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论坛

标题: DX12玩一会儿就报错提示GPU Driver Has Crashed怎么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myloveilike    时间: 2022-9-6 12:20
标题: DX12玩一会儿就报错提示GPU Driver Has Crashed怎么解决?
换成DX11一切屏就闪退,无语了
QQ截图20220906121851.jpg

作者: 沉默之子20    时间: 2022-9-6 19:21
这有啥无语的,玩未加密版就是这样啦,你看那些玩正版的,何时抱怨过这些问题
作者: 13378334    时间: 2022-9-6 21:57
我猜你是A卡吧
作者: yufei86    时间: 2022-9-6 22:34
反正提示是让你更新驱动试试
作者: lovexiabin    时间: 2022-9-6 23:07
你这是不是掉驱动了
作者: myloveilike    时间: 2022-9-7 00:26
lovexiabin 发表于 2022-9-6 23:07
你这是不是掉驱动了

最新的驱动 重装了几遍了

作者: myloveilike    时间: 2022-9-7 00:27
13378334 发表于 2022-9-6 21:57
我猜你是A卡吧

3070ti。。。




欢迎光临 3DMGAME论坛 (https://bbs.3dmgam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