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讲真,把这游戏做半成线性的话,剧情和画质能把生化危机3代以后吊起来打!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3 14:2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开始玩的时候特别无感,跑路,捡垃圾,翻箱子找油桶,找资源,各种硬核,要是不修改肯定得玩很久,本不想开挂修改,于是开修改,发现剧情还不错,似乎找到了以前老生化危机1,2,3的味道,这游戏生错了年代,慢热型游戏,其实亮点是剧情,画质也很棒,被诟病的是玩法,这游戏如果做成半线性能把生化危机3代以后吊起来打,起初个人认为这不像是游戏机上的游戏,评分低我个人认为是过于硬核,另外还有这游戏不适合快餐,其实很多快餐狗不喜欢这种慢热型的游戏罢了
大体上我个人觉得比小岛秀夫的死亡搁浅强多了,死亡搁浅纯属逛地图逛风景,无聊到哪怕是开挂玩10个人9个人不想也不会去通关的游戏,这游戏起码剧情还很期待,哪怕是开挂玩,对于剧情很是期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77

帖子

80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9
金元
7717
积分
8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2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23 16:3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剧情不错!比英灵殿强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759

帖子

701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19
金元
57273
积分
7013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7-28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23 16:41 | 只看该作者
最起码死亡搁浅里不会强制乱调我的视角导致我摩托车撞树而亡!就冲这我也希望Bend Studio早日而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484
金元
129284
积分
148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2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23 16:52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其实挺不错的,搭配修改器很好玩,我给8.9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主题

5万

帖子

14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4909
金元
1210285
积分
1406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3

龙年勋章3DMer(永久)

5#
发表于 2021-5-24 14:53 |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没错,就是ps移植pc游戏太少了,很多还是玩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373

帖子

177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
金元
17553
积分
17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28
6#
发表于 2021-5-24 17:11 | 只看该作者
硬核谈不上,挺好玩的,慢慢摸到僵尸窝里,仍两个手雷掉头就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6:29 , Processed in 0.046249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