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85|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一句话概括此游戏,前期是屎,中期渐入佳境,后期久久不能平静,亮点在于剧情,内心戏真心炸膛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5 08: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moo333 于 2021-5-25 21:27 编辑

和你并肩作战过几次的队友也会出卖你,游戏中除了开始就出生入死的酒鬼,其他人的鬼话一个都不要信,这游戏把末日后的现实刻画的淋漓尽致,出色的画质引擎,西部废土的唯美景色,每个人的面部表情特别是眼睛的模拟,真的非常到位,老婆内心戏真心炸膛,这游戏不仅仅是一部慢热作品,虽然玩法过于浪费时间和消磨游戏激情,当你走到最后才发现这是一部不可多得打磨的相当不错的佳作,如果再打磨打磨,能把工具人或者玩法的代入更便捷或者更多元化一点,这无疑是一部神作!
目前玩到和老婆一起去她以前的实验室找东西那段,游戏流程感觉有点长,长到我开了修改器断断续续玩了5天都还没通关,估计也快通了!摩托油箱竟然是同款死亡搁浅中的BB彩蛋!不知道这游戏和死亡搁浅有什么联系,但这2款游戏非常相像!做个对比吧

如果你们要拿其他作品来对比,我觉得拿死亡搁浅来对比更加合适
10分满分
游戏性
死亡搁浅 :3.5分    往日不再  :6分
操作异曲同工之妙,但是死亡搁浅更反人类,更加繁琐,更加贴近现实,而往日不再在这方面要比死亡搁浅强不少,毕竟死亡搁浅是一个赶路爬山模拟器,强调的是逃跑,而不是战斗,而往日不再更偏向战斗或者的剧情游戏

画质美工
死亡搁浅 : 8.5分     往日不再  :8分
死亡搁浅画质更好,更宏观,地图也更大,抛开其他不说,死亡搁浅画质在目前也能算3A里第二梯队的主流画质
往日不再,更偏向废土风格,玩着玩着,说实话能玩到后面能体会到PS4主机游戏上的意味,美工方面,看的出来是下了功夫的,特别是主角第二套的衣服纹理上就能看出,虽然整体画质说不上多出色,但也中规中矩,总体而言,远景比死亡搁浅有差距,但美工相当出色,几乎在一些场景里辆车旁边都能看到血迹或者发生后的意味,总之,代入感那是相当强,我甚至在游戏中看到了顽皮狗的影子

耐玩度
死亡搁浅: 4分        往日不再  :7分
玩过2款游戏的应该不多做陈述,一言难尽,一个强调送货,爬山,修路,搞装备,还要时时刻刻提防BT,难!有些路摩托根本就骑不过去,坑坑洼洼的,如果单人不开修改器,我敢保证,除非你对玩游戏有异乎常人的毅力,否则很难玩下去,这游戏趣味性真的不高
往日不再,虽然骑车没什么不好,地图相小于死亡搁浅,就是收集汽油,弹药和真的费时间,这些是保障剧情的必需品,没有他们就是不行,所以我这里提倡修改器,如果你非得较真那样就没有意思了之类的话,我就不多说了,自己去体会一下,至于射杀丧尸和尸潮的快感,也加分不少,就是丧尸,野兽,几乎在每个地方都会出现,树林里,房顶上,房间里,公路上,甚至天上,如果不修改,玩起来相当渗人,特别是晚上!

地图
死亡搁浅: 8分      往日不再 6.5分
死亡搁浅,地图虽然没多少,但是超大,雪山是亮点
往日不再,地图小,场景重复度高,好在精致度还不错

BGM
死亡搁浅: 8分       往日不再  :7.5分
死亡搁浅,属于艺术向游戏的标杆吧,BGM是加分项,主强调孤独,悲伤,BGM也好听
往日不再,BGM虽然没搁浅多,但也不少,更偏向西部风格,更偏向友情,爱情之类的,特别是和酒鬼去治手骑行的那一段,很有感觉

故事延展性
死亡搁浅:6分      往日不再:7.5分
死亡搁浅,小岛秀夫想讲一个惊天地泣鬼神带有艺术细胞的游戏,可惜这次讲得不伦不类,似懂非懂,导致大量粉丝不买账,可能灵感来源于艺术,而艺术就是模糊不清,含糊其词的吧,不然那些抽象画怎么卖出天价的?本身就是一个噱头
往日不再,相对而言,故事更加夯实,但也比较普通,做烂了的丧尸末日剧情竟然被游戏美工加分,不得不说往日不再的美工团队对人物面部细节刻画上下了很大功夫

