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6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强烈不建议打升级补丁

[复制链接]

8

主题

747

帖子

78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7817
积分
7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3-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31 2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之前初版玩了十多个小时,死机BUG一次都没碰到,打了升级补丁后,显卡温度飙升到90度直接死机,显卡的频率永远锁在最低,我已经重现下载游戏,现在一切正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3419

帖子

418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7
金元
39188
积分
41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4-18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6-1 09:0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雪中痕迹 于 2021-6-1 09:23 编辑

我打了补丁,游戏一样是正常玩,没有遇到过闪退,画面极高,CPU温度67左右,帧数75左右没什么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主题

5万

帖子

14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4909
金元
1210285
积分
1406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3

龙年勋章3DMer(永久)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6-1 09:03 | 只看该作者
没打补丁,已经通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750

帖子

232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63
金元
20699
积分
23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4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6-1 09:45 | 只看该作者
我升级了~~锁帧60~~CPU和显卡都是60度左右~没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458

帖子

74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3
金元
6488
积分
7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19
5#
发表于 2021-6-1 10:55 | 只看该作者
补丁不打还是不行的,之前视角移动经常出现拉不动的情况,升级完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466

帖子

77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4
金元
7180
积分
7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20
6#
发表于 2021-6-1 10:56 | 只看该作者
人家都说第二版补丁会降温。 我打了一切正常啊。确实温度低了,风扇不那么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265

帖子

2884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5
金元
26643
积分
28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23
7#
发表于 2021-6-1 11:08 | 只看该作者
个人问题,我都打了正常的很通关0跳出卡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3

主题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贡献度
9956
金元
436574
积分
834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3

3DM MOD站(黄金)

8#
发表于 2021-6-1 11:12 | 只看该作者
badassvash 发表于 2021-6-1 11:08
个人问题,我都打了正常的很通关0跳出卡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0

帖子

10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5
金元
9777
积分
10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20
9#
发表于 2021-6-1 16:03 | 只看该作者
jqn 发表于 2021-6-1 10:56
人家都说第二版补丁会降温。 我打了一切正常啊。确实温度低了,风扇不那么响了。 ...

没感觉降温风扇还是嗷嗷的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466

帖子

77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4
金元
7180
积分
7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20
10#
发表于 2021-6-1 19:37 | 只看该作者
do333555 发表于 2021-6-1 16:03
没感觉降温风扇还是嗷嗷的叫!!

开垂直同步了吗?不开的话会无视显示器刷新率。知道渲染到极限为止,你又看不出来,浪费功耗。

另外我改成1080分辨率了,60帧思华流畅,2K分辨率我最高特效到不了60,我还是选择60玩的舒服点,画质也看不出来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80

帖子

96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9
金元
7691
积分
9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31
11#
发表于 2021-6-1 20:15 | 只看该作者
jqn 发表于 2021-6-1 19:37
开垂直同步了吗?不开的话会无视显示器刷新率。知道渲染到极限为止,你又看不出来,浪费功耗。

另外我改 ...

开了垂直同步限制不了帧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628

帖子

189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3
金元
17194
积分
18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17
12#
发表于 2021-6-1 20:15 | 只看该作者
terrylyj 发表于 2021-6-1 20:15
开了垂直同步限制不了帧率啊。。

有时候确实游戏里开60,帧数还是70多,算是游戏优化没到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38

帖子

159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
金元
15774
积分
15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4
13#
发表于 2021-6-1 20:19 | 只看该作者
帧数和刷新率不是一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934

帖子

134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5
金元
12852
积分
13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2-2
14#
发表于 2021-6-1 20:2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BUG很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355

帖子

341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71
金元
31267
积分
34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31
15#
发表于 2021-6-1 2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errylyj 发表于 2021-6-1 20:15
开了垂直同步限制不了帧率啊。。

垂直同步的功能是同步显卡输出帧数跟屏幕的更新率,并不是限制帧数

你用的屏幕是60Hz,那么就是同步60帧
你用的屏幕是144Hz,那么就是同步144帧
前提是你的CPU跟显卡要够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1959

帖子

2101

积分

游戏达人

【污喵王怒了】这头像!!是有马赛克的!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90
金元
17408
积分
21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20
16#
发表于 2021-6-12 22:07 | 只看该作者
·····我打没打补丁都是有时候能到167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2:35 , Processed in 0.038331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