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kmo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OD] 【附FitGirl完整版和电子书】流放者柯南增强版---最新MOD并附MOD说明-2026.05.14更新中【夸克/迅雷】麻烦版主设置回复可见,谢谢!

  [复制链接]

0

主题

100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99
积分
2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17
31#
发表于 2026-5-19 01:19 | 只看该作者
kmoi 发表于 2026-5-16 11:57
这是你要的。
链接:https://pan.xunlei.com/s/VOsiv6uxag4HmzBAZ7_ViTzyA1?pwd=dk4y#

非常感谢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59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86
积分
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5-4-16
32#
发表于 2026-5-19 02:06 | 只看该作者
kmoi 发表于 2026-5-18 10:04
剑暂时也不知道在哪里。那个权杖在拷打席造。1,2下敌人就晕了。

非常感谢!你这么一说我就找到了,真的太感谢了。另外就是您有没有把奴隶装到物品栏里的MOD?每次抓到奴隶都要长途跋涉的跑回营地真的会疯掉。。。论坛里有一个我试过用不了,即便放在了MODS目录下进入游戏后在模组管理器里也认不到,可能是老版本年代太久远的缘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036

帖子

484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3
金元
44346
积分
48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10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09:02 | 只看该作者
神秘人321 发表于 2026-5-19 02:06
非常感谢!你这么一说我就找到了,真的太感谢了。另外就是您有没有把奴隶装到物品栏里的MOD?每次抓到奴 ...

旧的MOD都不能用。那个MOD没有。
奴隶我一般都是抓到了直接在附近进行练化。练化后带回家。或直接放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0

帖子

47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763
积分
4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2-13
34#
发表于 2026-5-19 16:08 | 只看该作者
非常谢谢你的分享!!!!非常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59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86
积分
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5-4-16
35#
发表于 2026-5-19 22:56 | 只看该作者
kmoi 发表于 2026-5-19 09:02
旧的MOD都不能用。那个MOD没有。
奴隶我一般都是抓到了直接在附近进行练化。练化后带回家。或直接放出来 ...

好的,感谢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主题

1546

帖子

573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44
金元
31624
积分
5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5
36#
发表于 2026-5-20 18:19 | 只看该作者
经测试ThrallableBosses.pak(可奴役的(人类)首领-增强版)只能把人类BOSS敲晕变成奴隶
而AgeOfThrallables.pak(奴隶时代-增强版)能把所有人形BOSS(包括人类)敲晕变成奴隶

比如巫后她并不是人类BOSS而是人形BOSS,所以建议使用AgeOfThrallables.pa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848

帖子

118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8
金元
9082
积分
11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3-27
37#
发表于 2026-5-20 23:4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开启反和谐? 只有部分清凉露选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036

帖子

484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3
金元
44346
积分
48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10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7:22 | 只看该作者
RavenClaw 发表于 2026-5-20 23:48
怎么开启反和谐? 只有部分清凉露选项

设置里面有。全祼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848

帖子

118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8
金元
9082
积分
11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3-27
39#
发表于 2026-5-21 23:24 | 只看该作者
kmoi 发表于 2026-5-21 07:22
设置里面有。全祼露。

我用的steam版本, 里面设置只有部分清凉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5876

帖子

519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33
金元
46638
积分
51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30
40#
发表于 2026-5-22 08:06 | 只看该作者
240级MOD放在最后了但是进游戏就不会获得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02

帖子

48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8
金元
4496
积分
4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5
41#
发表于 2026-5-22 08:33 |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给个增强版能识别的随从可升100级的m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02

帖子

48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8
金元
4496
积分
4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5
42#
发表于 2026-5-22 08:40 | 只看该作者
qy3lsky 发表于 2026-5-20 18:19
经测试ThrallableBosses.pak(可奴役的(人类)首领-增强版)只能把人类BOSS敲晕变成奴隶
而AgeOfThrallabl ...

为什么你说的这两个文件我都没有,在这个作者的mod包里没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036

帖子

484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3
金元
44346
积分
48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10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8:46 | 只看该作者
qy3lsky 发表于 2026-5-20 18:19
经测试ThrallableBosses.pak(可奴役的(人类)首领-增强版)只能把人类BOSS敲晕变成奴隶
而AgeOfThrallabl ...

感谢反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036

帖子

484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3
金元
44346
积分
48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10
4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9:06 | 只看该作者
kof5521977 发表于 2026-5-22 08:40
为什么你说的这两个文件我都没有,在这个作者的mod包里没找到

目前没有100级奴隶M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9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90
积分
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6-5-22
45#
发表于 2026-5-22 17:15 | 只看该作者
kmoi 发表于 2026-5-13 09:13
目前应该没有。现在是全新的版本,旧的MOD全部不能用。看后续有没有更新。
...

有没有大更新前 就是5月前 的旧mod 发我下  电脑带不动新的 只能玩旧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9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90
积分
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6-5-22
46#
发表于 2026-5-22 17:18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大更新前 就是5月前 的旧mod 发我下  电脑带不动新的 只能玩旧版 也不能太旧了 就今年大改变前能用的m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036

帖子

484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3
金元
44346
积分
48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10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20:54 | 只看该作者
第三个骨灰盒 发表于 2026-5-22 17:18
有没有大更新前 就是5月前 的旧mod 发我下  电脑带不动新的 只能玩旧版 也不能太旧了 就今年大改变前能用的 ...

