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amnicklam12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我知道这个游戏硬核,但是连个罗盘都不给一下,过份点了吧

[复制链接]

354

主题

1624

帖子

214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07
金元
17121
积分
21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19
31#
发表于 2026-6-8 16:38 | 只看该作者
jingexian 发表于 2026-6-7 16:00
这年头能解压缩压缩包就已经是个正常人的年头要求玩家独立探索解密游戏真是要求太高了
...

现在1个多小时的电影都要看解说,不然为什么短剧流行  这游戏根本跟不上时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04

帖子

48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8
金元
4521
积分
4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5
32#
发表于 2026-6-9 20:00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我二十多年前玩的,那时候还没出老滚3,而且那时候西方的单机RPG游戏很稀少,后来机翻之王“老滚3晨风”出了以后,我就觉得哥特1的设定实在太恶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5

主题

3278

帖子

462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08
金元
37953
积分
46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6-23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20:04 | 只看该作者
游戏还是要能带给自己快乐和成就感才能驱动我玩下去,建议修改器速通一下,上班族真的没法静下来去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3424

帖子

550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7
金元
52399
积分
55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18
34#
发表于 2026-6-9 21:55 | 只看该作者
seydlitz 发表于 2026-6-7 10:46
大佬,能告诉下地图哪里买吗?

南门刚进城堡,左边房子莫德拉格NPC,有卖地图,22矿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04

帖子

48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8
金元
4521
积分
4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5
35#
发表于 2026-6-10 06:59 | 只看该作者
csere 发表于 2026-6-6 21:40
这游戏本来就是做给粉丝玩的,而粉丝大多在德法波兰等国,其实玩过原版的话会发现还是进步很多的,就是开锁 ...

二十年前的上古卷轴3晨风都比这游戏指引强,所以B社为什么会成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04

帖子

48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8
金元
4521
积分
4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5
36#
发表于 2026-6-10 07:03 | 只看该作者
zx88888888_1 发表于 2026-6-7 09:03
你就把你当成你就是活在那个时代,无任何指引,全靠和NPC对话了解掌握信息保护自己财物不受损失的前提下再 ...

那个年代的上古卷轴3晨风指引都比这破游戏好。你不要给他洗白了好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72

帖子

70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
金元
6853
积分
7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28
37#
发表于 2026-6-13 11:0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就像现在做AI一样,学习一个新的技术,大家都在网上要焚决。但是网上做得好的人跟你非亲非故的,又凭啥一定要分享,教会给你呢,加上你自己又不愿意去自己研究攻略,拿出一个诚恳的态度来接受超出你认知角度的信息。到头来,你又抱怨不公平啦,世界为什么不按照你的思维去运转啦等等。本身世界不就是不公平的吗,不适合自己的圈子就不要硬挤进去就完事了。就安稳活在自己认知的世界里就完事了。游戏玩不懂不玩就完事了,没啥好说的。别人也是在自己认知的圈子里适得其所而已,你不适应,也没必要建议,也没必要去花费时间尝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主题

6356

帖子

787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2
金元
75098
积分
78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1-5

大罗~

38#
发表于 2026-6-16 00:55 | 只看该作者
zx88888888_1 发表于 2026-6-7 09:03
你就把你当成你就是活在那个时代,无任何指引,全靠和NPC对话了解掌握信息保护自己财物不受损失的前提下再 ...

想体验活在那个年代? 为什么你们不用win98系统玩原版呢??还重制个什么劲。建模这么高清一点也不 “那个年代” 好吧, 方块人才是遗老应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944

帖子

394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4
金元
30516
积分
39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0-10
39#
发表于 2026-6-16 10:53 | 只看该作者
hasebe 发表于 2026-6-16 00:55
想体验活在那个年代? 为什么你们不用win98系统玩原版呢??还重制个什么劲。建模这么高清一点也不 “那个 ...



游戏方只是把建模进行了高清重制版,那个年代的玩法并没有进行改进,我能怎么办?难道是我想体验活在那个年代?还win98呢,你去和游戏方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2592

帖子

282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95
金元
24395
积分
28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10
40#
发表于 2026-6-16 21:44 | 只看该作者
王海洋大哥 发表于 2026-6-7 06:26
那你百分比是最新驱动,换回596的那个驱动就行了,6字开头的最新驱动有冲突
...

我的就是596的 一样跳出 40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2781

帖子

498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81
金元
30534
积分
4987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8-8-28
41#
发表于 2026-6-17 09:12 | 只看该作者
iamnicklam1234 发表于 2026-6-6 19:24
玩到沼泽,这个游戏的任务就是套娃,为了完成任务A,要先到B点做任务C,然后想完成任务C,又会引出任务D, ...

这种游戏不能有强迫症,比如你选择了阵营有些任务就失败或者做不了了,还有你把NPC干掉了或者他被怪杀了任务也就不能继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85

帖子

124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
金元
12306
积分
12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1-18
42#
发表于 2026-6-18 12:52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开修改器反而没有游戏行了,不修改才好玩,对老玩家来说难度当然有但是很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85

帖子

124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
金元
12306
积分
12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1-18
43#
发表于 2026-6-22 13:11 | 只看该作者
地图实时显示你的位置要什么罗盘,矫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6 21:08 , Processed in 0.039701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