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87|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离线大法可以两个账号一个玩嗜血,一个玩其他联机游戏吗

[复制链接]

32

主题

683

帖子

106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0569
积分
10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6-1-10 17:0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电子养胃太久等着新游戏呢。我之前离线大法是一直玩到通关,但是最近养胃只玩联机游戏,比如战地6和黑环。
如果用++这种切换账号的方式,能不能做到用账号1离线玩嗜血代码2,然后切换到另一个账号2去玩其他的联机游戏??有大佬试过吗?
每天下班切换一次这样,先账号2玩联机,然后切账号1离线玩嗜血代码。如果可以,有没有时间限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4036

帖子

3859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0
金元
36193
积分
38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31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6-1-18 22:21 | 只看该作者
用watt toolkit切离线模式启动就行,前提就是系统不要更新和游戏禁止更新,毕竟D加密游戏系统更新和游戏更新需要重新授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683

帖子

106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0569
积分
10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3-9
硬硬的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6-1-19 23:16 | 只看该作者
deghjhjh 发表于 2026-1-18 22:21
用watt toolkit切离线模式启动就行,前提就是系统不要更新和游戏禁止更新,毕竟D加密游戏系统更新和游戏更 ...

就是改名前的++呗,还是习惯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勤勤恳恳 资源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2726
金元
203095
积分
31224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6-8-24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6-1-27 09:2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qq95604014 于 2026-1-28 18:06 编辑

可以 用离线补丁
steam_emu.ini
AccountId=改成你的好友代码

噬血代码2终极版全DLC免steam补丁.rar (1.03 MB, 下载次数: 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60

帖子

286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7
金元
27930
积分
28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9

锦鲤

5#
发表于 2026-1-27 14:4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D_DP 于 2026-1-27 15:13 编辑
qq95604014 发表于 2026-1-27 09:23
可以 用离线补丁
steam_emu.ini
AccountId=改成你的好友代码

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1

帖子

38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867
积分
3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11
6#
发表于 2026-1-27 15:31 | 只看该作者
qq95604014 发表于 2026-1-27 09:23
可以 用离线补丁
steam_emu.ini
AccountId=改成你的好友代码


大佬为什么我打完补丁打开会出现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1

帖子

38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867
积分
3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11
7#
发表于 2026-1-27 15:34 | 只看该作者
大佬为什么我打完补丁出现这个进不去,是要先购买然后进去之后退款再打吗

35c1042411efa8cc05ece1353ea6aa29.png (10.57 KB, 下载次数: 0)

35c1042411efa8cc05ece1353ea6aa29.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勤勤恳恳 资源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2726
金元
203095
积分
31224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6-8-24
8#
发表于 2026-1-27 18:24 | 只看该作者
qazxxo 发表于 2026-1-27 15:34
大佬为什么我打完补丁出现这个进不去,是要先购买然后进去之后退款再打吗 ...

当然要购买过正版的号 进入一次游戏后用了··离线离线补丁 等同于免客户端离线 你必须先正常能进入游戏后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79

帖子

43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333
积分
4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5
9#
发表于 2026-1-27 18:2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Kitune. 于 2026-1-27 18:32 编辑
qq95604014 发表于 2026-1-27 18:24
当然要购买过正版的号 进入一次游戏后用了··离线离线补丁 等同于免客户端离线 你必须先正常能进入游戏 ...

大哥 我离线号登录过了 然后 覆盖补丁 id填我自己号  回到自己号打开 游戏还是显示 85000 这是为什么呢   
  懂了 貌似是改的是离线号的id 不是自己号的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勤勤恳恳 资源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2726
金元
203095
积分
31224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6-8-24
10#
发表于 2026-1-27 18:35 | 只看该作者
Kitune. 发表于 2026-1-27 18:26
大哥 我离线号登录过了 然后 覆盖补丁 id填我自己号  回到自己号打开 游戏还是显示 85000 这是为什么呢    ...

