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论坛
标题:
如果只买了战锤3,DLC都没买,1和2及DLC都没有,想玩完全版的超凡帝国要打什么补丁?
[打印本页]
作者:
十二月的夏
时间:
2026-4-16 15:08
标题:
如果只买了战锤3,DLC都没买,1和2及DLC都没有,想玩完全版的超凡帝国要打什么补丁?
如果只买了战锤3,DLC都没买,1和2及DLC都没有,想玩完全版的超凡帝国要打什么补丁?
作者:
迷XAlter
时间:
2026-4-16 19:45
直接凝聚力dlc补丁就行
欢迎光临 3DMGAME论坛 (https://bbs.3dmgam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