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求助布偶猫大佬的C++修改器,为什么呼不出来

[复制链接]

9

主题

923

帖子

120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2053
积分
12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6-3-21 14: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没有哪位大佬告诉我一下,我用布偶猫大佬的“ 龙胤立志传 内置MOD修改器 2.0 版本 随便改改 C++”修改器,不论是exe版本,还是手动放置版本,游戏根目录里也都有version.dll这个文件了,可是为什么进了游戏里面按ins键都是呼不出来mod界面呢???什么原因,杀毒程序已经添加白名单了,不存在误杀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1

帖子

45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506
积分
4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7-23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6-3-21 18:12 | 只看该作者
有用其他的MOD吗,我用的整合包里面也有version.dll,应该是不能共存的,或者你直接问对应的MOD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081

帖子

175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7510
积分
17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2-26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6-3-21 19:30 | 只看该作者
框架装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923

帖子

120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2053
积分
12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3
冰凉的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26-3-22 00:39 | 只看该作者

框架是哪个前置MOD了,兄弟能告诉一下链接吗或者是下载的地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630

帖子

1万

积分

匠心精神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2611
金元
56470
积分
16101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7-5-22

神秘会员【紫】MOD高级团子大家族话题讨论高手

QQ
5#
发表于 2026-3-22 01:06 | 只看该作者
按shift+ins键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61

帖子

116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2
金元
9955
积分
11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0
6#
发表于 2026-3-22 01:31 | 只看该作者
因为M框架也有一个version.dll,而且必须要有version.dll才能正常运行,所以今天我修改了一下dll修改器的文件名,发现也没有办法呼出,因此得出结论M框架跟布偶猫大佬的dll修改器不能共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413

帖子

3874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95
金元
30940
积分
38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0-14

G胖の微笑3DMer(永久)

7#
发表于 2026-3-22 01:51 | 只看该作者

大佬能换成 winmm.dll 吗?要不然melonloader的mod就用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784

帖子

1万

积分

匠心精神 CE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106
金元
96505
积分
100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4-8

神秘会员【紫】特殊组你开心就好[永久版]智力-1[永久版]

8#
发表于 2026-3-22 02:32 | 只看该作者
已修复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923

帖子

120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2053
积分
12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3
9#
 楼主| 发表于 2026-3-22 09:0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很感谢布偶猫大佬,更新后的3.0版本我也使用了 ,可是还是呼不出来,注入器也提示成功注入了,按键还是毫无反应,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的前置mod条件,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主题

7710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010
金元
86958
积分
127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27

鬼谷八荒勞菈·S·亞爾賽德

10#
发表于 2026-3-22 09:09 | 只看该作者
刚才游戏中也是无效了,昨晚还好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784

帖子

1万

积分

匠心精神 CE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106
金元
96505
积分
100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4-8

神秘会员【紫】特殊组你开心就好[永久版]智力-1[永久版]

11#
发表于 2026-3-22 09:29 | 只看该作者
SOMEHOW1314 发表于 2026-3-22 09:09
刚才游戏中也是无效了,昨晚还好好的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试试  等会 我看看是否有更暴力的注入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主题

7802

帖子

773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13
金元
72785
积分
77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15
12#
发表于 2026-3-22 22:5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永远太遥远 于 2026-3-22 23:01 编辑

我第一次用开始能呼出,不玩关机了再开机玩,发现缺少DLL,开不了。。。把360关了也不行。。。去下了大神帖子那个DLL也不行。。。在360卫上全添加信任,又再去下一次修改器又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06

帖子

76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7666
积分
7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13
13#
发表于 2026-3-23 15:0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一下这个MOD前置是B还是M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1841

帖子

220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19
金元
13258
积分
22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26
14#
发表于 2026-3-23 21:05 | 只看该作者
按F1试试 我下回来的2026年3月23日07:35:00那个 默认是F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828

帖子

250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5
金元
24476
积分
25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4

特殊组

15#
发表于 2026-3-24 09:13 | 只看该作者
我用ROG掌机玩的, 虚拟键盘也呼不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260

帖子

176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1
金元
15961
积分
17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21
16#
发表于 2026-3-24 15:03 | 只看该作者
它默认是小键盘1,但是不生效,自己在ini里改下快捷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15:26 , Processed in 0.038813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