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论坛

标题: 如果只买了战锤3,DLC都没买,1和2及DLC都没有,想玩完全版的超凡帝国要打什么补丁? [打印本页]

作者: 十二月的夏    时间: 2026-4-16 15:08
标题: 如果只买了战锤3,DLC都没买,1和2及DLC都没有,想玩完全版的超凡帝国要打什么补丁?
如果只买了战锤3,DLC都没买,1和2及DLC都没有,想玩完全版的超凡帝国要打什么补丁?

作者: 迷XAlter    时间: 2026-4-16 19:45
直接凝聚力dlc补丁就行




欢迎光临 3DMGAME论坛 (https://bbs.3dmgam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