惊悚程度
死亡搁浅:8分     往日不再:7分
死亡搁浅,真的有鬼,属于精神类污染
往日不再中,突然吓你一跳的地方还是很多,总之还算中规中矩

人物刻画
死亡搁浅:6分   往日不再:9.5分
很奇怪,整个游戏过程中对那张明星脸似乎不怎么感冒,不过对拔叔特别有感!
往日不再,内心戏是重头戏,人物面部细节表情,非常到位

整篇游戏有回忆,有温馨,有无奈,有血有肉,并非像一些丧尸游戏一样玩不到精髓,游戏主讲人性!好在最终结局是热血的,是圆满的,剧情不多赞许,总之玩到后面你们就懂的,游戏有很多不完善,但是有一个好剧本,好故事,那么他就是个合格的游戏,至少我是这么觉得,和育碧后期三部曲比较,我敢说讲故事是完爆育碧的!只是属于慢热型,但是我觉得故事又太过于平淡,缺乏一个燃点!其实故事可以讲的更好,也不能说他是赶工,毕竟玩过以后并没觉得哪里缺什么,可能是节奏比较拖沓,还有就是跑路当工具人太多,反正最后我把3大阵营都请到一起并肩作战了,这点和巫师3里凯尔莫罕有异曲同工,你帮助了谁,就会得到回报一个道理
本不想将2个游戏作比较,但是2个游戏又非常类似,总之,这是一部相当不错佳作,如果你喜欢故事内容和剧情人物的刻画,不能错过,如果你对这些无感,建议不玩!
不要相信媒体评分,这游戏,我觉得给8分一点不过,而我之前对于死亡搁浅的评价是6分,因为太无聊了,你们懂的
补上,刚刚已经通关了,很客观的说,这游戏8分真心不为过,另外别拿赛博朋克2077那种屎来比这游戏,赛博朋克2077,不配拥有评分,真心垃圾游戏,毁了巫师3团队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4

主题

1624

帖子

214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07
金元
17121
积分
21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19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25 09:40 | 只看该作者
剧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主题

5537

帖子

618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7
金元
57995
积分
61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19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25 09:43 | 只看该作者
好多人开修改器玩个开头确实没啥意思,剧情确实牛逼,至于剧情不连贯的问题,支线任务可以不做的其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主题

2438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40
金元
223098
积分
228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29

龙年勋章滑稽[永久版]你开心就好[永久版]3DM MOD站(白银)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25 09:44 | 只看该作者


剧情加音乐···爱了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2349

帖子

2614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3
金元
24420
积分
26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21
5#
发表于 2021-5-25 09:58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你根本没玩到死亡搁浅的精髓,联机+后期沉迷送货。
你说的缺点都是死亡搁浅的优点,综合来说死亡搁浅拿过奖。
然后,我也在玩这个游戏,依旧是边骑摩托边看繁体字很累,做任务重置时间,打猎比较草率,很多方面是和大表哥比较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1887

帖子

268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0
金元
25625
积分
26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8
6#
发表于 2021-5-25 10:23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内心戏能触动我的游戏真心不多,上一个是大表哥2 ,特别是最后骑马那段。这个游戏的内心戏,骑摩托那段可能是效仿了大表哥2,如果真是效仿,效仿的很好。YES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310

帖子

197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37
金元
14309
积分
19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5
7#
发表于 2021-5-25 10:48 | 只看该作者
往日不再最优秀的就是画面和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8#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16:34 | 只看该作者
lujingshu 发表于 2021-5-25 09:58
我觉得你根本没玩到死亡搁浅的精髓,联机+后期沉迷送货。
你说的缺点都是死亡搁浅的优点,综合来说死亡搁浅 ...

死亡搁浅我也是玩的学习版,单人我开挂都玩不下去,不是为了看剧情,早就弃了,小岛的合金装备我喜欢,但死亡搁浅,有那味但做出来却是个四不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842

帖子

72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8
金元
6539
积分
7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27
QQ
9#
发表于 2021-5-25 16:58 | 只看该作者
这两款游戏根本没比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362

帖子

132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
金元
13065
积分
13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22
10#
发表于 2021-5-25 17:08 | 只看该作者
美式英雄审美疲劳,剧情没啥亮点,反派早就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167

帖子

149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78
金元
11807
积分
14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11
11#
发表于 2021-5-25 17:30 | 只看该作者
祝贺你,玩进去了就是神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12#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19:24 | 只看该作者
杀死比尔 发表于 2021-5-25 16:58
这两款游戏根本没比性啊!

