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3
1269
1639
游戏狂人
csere 发表于 2026-6-19 06:57 虽然你说的两个游戏的确可以算开放世界,但是游戏模式还是2D+3D,哥特可是完整的3D开放世界,做个比喻就是 ...
使用道具 举报
690
1万
3万
游戏天王
game player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3DM死忠专属勋章-注册时间满十年以上可自行申领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
GMT+8, 2026-6-26 20:03 , Processed in 0.034503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