如果你是D版的。要找旧MOD可能有点难。因为MOD都更新上去了。大几率不支持。
如果是正的。自己上个加速器直接订MOD就行了。
可能单独帮你下几个M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870

帖子

151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5
金元
12593
积分
15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9-22
48#
发表于 2026-5-24 20:5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jswxhl2018922 于 2026-5-24 20:53 编辑

steam 创意工坊的MOD 不能用么   随便装1个MOD(MOD都是最新更新的) 一进游戏 就闪退  禁用工坊MOD就正常游戏     (工坊MOD都是增强版的) 房主提供的MOD是Steam工坊的 还是N网的M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036

帖子

484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3
金元
44346
积分
48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10
4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21:08 | 只看该作者
jswxhl2018922 发表于 2026-5-24 20:50
steam 创意工坊的MOD 不能用么   随便装1个MOD(MOD都是最新更新的) 一进游戏 就闪退  禁用工坊MOD就正常 ...

我大部分都是下steam创意工坊的。个别也会去N网看的。

不过你要找2026年05月19日之前的MOD了。或者没有使用2026年05月19日更新补丁,使用新MOD制作的MOD才能使用。

目前发现很多新做的MOD已经不能使用在D版上了。包括最新的DD MOD(Devious Desires Enhanc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870

帖子

151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5
金元
12593
积分
15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9-22
50#
发表于 2026-5-24 21:31 | 只看该作者
kmoi 发表于 2026-5-24 21:08
我大部分都是下steam创意工坊的。个别也会去N网看的。

不过你要找2026年05月19日之前的MOD了。或者没有 ...

是呢  之前MOD都用房主提供的MOD 都好用的  就是昨晚无意中发现有些MOD介绍中ID是工坊的 我就去工坊下载相同MOD  直接闪退都一一排除也没用   你这一说 MOD日期  查看了工坊下载的都5月 20更新的 正版游戏都更新了   换了全更新的MOD游戏加载检测 过不了 崩溃闪退了  要想玩新MOD 只能等大神的新补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036

帖子

484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3
金元
44346
积分
48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10
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8:53 | 只看该作者
jswxhl2018922 发表于 2026-5-24 21:31
是呢  之前MOD都用房主提供的MOD 都好用的  就是昨晚无意中发现有些MOD介绍中ID是工坊的 我就去工坊下载 ...

没用了。不是等大神更新MOD了。是等大神更新D版。越后面出的MOD之前的版本越用不了。后面出的基本上都更新了5月19日的补丁,做出来的MOD用不了。
这几天我都试过了。部分制作者没更新补丁制作的MOD还能用。但大部分都用不了。

可能5月5日的D版,能用的MOD差不多就是我那些了。
当然了不排除部分还能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92

帖子

208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0
金元
20813
积分
20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5
52#
发表于 2026-5-26 02:2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68

帖子

35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593
积分
3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14
53#
发表于 2026-5-26 11:36 | 只看该作者
为啥闪退啊 每次都提示一个MOD冲突 删了接着提示别的m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036

帖子

484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3
金元
44346
积分
48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10
5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2:12 | 只看该作者
asd51218 发表于 2026-5-26 11:36
为啥闪退啊 每次都提示一个MOD冲突 删了接着提示别的mod

默认加载的几个MOD我都在玩没有问题。(你不会是正版的吧)
其它MOD  里面的MOD我没怎么测试过。如果不行就不加载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7

帖子

60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086
积分
6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2-14
55#
发表于 2026-5-26 12:22 | 只看该作者
版本更新了 MOD都用不了 大大快点更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68

帖子

35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593
积分
3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14
56#
发表于 2026-5-26 12:26 | 只看该作者
kmoi 发表于 2026-5-26 12:12
默认加载的几个MOD我都在玩没有问题。(你不会是正版的吧)
其它MOD  里面的MOD我没怎么测试过。如果不行 ...

学习版 默认的加载也提示闪退 是游戏版本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036

帖子

484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3
金元
44346
积分
48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10
5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0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kmoi 于 2026-5-26 14:15 编辑
asd51218 发表于 2026-5-26 12:26
学习版 默认的加载也提示闪退 是游戏版本的问题?

那就不知道了。正常是不会的。我都玩了很久了。
你点模组,重新一个一个加试试吧。

你不会是旧版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主题

1546

帖子

573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44
金元
31624
积分
5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5
58#
发表于 2026-5-26 19:44 | 只看该作者
游戏更新后多个MOD已经失效一旦启用就会跳出
TwinBar.pak
BetterThralls.pak
LLHighlight.pak
Simple_Minimap.pak
StylistPlus.pak
UnlockableContainers.pa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036

帖子

484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3
金元
44346
积分
48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10
5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9:59 | 只看该作者
qy3lsky 发表于 2026-5-26 19:44
游戏更新后多个MOD已经失效一旦启用就会跳出
TwinBar.pak
BetterThralls.pak

5月19后的MOD更新了。就会跳出。
使用旧的MOD还是可以继续的。目前这里面的MOD不在更新了。


已经上传新版本的补丁。后续更新的MOD也可以使用。
后续另外开个帖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2

帖子

62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259
积分
6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15
60#
发表于 2026-5-27 22:3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0:05 , Processed in 0.038313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