你哪个号买个游戏 就写那个号的好友代码 不是17位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99

帖子

50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083
积分
5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27
11#
发表于 2026-1-27 19:41 | 只看该作者
用上面大佬的补丁后。STEAM建立个非STEAM游戏的嗜血代码2后。再进入非STEAM游戏的文件夹修改ID为你的好友代码9位数的。然后就能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勤勤恳恳 资源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2726
金元
203095
积分
31224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6-8-24
12#
发表于 2026-1-27 19:4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qq95604014 于 2026-1-27 19:59 编辑
風尘侽仔→伦 发表于 2026-1-27 19:41
用上面大佬的补丁后。STEAM建立个非STEAM游戏的嗜血代码2后。再进入非STEAM游戏的文件夹修改ID为你的好友代 ...

适合家庭共享 租号 买退 总之就是这个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99

帖子

50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083
积分
5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27
13#
发表于 2026-1-27 19:58 | 只看该作者
优化太差了。我本来是要买断的。实在太差了。掉帧严重。就免费玩玩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0

帖子

12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91
积分
1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3-10-6
14#
发表于 2026-1-27 20:45 | 只看该作者
qq95604014 发表于 2026-1-27 09:23
可以 用离线补丁
steam_emu.ini
AccountId=改成你的好友代码

大佬,问一下为什么我只有非dlc部分,dlc无法激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0

帖子

12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91
积分
1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3-10-6
15#
发表于 2026-1-27 20:58 | 只看该作者
樱花水母 发表于 2026-1-27 20:45
大佬,问一下为什么我只有非dlc部分,dlc无法激活

准确来说是用您的补丁会和上面一样出现问题,用了其他人的无法解锁补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勤勤恳恳 资源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2726
金元
203095
积分
31224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6-8-24
16#
发表于 2026-1-27 21:2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qq95604014 于 2026-1-27 21:28 编辑
樱花水母 发表于 2026-1-27 20:58
准确来说是用您的补丁会和上面一样出现问题,用了其他人的无法解锁补丁 ...

3559240=CODE VEIN II - Stylized Forma Set
3559250=CODE VEIN Il - Deluxe Upgrade Pack
3559260=CODE VEIN Il - Ultimate Upgrade Pack
3559230=CODE VEIN ll - CODE VEIN Character Costume Set
3559210=CODE VEIN ll - Custom Outfit Pack

这是目前的DLC代码 不过有用的应该就2个 后续应该有DLC补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0

帖子

12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91
积分
1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3-10-6
17#
发表于 2026-1-27 21:42 | 只看该作者
qq95604014 发表于 2026-1-27 21:27
3559240=CODE VEIN II - Stylized Forma Set
3559250=CODE VEIN Il - Deluxe Upgrade Pack
3559260=CODE V ...

好了!谢谢您(鞠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1

帖子

38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867
积分
3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11
18#
发表于 2026-1-27 22:34 | 只看该作者
....我换了一个b站下的离线补丁可以进去了但是显示dlc无法激活,大佬你的不管怎么改都是85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勤勤恳恳 资源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2726
金元
203095
积分
31224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6-8-24
19#
发表于 2026-1-27 22:48 | 只看该作者
qazxxo 发表于 2026-1-27 22:34
....我换了一个b站下的离线补丁可以进去了但是显示dlc无法激活,大佬你的不管怎么改都是850000 ...

8500 是ID写错 读取不到授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2

帖子

91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115
积分
9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15
20#
发表于 2026-1-27 23:25 | 只看该作者
qq95604014 发表于 2026-1-27 22:48
8500 是ID写错 读取不到授权

大佬,我用了这个补丁后,可以登陆steam退款吗,还是说steam必须保持离线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2

帖子

91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115
积分
9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15
21#
发表于 2026-1-27 23:25 | 只看该作者
qq95604014 发表于 2026-1-27 22:48
8500 是ID写错 读取不到授权

大佬,我用了这个补丁后,可以登陆steam退款吗,还是说steam必须保持离线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勤勤恳恳 资源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2726
金元
203095
积分
31224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6-8-24
22#
发表于 2026-1-27 23:42 | 只看该作者
lost372073379 发表于 2026-1-27 23:25
大佬,我用了这个补丁后,可以登陆steam退款吗,还是说steam必须保持离线模式
...

不开STEAM能进游戏就可以退款了··可以一直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2

帖子

91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115
积分
9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15
23#
发表于 2026-1-28 00:07 | 只看该作者
qq95604014 发表于 2026-1-27 23:42
不开STEAM能进游戏就可以退款了··可以一直玩

谢谢大佬,已经成功进游戏了,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09:09 , Processed in 0.041196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