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03|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启动游戏提示需要一个支持F16C指令的CPU,是我的CPU不支持吗?

[复制链接]

1

主题

194

帖子

40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015
积分
4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4-3-23 14:1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启动游戏的时候提示一段英文This game requires a CPU that supports F1This game requires a CPU that supports F16C instructions6C instructions
翻译之后说是需要一个支持F16C指令的CPU,是我的CPU不支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334

帖子

170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
金元
16847
积分
17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3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4-3-23 14:19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是什么上古CPU啊,这个指令集IVY架构就支持了,也就是说3代U以后就支持,比那个AVX2要四代U还基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8

帖子

26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653
积分
2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4-2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4-3-23 14:3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一样的问题,我的cpu是E5-2660也提示这个!谁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566

帖子

486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5
金元
44800
积分
48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2-25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4-3-23 14:51 | 只看该作者
上古CPU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4

帖子

40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015
积分
4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8-3
5#
 楼主| 发表于 2024-3-23 15:3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明白了!换个CPU就好了!感谢大家的评论,电脑是老了一点,从上古这个词,我能判断出,是CPU不支持,显卡3060,可是CPU却很差劲!刚才在隔壁也了解到,这游戏比较吃cpu,我碧蓝幻想不能运行,肯定也和CPU指令集中不支持有关系了,感谢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4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35
积分
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2-10-9
6#
发表于 2024-3-23 20:42 | 只看该作者
龙虎雀武王 发表于 2024-3-23 15:33
终于明白了!换个CPU就好了!感谢大家的评论,电脑是老了一点,从上古这个词,我能判断出,是CPU不支持,显 ...

楼主 用的哪一代的U啊 我想参考一下 我也是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9

主题

7009

帖子

8734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64
金元
76775
积分
87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4
7#
发表于 2024-3-23 21:13 | 只看该作者
lz牛逼,cpu说换就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主题

2610

帖子

542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32
金元
48967
积分
54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4

3DMer(永久)

8#
发表于 2024-3-23 21:18 | 只看该作者
对倒三六条36 发表于 2024-3-23 14:37
我也一样的问题,我的cpu是E5-2660也提示这个!谁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玩?

2660不能玩吗?我2670都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61

帖子

51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5025
积分
5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9
9#
发表于 2024-3-28 15:46 | 只看该作者
1hjmnb 发表于 2024-3-23 21:18
2660不能玩吗?我2670都能玩

请问是V2还是V3 4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6

帖子

67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792
积分
6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14
10#
发表于 2024-3-28 17:1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ewis.hui 于 2024-3-28 17:15 编辑

F16C是从Ivy Bridge开始支持的,也就是E5v2开始支持,v1应该不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593

帖子

113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2
金元
10033
积分
11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21
11#
发表于 2024-3-28 21:2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肯定低于I5 7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3

主题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贡献度
9960
金元
436805
积分
835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3

3DM MOD站(黄金)

12#
发表于 2024-3-29 0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4

帖子

40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015
积分
4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8-3
13#
 楼主| 发表于 2024-4-3 16:22 | 只看该作者
TGRESGDSRG 发表于 2024-3-23 20:42
楼主 用的哪一代的U啊 我想参考一下 我也是这个问题

我的CPU是E5-2450L,应该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486

帖子

79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
金元
7921
积分
7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3-3-12
14#
发表于 2024-4-3 17:20 | 只看该作者
龙虎雀武王 发表于 2024-4-3 16:22
我的CPU是E5-2450L,应该换了

你这种CPU是不是被卖电脑的广告给忽悠了才买的,那种我都是直接无视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1260

帖子

19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
金元
19062
积分
19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13
15#
发表于 2024-4-3 17:27 | 只看该作者
开始就知道是古董  拉到最后终于知道是什么古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476

帖子

275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67
金元
24821
积分
27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3-14
16#
发表于 2024-4-3 20:37 | 只看该作者
买电脑切记:所谓XX级,全是洋垃圾。
真正的I3,I5,I7,I9直接就说是什么了,标着XX级的,就相当于拿着豆浆说这个营养比得上牛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4

帖子

40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015
积分
4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8-3
17#
 楼主| 发表于 2024-5-11 14:42 | 只看该作者
TGRESGDSRG 发表于 2024-3-23 20:42
楼主 用的哪一代的U啊 我想参考一下 我也是这个问题

看别的兄弟换个E3-1220-V2的CPU就解决问题了用了20块完美解决,不知道我这能不能用

电脑配置.png (24.48 KB, 下载次数: 3)

看别的兄弟换个E3-1220-V2的CPU就解决问题了

看别的兄弟换个E3-1220-V2的CPU就解决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5

帖子

50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071
积分
5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24
18#
发表于 2024-11-19 12:44 | 只看该作者
TGRESGDSRG 发表于 2024-3-23 20:42
楼主 用的哪一代的U啊 我想参考一下 我也是这个问题

AMDX4 640  玩游戏提示F16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527

帖子

55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543
积分
5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6-3
19#
发表于 2026-6-11 09:18 | 只看该作者
  速龙  X4 640 是 2009 年的CPU    肯定不行啊!  

   你换上   2014年的   860K 肯定能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5 01:32 , Processed in 0.043681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