要说区别,一个是后现代末日,一个是朋克末日,怎么不能比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24

帖子

101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
金元
9802
积分
10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31
13#
发表于 2021-5-25 19:37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应该跟大表哥类比,都是剧情类游戏+美式文化植入,牛仔文化vs摩托帮。
游戏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氛围和npc刻画都可圈可点,整体故事讲的也比较圆满。
不过大团圆结局在这个残酷的废土世界还是有点出戏了,整体上值得一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14#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19:39 | 只看该作者
永不褪色 发表于 2021-5-25 19:37
确实应该跟大表哥类比,都是剧情类游戏+美式文化植入,牛仔文化vs摩托帮。
游戏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氛围和 ...

大表哥2,除了画质,一款很平庸的游戏,我并不喜欢大表哥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103

帖子

455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0
金元
43904
积分
45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25
QQ
15#
发表于 2021-5-25 19:51 | 只看该作者
我看好多人骂,自己玩了几十个小时了,觉得还好,没有你说的那么好,也没有像大家说的那么烂,死亡搁浅也玩了,这游戏大制作但是要论游戏性确实不咋地,尤其那个车感,我真的快吐了,总之游戏这东西就是萝卜青菜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662

帖子

69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
金元
6770
积分
6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5-25
16#
发表于 2021-5-25 19:58 | 只看该作者
往日不在前期就是辣鸡,摩托车费油,资源极少,过场动画黑屏,很明显游戏策划有问题,演出效果差,没有任何镜头感像个二流游戏,过场动画一股子奥德赛 英灵殿味。     不知道你们哪来的勇气,拿这玩意跟大表哥比?这俩游戏没有任何可比性,完全不在一个级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662

帖子

69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
金元
6770
积分
6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5-25
17#
发表于 2021-5-25 20:00 | 只看该作者
我只玩3a单机游戏,到现在为止,我只服三个游戏,大表哥2营造的世界,巫师3的剧情音乐 美末2的技术力,往日不在这玩意在索尼独占里就是给索尼独占丢脸的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18#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20:03 | 只看该作者
smzzxliantong 发表于 2021-5-25 19:58
往日不在前期就是辣鸡,摩托车费油,资源极少,过场动画黑屏,很明显游戏策划有问题,演出效果差,没有任何 ...

游戏性方面,大表哥2和这游戏没法比,如果说这游戏节奏慢,大表哥2更慢,另外这游戏属于爽游,能打丧尸,还要什么自行车?你觉得大表哥2好玩,建议你先去体验一下早期的2008年的狂野西部1和后面出的2,都是当年的黑马作品,不会比大表哥这种差,大表哥2除了画质,我觉得一无是处,除了剧情有泪点,真心平庸的一款作品,不如这种讲末日有冲击眼球的快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19#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20:1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dmoo333 于 2021-5-25 20:17 编辑
smzzxliantong 发表于 2021-5-25 20:00
我只玩3a单机游戏,到现在为止,我只服三个游戏,大表哥2营造的世界,巫师3的剧情音乐 美末2的技术力,往日 ...

只能说你游戏玩的太少了,早期的寂静岭和早期的生化危机就能把美国末日这类题材爆了,无非就是画质提升了而已,美末这种题材和神秘海域系列这几个号称当家花旦真心都是水军在吹,和育碧水军同理,美末算不上神作,你要知道国内很多PS主机吹,战神4又如何,玩过也没觉得是神作啊,PC当道,主机游戏没有几个站得住脚的,都是骗你们买游戏的噱头,主机游戏已经不是十几年前的主机游戏了,现在以营利为主,岛国的2大阵营,任天堂已经变成4399,索尼已是江郎才尽,为啥PS5一直没怎么出新游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20#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20:23 | 只看该作者
mbandcc 发表于 2021-5-25 19:51
我看好多人骂,自己玩了几十个小时了,觉得还好,没有你说的那么好,也没有像大家说的那么烂,死亡搁浅也玩 ...

死亡搁浅你通关了吗?我也是开修改器通关的,缺点远大于优点的游戏,我只能这么说,这种游戏看看那些无聊的妹子们会不会喜欢,真心无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204

帖子

261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11
金元
21671
积分
26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16
QQ
21#
发表于 2021-5-25 20:31 | 只看该作者
个人看法:剧情大纲是很普通、俗套的电影,人物塑造极为脸谱化的同时又连脸谱化的人物都塑造不好。整部游戏下来我觉得写的不错的角色就两个,一个酒鬼、一个狂徒。
楼上提到了大表哥2,实际上大表哥2我觉得最遗憾的地方是把主角一半(甚至可以说一大半)的心路历程写在了九成玩家都不会读的日记里,很大程度上导致了玩家觉得亚瑟这个角色莫名其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2866

帖子

339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84
金元
26602
积分
33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8
22#
发表于 2021-5-25 20:45 | 只看该作者
剧情真的不错,就是显卡温度高,啥地方有2号补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2866

帖子

339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84
金元
26602
积分
33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8
23#
发表于 2021-5-25 20:48 | 只看该作者
kuxun2517160135 发表于 2021-5-25 20:31
个人看法:剧情大纲是很普通、俗套的电影,人物塑造极为脸谱化的同时又连脸谱化的人物都塑造不好。整部游戏 ...

