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71|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游戏内菜单怎么改成中文????

[复制链接]

3

主题

101

帖子

61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
金元
6003
积分
6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0-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5-1-26 2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求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554
金元
180222
积分
24278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20-7-6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5-1-26 23:09 | 只看该作者
改不了,没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02

帖子

119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
金元
11560
积分
11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7-19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5-1-26 23:10 | 只看该作者
主画面的设置里面就可以选择中文字幕,选好了退出游戏,再进就是中文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1

帖子

61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
金元
6003
积分
6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0-13
冰凉的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25-1-26 23:10 | 只看该作者

别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554
金元
180222
积分
24278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20-7-6
5#
发表于 2025-1-26 23:12 | 只看该作者
ico1017 发表于 2025-1-26 23:10
主画面的设置里面就可以选择中文字幕,选好了退出游戏,再进就是中文了

他说的菜单选项,ff祖传英文/日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02

帖子

119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
金元
11560
积分
11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7-19
6#
发表于 2025-1-26 23:16 | 只看该作者
稍微懂一点英文或者日语,都明白在哪里设置的!
options(设置--language(语言),然后你应该看得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03

帖子

43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379
积分
4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0-13
7#
发表于 2025-1-26 23:21 | 只看该作者
ico1017 发表于 2025-1-26 23:16
稍微懂一点英文或者日语,都明白在哪里设置的!
options(设置--language(语言),然后你应该看得懂的 ...

你没弄懂他说的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02

帖子

119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
金元
11560
积分
11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7-19
8#
发表于 2025-1-26 23:23 | 只看该作者
wzh969497645 发表于 2025-1-26 23:21
你没弄懂他说的是啥

到底是谁没弄懂?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939

帖子

133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3
金元
12870
积分
13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12
9#
发表于 2025-1-26 23:33 | 只看该作者
就那幾個常見單詞,

你ID不也是英文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94

主题

3399

帖子

4320

积分

禁止发言

贡献度
54
金元
41044
积分
43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8-8
10#
发表于 2025-1-26 23:3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116

帖子

390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2
金元
36133
积分
39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8

3DMer(永久)

11#
发表于 2025-1-26 23:48 | 只看该作者
打个比方,就是一本译文书,书内容都已经是中文,但目录和封面还是外文没翻译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509

帖子

201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8
金元
18613
积分
20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9
12#
发表于 2025-1-27 00:07 | 只看该作者
ico1017 发表于 2025-1-26 23:23
到底是谁没弄懂?哈哈

裁判:你没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554
金元
180222
积分
24278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20-7-6
13#
发表于 2025-1-27 00:09 | 只看该作者
ico1017 发表于 2025-1-26 23:23
到底是谁没弄懂?哈哈

你按开始,看左边一排菜单选项是啥文,他问的是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勤勤恳恳 资源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2726
金元
203095
积分
31224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6-8-24
14#
发表于 2025-1-27 00:13 | 只看该作者
以后是不是save 也得翻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96

帖子

46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632
积分
4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3-25
15#
发表于 2025-1-27 06:00 | 只看该作者
老传统··一级基础菜单就是英文·其他都是中文·
你就当小日子来考验你的英文水准吧··反正都是小学级别的英文单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3393

帖子

410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9
金元
39445
积分
41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15
QQ
16#
发表于 2025-1-27 06:27 | 只看该作者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Engine\Binaries\ThirdParty\Steamworks\Steamv153a\Win64  

flt.ini

Language=schinese   

英文改成中文英语单词就行。界面是英文,但下方都有中文提示。这个在FF7 重制版第一部就是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878

帖子

97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
金元
9568
积分
9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30
17#
发表于 2025-1-27 06:58 | 只看该作者
ico1017 发表于 2025-1-26 23:23
到底是谁没弄懂?哈哈

楼主说的是菜单里 装备 角色状态 那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617

帖子

81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0
金元
7357
积分
8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14
18#
发表于 2025-1-27 10:06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下,楼主说的这个英文菜单有没有什么补丁可以改成中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02

帖子

119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
金元
11560
积分
11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7-19
19#
发表于 2025-1-27 10:08 | 只看该作者
鄁徳の瑝偙 发表于 2025-1-26 23:35
哥们儿你显然是不了解FF老传统的玩家。

我从FF6就开始玩了,FF7 FF8 FF10都是正版碟。我还不是不是老玩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2304

帖子

358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15
金元
31218
积分
35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2-17
20#
发表于 2025-1-27 10:09 | 只看该作者
对啊,都官方汉化了,菜单页面都不做汉化,之前的FF7重制也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36

帖子

201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0
金元
20177
积分
20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23
21#
发表于 2025-1-27 10:38 | 只看该作者
厂商的傲慢所导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420

帖子

603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3
金元
52956
积分
6038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5-4-5
22#
发表于 2025-1-27 10:39 | 只看该作者
ico1017 发表于 2025-1-27 10:08
我从FF6就开始玩了,FF7 FF8 FF10都是正版碟。我还不是不是老玩家!

我看了下 发帖这楼主的意思是  菜单那些选项 怎么改中文 不是游戏语言改中文 你理解错了   ff7游戏里面 那些选项都是英文不管怎么改都是 本身就这么设定的   菜单的选项注解是中文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554
金元
180222
积分
24278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20-7-6
23#
发表于 2025-1-27 14:27 | 只看该作者
cityhunter_1119 发表于 2025-1-27 10:06
我想问下,楼主说的这个英文菜单有没有什么补丁可以改成中文呢?

没人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79

帖子

106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0637
积分
10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24
24#
发表于 2025-5-20 14:33 | 只看该作者
pdawg00 发表于 2025-1-27 06:27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Engine\Binaries\ThirdParty\Steamworks\Steamv153a\Win64  

flt.ini

满楼阴阳 唯一一个说人话认真解答的老哥 好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8 10:31 , Processed in 0.039139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