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5|回复: 12

[求助] 有用a卡玩的大佬吗?我6600xt怎么一加载就掉驱动

[复制链接]

2

主题

390

帖子

57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778
积分
5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19
发表于 2023-8-27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离谱啊,别的游戏没问题,显卡也没超频,ddu卸载驱动重装也没用
刚开始玩能进,但是退出游戏再进,按continue进入加载界面直接卡死,然后弹出驱动超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26

帖子

151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5194
积分
15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9
发表于 2023-8-27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 驱动是最新的吗 我除了刚买那会 到现在没掉过驱动了 不过我是66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0

帖子

57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778
积分
5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19
 楼主| 发表于 2023-8-27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kakalinsjdkl 发表于 2023-8-27 16:52
没有 驱动是最新的吗 我除了刚买那会 到现在没掉过驱动了 不过我是6600

是最新的,23.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4

帖子

66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641
积分
6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9-1
发表于 2023-8-27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6750xt,用的22.11.2,并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9

帖子

24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470
积分
2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15
发表于 2023-8-27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扣下电池 重新安下内存 机器放下电 前几个月也是掉驱动,换显卡换系统 现在没事啦。现在还是A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6

帖子

20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2011
积分
2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5-15
发表于 2023-8-28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这个
禁用 EAC 方法
https://bbs.3dmgame.com/thread-6447149-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2134

帖子

278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51
金元
21813
积分
27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12
发表于 2023-8-28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掉驱动应该是你个别的问题,我的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3463

帖子

475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59
金元
37174
积分
47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7-23
发表于 2023-8-28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究竟啥叫掉驱动,我前几天玩游戏死机,售后换了块显卡就好了,貌似驱动是一样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163

帖子

152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8
金元
14478
积分
15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5
发表于 2023-8-28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认准官网升级驱动,别用别的平台驱动。要是有这个情况就把所有驱动文件删除干净,再去官网重新安装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784

帖子

233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9
金元
21793
积分
23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8
QQ
发表于 2023-8-28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了光追试试,我7900xtx第一次把画质拉满玩正常,第二次进游戏点继续就掉驱动,然后我试了把光追关了就能正常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0

帖子

57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778
积分
5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19
 楼主| 发表于 2023-8-28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372105442 发表于 2023-8-28 17:22
关了光追试试,我7900xtx第一次把画质拉满玩正常,第二次进游戏点继续就掉驱动,然后我试了把光追关了就能 ...

卧槽,牛的,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6

帖子

41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177
积分
4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5
发表于 2023-8-28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样 我去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6

帖子

41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177
积分
4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5
发表于 2023-8-28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372105442 发表于 2023-8-28 17:22
关了光追试试,我7900xtx第一次把画质拉满玩正常,第二次进游戏点继续就掉驱动,然后我试了把光追关了就能 ...

真的解决了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16:13 , Processed in 0.03799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