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最新版3.2.92777 30天提示怎么破

[复制链接]

2

主题

96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91
积分
2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6-6-9 14: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用ZClient离线模式,最新版30天未登入提示怎么破

捕获.jpg (164.47 KB, 下载次数: 5)

30

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3280

帖子

549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00
金元
26974
积分
54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1-23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6-6-9 15:03 | 只看该作者
ZClient点太快会这样,重开就好.
如果是其他客户端版本,可以尝试删除%LocalAppData%\Blizzard Entertainment\ClientSdk\下的cookie.bin文件.
我记得C:\Users\[你的系统用户名]\Saved Games\Diablo II Resurrected\路径下还有个settings.json文件,里面也有涉及"上次登陆时间"(经过加密的,不能瞎改),你也可以尝试删除settings.json,不过进游戏后需要重新设置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6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91
积分
2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14
硬硬的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5:30 | 只看该作者
elijan 发表于 2026-6-9 15:03
ZClient点太快会这样,重开就好.
如果是其他客户端版本,可以尝试删除%LocalAppData%\Blizzard Entertainment ...

没有ClientSdk\下的cookie.bin文件,就把Blizzard Entertainment下文件全删了,试过没用,第二种方法也不行!还是感谢,还有别的办法吗,难道最新版ZClient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3280

帖子

549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00
金元
26974
积分
54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1-23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6-6-9 15:46 | 只看该作者
xiazhenwei 发表于 2026-6-9 15:30
没有ClientSdk\下的cookie.bin文件,就把Blizzard Entertainment下文件全删了,试过没用,第二种方法也不 ...

Zclient正确触发会刷新cookie.bin,重新计算30天.
你这例子里明显没用到zclient.
所以你可能是steam版客户端.(游戏根目录有bnet_emu.ini)

没有cookie.bin可能就是问题,比如你的系统用户名带中文,或者你的系统用户没有权限创建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6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91
积分
2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14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5:52 | 只看该作者
elijan 发表于 2026-6-9 15:46
Zclient正确触发会刷新cookie.bin,重新计算30天.
你这例子里明显没用到zclient.
所以你可能是steam版客户 ...

上个版本还能正常玩,刚用暴雪战网更新了新版本就不行了,以前都是用战网更新,用ZClient离线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3280

帖子

549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00
金元
26974
积分
54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1-23
6#
发表于 2026-6-9 16:25 | 只看该作者
xiazhenwei 发表于 2026-6-9 15:52
上个版本还能正常玩,刚用暴雪战网更新了新版本就不行了,以前都是用战网更新,用ZClient离线玩
...

我也是亚服客户端用ZCLIENT玩离线,不过没更新过.
可能zclient还没支持3.2更新,等几天看吧.(会验证D2R.EXE,然后注入修改战网地址,其他文件会不会验证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31

帖子

59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5879
积分
5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10-16
7#
发表于 2026-6-9 23:06 | 只看该作者
elijan 发表于 2026-6-9 15:03
ZClient点太快会这样,重开就好.
如果是其他客户端版本,可以尝试删除%LocalAppData%\Blizzard Entertainment ...

ZClient那都是清朝的事了,现在谁还用这玩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3280

帖子

549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00
金元
26974
积分
54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1-23
8#
发表于 2026-6-9 23:26 | 只看该作者
angelbao0723 发表于 2026-6-9 23:06
ZClient那都是清朝的事了,现在谁还用这玩意啊!

zclient可以用在正版客户端,小更新没什么问题.
也方便我调试mod,兼容各个版本,从技术上来说没什么新旧,各有特色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6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91
积分
2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14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0:35 | 只看该作者
angelbao0723 发表于 2026-6-9 23:06
ZClient那都是清朝的事了,现在谁还用这玩意啊!

离线还能用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6 11:15 , Processed in 0.034749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