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83|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女皇下一款未加密游戏果然是刺客信条英灵殿终极版!!!

[复制链接]

154

主题

3409

帖子

662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87
金元
54754
积分
66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2

赛博朋克20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3-4-11 14:0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gf98202 于 2023-4-11 14:10 编辑

女皇下一款未加密游戏果然是刺客信条英灵殿终极版!!!

这游戏我买的就是终极版,真的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1435

帖子

206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2
金元
19334
积分
20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26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3-4-11 14: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是生化危机4没意思,这种老游戏已经没有兴趣去玩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3463

帖子

475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59
金元
37174
积分
47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7-23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3-4-11 14:06 | 只看该作者
没玩过,说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41

帖子

141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
金元
14038
积分
14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30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3-4-11 14:06 | 只看该作者
莽夫的信条,上班模拟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主题

2506

帖子

3217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17
金元
27492
积分
32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2
5#
发表于 2023-4-11 14: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ouxia233dm 发表于 2023-4-11 14:06
没玩过,说什么的?

2年都玩不通关的游戏…太长太长了,育碧的游戏。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主题

5万

帖子

14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4909
金元
1211295
积分
1407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3

龙年勋章3DMer(永久)

6#
发表于 2023-4-11 14:55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得理解,别人赞助女皇的就是这个游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65

帖子

77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1
金元
7256
积分
7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3-3-29
7#
发表于 2023-4-11 15:39 | 只看该作者
一点J8意思都没有,女皇会喜欢这种垃圾?估计是众筹的多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13

帖子

85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8502
积分
8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7-20
8#
发表于 2023-4-11 15:43 | 只看该作者
生化粉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436

帖子

173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
金元
16969
积分
17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3-3
9#
发表于 2023-4-11 15:45 | 只看该作者
育碧首发版,买了不到10小时不玩了........
确实没有意思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主题

1266

帖子

297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96
金元
25855
积分
29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26
10#
发表于 2023-4-11 15:59 | 只看该作者
从刺客信条启示录,也就是艾奇奥三部曲之后就没刺客味了。之后变海盗信条, 印第安信条,刺客信条大BUG,再之后罗马信条,再之后都成刺客狂战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69

帖子

442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
金元
43971
积分
44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23
11#
发表于 2023-4-11 16:22 | 只看该作者
GODDAMN_ 发表于 2023-4-11 15:39
一点J8意思都没有,女皇会喜欢这种垃圾?估计是众筹的多吧

老外喜欢,而且女皇还专挑育碧的游戏破,幽灵行动,奥德赛,英灵殿,孤岛惊魂6,看门狗3,渡神纪等都破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69

帖子

442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
金元
43971
积分
44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23
12#
发表于 2023-4-11 16:22 | 只看该作者
正好可以下载下来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3832

帖子

448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
金元
44834
积分
44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9-6
13#
发表于 2023-4-11 16:24 | 只看该作者
也许女皇和育碧之间有什么仇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3832

帖子

448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
金元
44834
积分
44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9-6
14#
发表于 2023-4-11 16:26 | 只看该作者
女皇破完英灵殿之后,应该去破死亡空间重制版,现在破生化4实在太早了。怎么着也得等艾达的DLC出来之后再破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280

帖子

78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0
金元
7440
积分
7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0-24
15#
发表于 2023-4-11 16:34 | 只看该作者
那就等生化4完全版再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03

帖子

101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
金元
10011
积分
10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6
16#
发表于 2023-4-11 16:50 | 只看该作者
起源之后就没买过了,一来肝不动,二来时代背景逐渐没啥兴趣了,重复重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1456

帖子

199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54
金元
13773
积分
19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16
17#
发表于 2023-4-11 17:20 | 只看该作者
但丁863120 发表于 2023-4-11 15:59
从刺客信条启示录,也就是艾奇奥三部曲之后就没刺客味了。之后变海盗信条, 印第安信条,刺客信条大BUG,再 ...

同意,2代,兄弟会,通关时候都是和巫师3一个感觉,巴不得再有二十小时流程。
后面印第安战神,海盗,奥德赛等等等等都是几个小时删游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475

帖子

9579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65
金元
93192
积分
95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2
18#
发表于 2023-4-11 17:23 | 只看该作者
我神话三部曲没有一部通关的,玩了一半就玩不下去了,太无聊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54

主题

2万

帖子

15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5700
金元
1291023
积分
1519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2-1

辉煌市民[永久版]龙年勋章2025国庆铭牌庆国庆迎中秋你开心就好[永久版]妹子认证专属勋章3DMer(永久)

19#
发表于 2023-4-11 17:2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下一个刺客信条幻景和今年的阿凡达能等到全DLC再未加密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5

帖子

28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870
积分
2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1-6
20#
发表于 2023-4-11 17:28 | 只看该作者
奥德赛玩了段时间,恰好我是那种喜欢把剧情补完的人,喜欢把当前支线打完再打主线,玩了10h+全地图都是任务 受不了就没玩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6 11:15 , Processed in 0.358136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