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论坛
标题:
DX12玩一会儿就报错提示GPU Driver Has Crashed怎么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myloveilike
时间:
2022-9-6 12:20
标题:
DX12玩一会儿就报错提示GPU Driver Has Crashed怎么解决?
换成DX11一切屏就闪退,无语了
作者:
沉默之子20
时间:
2022-9-6 19:21
这有啥无语的,玩未加密版就是这样啦,你看那些玩正版的,何时抱怨过这些问题
作者:
13378334
时间:
2022-9-6 21:57
我猜你是A卡吧
作者:
yufei86
时间:
2022-9-6 22:34
反正提示是让你更新驱动试试
作者:
lovexiabin
时间:
2022-9-6 23:07
你这是不是掉驱动了
作者:
myloveilike
时间:
2022-9-7 00:26
lovexiabin 发表于 2022-9-6 23:07
你这是不是掉驱动了
最新的驱动 重装了几遍了
作者:
myloveilike
时间:
2022-9-7 00:27
13378334 发表于 2022-9-6 21:57
我猜你是A卡吧
3070ti。。。
欢迎光临 3DMGAME论坛 (https://bbs.3dmgam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