬拖时间(为了不剧透你).到时候你就知道这种硬拖游戏时间的主线剧情真的很N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6

帖子

47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779
积分
4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4-13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23 01:25 | 只看该作者
说白了,游戏和真实本身就是冲突的。吹上天的大表哥2主角动不动一个人杀几十个人,真实?现在欧美这些3A真的追求真实追求魔怔了。游戏的唯一目的是好玩,其他都是手段。你可以追求一定程度的真实为了让游戏更好玩更有代入感,但是你为了手段牺牲目的就纯属撒比了。这游戏就是这样,剧情和画面勉强及格能通关一次,其它方面基本都是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3385

帖子

3689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1
金元
33254
积分
368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5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23 03:59 | 只看该作者
btxman 发表于 2021-5-22 22:13
这游戏剧情后期你就知道为何评分那么低了...尤其最后一段硬拖时间(为了不剧透你).到时候你就知道这种硬拖游 ...

严重同意,这游戏拖时间到什么地步呢?就扫墓那里,居然把整个开场CG加了一小段剧情再给你放一遍,我从来没见过一个游戏连过场CG都是重复利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2598

帖子

218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31
金元
31087
积分
21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5
5#
发表于 2021-5-23 05:04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犯了和大镖客2一样的错,可惜他的制作组不叫R星~~~但就算是R星,这次也尝到了大镖客2失利带来的苦果,你要是投资人会愿意看到GTA5销量那么多,而自己投的大镖客2各种打骨折卖了两年多还不足GTA5一个零头吗?所以大镖客2线上模式至今没有啥更新被抛弃就是因为投资人撤资导致的,而GTA5这几年半年一个小更新,一年一个大更新,马上双11又是画质升级版,说真的一个游戏不把人性化体验做好,不把游戏性做好,不把优化做好也配叫游戏?光有极致画面有个卵用?要看画面我为何不看现实风景,游戏再强能跟现实比?所以说这些极端老古董游戏策划真该滚出游戏圈!简直是阻碍游戏发展的毒瘤!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9:18 , Processed in 0.036499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