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0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墙裂支持开修改器玩,再也不用为摩托没油感到烦恼,再也不用怕打僵尸没子弹而苦恼!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3 22:4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风大一开,我TM摩托赶路引擎就没闲着,加速赶路那叫一个酸爽,碰到nero直接开隐身偷听,再也不用东躲西藏,碰到僵尸巢穴我TM大摇大摆走过去烧,我TM为啥要受那罪,我又不是强迫症,不开挂,我哪有那么多时间去收集材料,哪有那么多时间去搞信任度买新武器,PS4玩家能通关的都猛人
,别TM说我无耻,因为这游戏太硬核,不开挂玩简直折磨,就是给你一个随机地图,让你去捡子弹打僵尸,捡汽油开摩托,还好剧情不错,不然我早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12

帖子

170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7
金元
16412
积分
17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6-23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23 22:45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游戏而已 不要为难自己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1714

帖子

213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5
金元
19521
积分
21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13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23 22:52 | 只看该作者
做了几个丽莎这个人的任务之后我就删游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1887

帖子

268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0
金元
25625
积分
26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8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23 22:53 | 只看该作者
无限钱  油  耐久  就这3个足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5#
 楼主| 发表于 2021-5-23 22:49 | 只看该作者
x7x7x7 发表于 2021-5-23 22:52
做了几个丽莎这个人的任务之后我就删游戏了

前面剧情很傻傻的,后面剧情逐渐好玩起来,虽然是工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6#
 楼主| 发表于 2021-5-23 22:51 | 只看该作者
太阳照地球 发表于 2021-5-23 22:53
无限钱  油  耐久  就这3个足矣~~~

隐身他不香,路上僵尸都不攻击你,但是有时候会出BUG,NPC会不动,但是关掉隐身的话BUG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866

帖子

227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40
金元
13097
积分
22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1-16
7#
发表于 2021-5-24 10:35 | 只看该作者
永远记住:谁特么才是玩家!谁玩谁!玩游戏为了使我快乐,而不是让游戏玩我!

我开无限油和子弹(不是不需换弹),足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469

帖子

220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6
金元
16183
积分
22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5-22
8#
发表于 2021-5-24 11:4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2288313 于 2021-5-24 11:59 编辑

难怪网络游戏那么多人开挂,原来这就是他们开挂的理由,不用特意发个贴秀自己智商出来。被折磨,受罪的是像你那样人而已。这游戏很简单,需要点耐心还有智商就行,再说了,解锁高级武器就是那些突突突游戏性质,它不是丧尸围城,它本身只是潜行末日求生找东西类游戏,这类风格基本游戏玩法都是这样,不用佩服玩PS4版本玩家们.他们都是人玩游戏,不是被游戏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4

主题

1624

帖子

214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07
金元
17121
积分
21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19
9#
发表于 2021-5-24 12:01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steam好评全是跟修改器有关  可想而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10#
 楼主| 发表于 2021-5-24 12:2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dmoo333 于 2021-5-24 12:28 编辑
joel丶 发表于 2021-5-24 12:01
这游戏steam好评全是跟修改器有关  可想而知。。。

劳资开挂影响你了?你特么也是有意思了,单纯的不想浪费时间,自己玩单机纯属自己娱乐,你自己属于找虐怪谁?
我TM让别人开挂玩单机怎么了?是偷你家大米还是影响你夫妻和谐了?你搞笑了?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的人不喜欢浪费时间捡垃圾,但又想玩剧情怎么办?不开挂整天和现实一样消磨时间?你以为人人都是你这样的无业游民在网上打游戏,天天把虚拟当现实?劳资怎么玩是自己的事情,你管得着?我TM支持开挂也能被喷,真的论坛里无奇不有再说了这游戏不开挂,100个人至少80个人脱坑,让开挂是加速剧情进程,懂么?剧情还不错我不否认,但玩法就是个硬核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2071

帖子

265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7
金元
25443
积分
26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3
11#
发表于 2021-5-24 13:11 | 只看该作者
打游戏嘛,不要难为自己,打游戏是娱乐是消遣是发泄,生活已经如此艰难了,就不在游戏里自讨苦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4

主题

1624

帖子

214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07
金元
17121
积分
21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19
12#
发表于 2021-5-24 14:20 | 只看该作者
dmoo333 发表于 2021-5-24 12:26
劳资开挂影响你了?你特么也是有意思了,单纯的不想浪费时间,自己玩单机纯属自己娱乐,你自己属于找虐怪 ...

你是不是NT?  没明白我的意思? 我是说修改器拯救了这游戏 看都不看都瞎几把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33

帖子

206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0
金元
20629
积分
20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28
13#
发表于 2021-5-24 14:54 | 只看该作者
因为你是白嫖的。你279买的你就不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6:29 , Processed in 0.040105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