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0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STEAM帝国时代2决定版怎么局域网联机?

[复制链接]

1

主题

11

帖子

7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45
积分
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4-11-11 1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局域网联机看不到好友房间,官方联机太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5
积分
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4-12-23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4-12-23 00:12 | 只看该作者
同问,有没有好心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7

主题

4726

帖子

7万

积分

伊甸MOD搬运组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8954
金元
425776
积分
78424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17-8-25

3DM MOD站(黄金)你开心就好[永久版]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5-4-2 08:46 | 只看该作者
就玩下单机吧   学习版联机都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2

帖子

28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795
积分
2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9-2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5-6-26 17:58 | 只看该作者
学习版也可以联机的!我跟朋友试过玩,没问题。GitHub搜索agelanserver就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8

帖子

17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764
积分
1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24
5#
发表于 2025-7-11 00:52 | 只看该作者
smq10086 发表于 2025-6-26 17:58
学习版也可以联机的!我跟朋友试过玩,没问题。GitHub搜索agelanserver就行

这个要怎么操作,有些事项不知道要不要设置,感觉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2

帖子

28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795
积分
2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9-2
6#
发表于 2025-7-15 10:44 | 只看该作者
琉殇丨芾紫 发表于 2025-7-11 00:52
这个要怎么操作,有些事项不知道要不要设置,感觉没用

有用的, 我现在就是用它来跟朋友联网玩的,非常舒服,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2v6时,500人口爆满后电脑很卡,可能是电脑性能不够,现在我跟我朋友都是400人口玩2v6的。需要在服务器设置选项中把GeneratePlatformUserId = true写上,具体你可以看github上的使用说明,找个翻译插件翻译一下完整看一下理解原理你就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

帖子

15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562
积分
1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2-2-5
7#
发表于 2025-7-26 21:32 | 只看该作者
smq10086 发表于 2025-7-15 10:44
有用的, 我现在就是用它来跟朋友联网玩的,非常舒服,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2v6时,500人口爆满后电脑很卡 ...

Program finished with errors...,我一允许那个LanServer里面的launcher_aoe2.bat,就报错,不知道那个config该如何设置,还望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2

帖子

28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795
积分
2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9-2
8#
发表于 2025-8-4 15:54 | 只看该作者
curio2 发表于 2025-7-26 21:32
Program finished with errors...,我一允许那个LanServer里面的launcher_aoe2.bat,就报错,不知道那个c ...

你没仔细说github的项目使用说明,里面有提到,需要先把你的游戏路径放到config.aoe2.toml里面,这样就不会提示找不到游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

帖子

15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562
积分
1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2-2-5
9#
发表于 2025-8-7 20:37 | 只看该作者
smq10086 发表于 2025-8-4 15:54
你没仔细说github的项目使用说明,里面有提到,需要先把你的游戏路径放到config.aoe2.toml里面,这样就不 ...

就是研究了很久,不知怎么把路径放进去,能不能再赐教一下,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2

帖子

28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795
积分
2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9-2
10#
发表于 2025-8-17 23:43 | 只看该作者
curio2 发表于 2025-8-7 20:37
就是研究了很久,不知怎么把路径放进去,能不能再赐教一下,谢谢了

txt打开那个文件,在里面找到一个路径,然后复制你的游戏路径,替换进去就行了,注意游戏路径要用单引号引起来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0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83
积分
2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7
11#
发表于 2026-2-25 21:39 | 只看该作者
smq10086 发表于 2025-6-26 17:58
学习版也可以联机的!我跟朋友试过玩,没问题。GitHub搜索agelanserver就行

太感谢了!终于找到了!已下载 正在研究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6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0
积分
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6-1-14
12#
发表于 2026-3-7 21:54 | 只看该作者
murongxiyu 发表于 2026-2-25 21:39
太感谢了!终于找到了!已下载 正在研究中

这个要怎么操作呢?大佬,求助,完全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0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83
积分
2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7
13#
发表于 2026-4-2 15:26 | 只看该作者
3dmpxe_35515685 发表于 2026-3-7 21:54
这个要怎么操作呢?大佬,求助,完全不懂

这个有点长 我来整理个教程吧 请等几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2

帖子

28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795
积分
2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9-2
14#
发表于 2026-4-21 16:48 | 只看该作者
murongxiyu 发表于 2026-4-2 15:26
这个有点长 我来整理个教程吧 请等几天

很棒!出个教程教教大家,我懒得整理码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45
积分
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22
15#
发表于 2026-4-23 11:06 | 只看该作者
murongxiyu 发表于 2026-4-2 15:26
这个有点长 我来整理个教程吧 请等几天

期待教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23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231
积分
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4-7
16#
发表于 2026-5-16 15:1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版运行成功了,但是多人选项还是用不了,对版本有什么要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16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60
积分
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2-18
17#
发表于 2026-6-16 05:26 | 只看该作者
我WIN10下载的补丁是 ageLANServer_full_1.14.0_win10_x86-64 。 游戏版本是174992   学习版
机翻摸索了一晚上,成功进入游戏可以打开多人创房了,不过我只有一台电脑,无法验证局域网是否真的能连上,下面说下方法,成功的朋友记得说一声。

第一步:用记事本打开补丁里的launcher/resources/config.age2.toml文件修改游戏启动器路径 和 目录路径 。记得保留引号。

例如:  Executable = 'D:\AoE2DE\AoE2DE_s.exe'      
            Path = 'D:\AoE2DE'

第二步:用记事本打开补丁里的battle-server-manager\resources\config.athens.toml文件 和 battle-server-manager\resources\config.age2.toml文件。
把这两个文件里面的[Executable]下面的Path=都改成你自己游戏目录里的BattleServer\BattleServer.exe

例如:Path = 'D:\AoE2DE\BattleServer\BattleServer.exe'

第三步:用记事本打开补丁里的server\resources\config\config.toml文件修改GeneratePlatformUserId=后面为true

例如:GeneratePlatformUserId = true

第四步:管理员运行 launcher 目录下的 start_age2.bat  等几秒后按一下回车键,它就会自己启动游戏,然后就可以进多人创房了


原作者说明里“对你想在局域网里玩的每台电脑(除了第二步)重复上述步骤,运行启动器, 第一位 启动时它会托管“服务器”,其余的会自动发现并提示连接。”

意思应该是只有第一台电脑需要完成第二步,如果不行可以试试每台电脑都做完。


若是联机有问题可以试试去改一下游戏ID

游戏目录找到steam_emu.ini  打开再里面找到
AccountId=(随便四位数或者保持为0)
UserName= (你想改的名字)

还有游戏目录里的xboxservices.config  里面"ClientId" : "0000000040225238"     后面除了0这几位数随便改一下

另外如果还遇到问题的话,可以删除一下C:\Users\用户名\Games\Age of Empires 2 DE文件夹,这里面可能有一些保存的配置文件,可能会对我们的修改造成一些影响。

要是成功了说一声,以后跟朋友联机用得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16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60
积分
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2-18
18#
发表于 2026-6-16 07:50 | 只看该作者
curio2 发表于 2025-8-7 20:37
就是研究了很久,不知怎么把路径放进去,能不能再赐教一下,谢谢了

兄弟去试试我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2:17 , Processed in 0.04254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