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65|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4K这个画质下,4070显卡能跑出100多帧,你敢信吗?

[复制链接]

59

主题

944

帖子

394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4
金元
30516
积分
39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0-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6-6-7 07: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x88888888_1 于 2026-6-7 10:43 编辑

以下截图是在原有画质DLSS平衡+实验下,再将画质提升一个等级

也就是说把纹理细节直接拉到顶,将光影等级拉到顶,4070显卡依然能跑出100多帧,你信吗?

打死都不信,还会被很多人喷,就算是真的,也要抹黑+颠倒黑白

4070能在顶级画质下跑出100帧,这不符合卖高端显卡者的核心利益

不是我吹牛,也不是我P的图,是真实跑出来的帧数,上图

有图才有真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94

帖子

86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8650
积分
8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1-13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6-6-7 08:12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优化主要是不稳定,在野外可能帧数很好,过一会儿到了营地可能突然就40几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944

帖子

394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4
金元
30516
积分
39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0-10
硬硬的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08:3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zx88888888_1 于 2026-6-7 08:39 编辑
lybjwq 发表于 2026-6-7 08:12
这游戏优化主要是不稳定,在野外可能帧数很好,过一会儿到了营地可能突然就40几帧了 ...



我的很稳定,在旧营地即使NPC多了,最低也在95帧以上,目前所探及到的地方基本维持在100帧上下,都到这个画质100帧了,怎么可能掉到40几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426

帖子

194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9449
积分
19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5-8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6-6-7 08:39 | 只看该作者
9070XT 氮动,4K+高,50-65不等
4070能90多帧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944

帖子

394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4
金元
30516
积分
39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0-10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08:42 | 只看该作者
hmu888 发表于 2026-6-7 08:39
9070XT 氮动,4K+高,50-65不等
4070能90多帧数?



你自己看截图啊,右上侧英伟达性能不就显示在上面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69

帖子

156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5645
积分
15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18
6#
发表于 2026-6-7 09:11 | 只看该作者
你是怎么开配置的?我的都45-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69

帖子

156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5645
积分
15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18
7#
发表于 2026-6-7 09:12 | 只看该作者
5080显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944

帖子

394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4
金元
30516
积分
39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0-10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09:15 | 只看该作者
alek123wu 发表于 2026-6-7 09:11
你是怎么开配置的?我的都45-60



还能怎么配置啊,游戏里画质拉满,再把虚幻5引擎被锁上的画质和性能全部用代码打开,就行了,这就是虚幻5游戏的可玩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944

帖子

394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4
金元
30516
积分
39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0-10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09:1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5080,不错啊,我要是有5080,直接就起飞,我能用5080玩出5090的性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928

帖子

140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
金元
13943
积分
14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2
10#
发表于 2026-6-7 10:24 | 只看该作者
你要是没开帧生成,延迟能接近200,赶紧把电脑扔了把,是人玩的?我80帧,延迟才40左右,你要是开了帧生成,那你说个j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944

帖子

394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4
金元
30516
积分
39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0-10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0:3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zx88888888_1 于 2026-6-7 10:39 编辑
ch00962610 发表于 2026-6-7 10:24
你要是没开帧生成,延迟能接近200,赶紧把电脑扔了把,是人玩的?我80帧,延迟才40左右,你要是开了帧生成 ...


开了2倍帧生成,咋了,延迟200对单机来说是有问题?不照样流畅的一屁,我电脑玩的好好的,为什么要扔?你是卖电脑的?你80帧延迟40,又关我啥事,你跑我帖子里来说jb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928

帖子

140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
金元
13943
积分
14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2
12#
发表于 2026-6-7 10:39 | 只看该作者
那我画质拉满开6倍帧生成还450帧呢,延迟还不到100,笑死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944

帖子

394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4
金元
30516
积分
39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0-10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0:45 | 只看该作者
ch00962610 发表于 2026-6-7 10:39
那我画质拉满开6倍帧生成还450帧呢,延迟还不到100,笑死个人



你画质拉满开6倍帧生成还450帧呢,延迟还不到100,关我屁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主题

1383

帖子

186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8
金元
14316
积分
18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11
14#
发表于 2026-6-7 16:42 | 只看该作者
右上角这些东西是用什么显示的,steam自带的那个没有延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944

帖子

394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4
金元
30516
积分
39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0-10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6:50 | 只看该作者
onlywwt 发表于 2026-6-7 16:42
右上角这些东西是用什么显示的,steam自带的那个没有延迟



英伟达显卡自带,alt+z键可以调出设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944

帖子

394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4
金元
30516
积分
39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0-10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0:50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确实硬核,啥提示都没有,自由度又极高,白天黑夜,晴天下雨雷电轮流,没有修改器无敌的话,将寸步难行,一摸就死,还得慢慢升级,属于墨迹狠角色

有了修改器,一狼牙棒就能让圣殿骑士见鬼去,神剑和诸葛驽占为己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139

帖子

135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3
金元
11402
积分
13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6
17#
发表于 2026-6-11 16:14 | 只看该作者
都DLSS拉到平衡了不就是以1080p渲染吗又不是原生4k激动个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944

帖子

394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4
金元
30516
积分
39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0-10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2:03 | 只看该作者
流星蝴蝶剑秒一切ACT 发表于 2026-6-11 16:14
都DLSS拉到平衡了不就是以1080p渲染吗又不是原生4k激动个啥



确实没必要激动,但是你能玩出像我一样1080P渲染下的这个画质吗?自己看看我这个游戏截图

不比你4K渲染原生4K来的强吗?我可以用DLSS平衡甚至是性能720P渲染完爆你的原生4K渲染

因为我不仅有了720P渲染的性能,还有了虚幻5引擎代码强行打开被锁死的3级纹理细节,5级阴影,性能和画质我都有了,我还能激动个啥?

倒是看你有点激动迫不急待的见不到人家的好,用4070玩出了4090的性能和画质,所以我知道,你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51

主题

1139

帖子

135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3
金元
11402
积分
13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6
19#
发表于 2026-6-12 17:0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944

帖子

394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4
金元
30516
积分
39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0-10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8:1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zx88888888_1 于 2026-6-12 20:09 编辑
流星蝴蝶剑秒一切ACT 发表于 2026-6-12 17:04
可怜的屌丝只能拿DLSS意瘾最终幻想了骗骗论坛吧友也就罢了居然连自己也骗 ...

卖电脑和卖正版的奸商看着旧平台+低端显卡也能100帧畅玩3A大作的顶级画质,心中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哪

苦心经营出来的硬件焦虑症泛滥的舆论环境,对我不起作用,破电脑居然也能玩3A大作,心中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哪

居然还顶级画质,100帧畅玩,画质清晰的一踏糊涂,只能剩下人身攻击了

果然是个奸商,隐藏在3DM,见不得别人花最少的钱来体验重金打造出的设备才能玩出的最6的玩法

哈哈哈哈哈,笑死偶了
偶就是要用最差的电脑配置玩出高端局+虚拟机大法免费白嫖所有D加密的游戏,是真的太香了,气死你们,骂我也没用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1941

帖子

226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03
金元
18480
积分
22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2
21#
发表于 2026-6-12 20:05 | 只看该作者
hmu888 发表于 2026-6-7 08:39
9070XT 氮动,4K+高,50-65不等
4070能90多帧数?

我也9070xt,开了帧生成,4k高画质平衡,帧数起伏很大,尤其在营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06:10 , Processed in 0.052404 second(s), 2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