大表哥2更像是文艺片,作为游戏适合没事干的大学生和网红研究,剧情方面缺乏RPG游戏的循序渐进,而是直接展开,也不友好,故上班族和休闲玩游戏的玩家并不适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8

主题

5749

帖子

3万

积分

Mod站 原创组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1880
金元
274277
积分
34998
精华
5
注册时间
2008-10-20

灭绝师太3DM MOD站(黄金)匡扶汉室

QQ
24#
发表于 2021-5-25 20:44 | 只看该作者
dmoo333 发表于 2021-5-25 16:34
死亡搁浅我也是玩的学习版,单人我开挂都玩不下去,不是为了看剧情,早就弃了,小岛的合金装备我喜欢,但 ...

这个游戏和幻痛真的很像,剧情是最重要的,人设构造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8

帖子

111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1133
积分
11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5
25#
发表于 2021-5-25 20:45 | 只看该作者
往日其实什么都还好,就是太拖了,剧情要不就让我踏踏实实看,偏偏还得操作走路,走路还慢悠悠。剧情分段导致代入感差,刚热起来没了,下个剧情了,虽然最后爆发一波挺爽,但是前面就是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26#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21:16 | 只看该作者
kuxun2517160135 发表于 2021-5-25 20:31
个人看法:剧情大纲是很普通、俗套的电影,人物塑造极为脸谱化的同时又连脸谱化的人物都塑造不好。整部游戏 ...

老婆的内心戏也是很精彩的,从开始主角为了哥们被放弃,绝望,到活着,不再相信任何人,游戏里把老婆的心里变化刻画的非常深刻,毕竟3年没有小迪任何消息,看到小迪那一刻我以为他们会相认,可要考虑的东西很多,只能说游戏已经照顾到很多内心情感和一些取舍的东西,现实里也会是这种情况,毕竟在那种环境下,人人几乎没有信任,你换成现实里的角度来看,老婆的内心戏真心丰富,从一个傻妹子变成能开枪杀死一个人,游戏很写实,并非像死亡搁浅那种后现代的写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27#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21:25 | 只看该作者
灌灌就闪 发表于 2021-5-25 20:44
这个游戏和幻痛真的很像,剧情是最重要的,人设构造也是。

幻痛虽说是半成品,但是幻痛算是神作啊,搁浅哪一点都比不上,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28#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21:27 | 只看该作者
121885660 发表于 2021-5-25 20:45
剧情真的不错,就是显卡温度高,啥地方有2号补丁?

显卡温度高你画质开低点,还有一个可能,你显卡是丐版的,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我2台机器,2060那台机器,全极限,都没超过70度,2080ti这台打算明天再装上看看温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144

帖子

3969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35
金元
34286
积分
396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5-19
29#
发表于 2021-5-25 21:40 | 只看该作者
开始听说这不好,那不好,本人喜欢僵尸战争系列,玩了之后还不错哦,玩到一半的时候看到人生百态。。继续玩值得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30#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21:4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dmoo333 于 2021-5-25 21:52 编辑
kuxun2517160135 发表于 2021-5-25 20:31
个人看法:剧情大纲是很普通、俗套的电影,人物塑造极为脸谱化的同时又连脸谱化的人物都塑造不好。整部游戏 ...

大表哥2都是跟风,那时候未加密晚了至少1年,为啥晚出一年,因为游戏公司知道未加密了,就卖不到钱了,谁都知道这是PY交易,一年的时间那些流量主播胡吹海塞,神作是吹出来的,而很多好的作品不能得到认可,这就是单机游戏现状,赛博朋克2077就是血淋淋的例子,有些人明明看到评价是屎,还要花钱去尝一尝,游戏界现状,媒体和视频网站才是重点,肯花钱做流量,就能挣钱,搞的很多明明得花3,5年才能做出来的游戏,成了年货,使命召唤,刺客信条,都变成公式化,一个引擎照猫画虎,结局都只有一个,就是挣钱
另外说说赛博朋克2077,讲道理,我听媒体吹如何如何,结果忍着通关,给出评价,如果评分满分是100分,这游戏值7分,在当今3A大作里,赛博朋克2077真心不配拥有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4:45 , Processed in 0.050922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