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4|回复: 17

[讨论] 总结来说,这是个垃圾游戏。

[复制链接]

47

主题

4875

帖子

431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2
金元
41845
积分
43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6
发表于 2026-6-15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总结来说,这是个垃圾游戏。理由很简单,它的战斗相关系统一无是处。
怪打完了不会再生,无法刷怪练级。而学习技能提升属性需要的技能点完全不够用。


翻滚需要额外找老师学习。为什么要学翻滚?等你后期碰上高敏高攻怪,比如暗影怪,没有翻滚你只有死路一条。
后期的打法只有放风筝射弓箭,为什么?因为回避和翻滚完全没有无敌时间,你跟大型怪近战,你根本无法闪避它的攻击。翻滚只是为了让你逃得更远一点。
对了,大型怪竟然是0帧起手的。还有针对绕背的0帧起手的背后攻击。太有思考了!
魔法?魔法要蓄力,太慢了,无法使用。


加血药只有加100的。完全不够用。

反正,我用五倍经验值多升了十级左右的等级后的感受,这个游戏的战斗系统还是粗糙得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7

主题

2382

帖子

3126

积分

创意工坊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93
金元
27537
积分
31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3
发表于 2026-6-15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召唤啊,你打不过,你的小弟应该能赢,这游戏不限制召唤数量的。简单讲卷轴够多,你想召唤多少打手都没问题。唯一烦恼的就是他们会内讧,不过无论怎样内讧都不会打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490

帖子

69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3
金元
5236
积分
6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5-14
发表于 2026-6-15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的类型有别于魂类,也不等同常规RPG(就是直线逻辑升级打怪那种),而是你能赢就行,比如那三个魔像,刀砍比魂类更坐牢,但用对卷轴几下就没了。有点像智取,卡BUG,卡位置都没问题,它也不是那种像巫师/红沙,给一张大地图给你到处逛,但它的爽感就在那里~~~玛德,说了一大堆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反正我觉得很好玩,哈哈哈~~BY THE WAY ~红沙我已经半个月没玩了,真的,跟这个比,我选择哥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2429

帖子

367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8
金元
32846
积分
36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8
发表于 2026-6-15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难度不说?我玩个简单又不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2

帖子

61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119
积分
6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3-4-26
发表于 2026-6-15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好玩,前期牢后期爽,翻滚必学,弹反必备,怪一个个杀避免被围攻,属性点不用加力量耐力用灵药补,嫌撬锁麻烦打个开锁mod,回血用法术,护甲矿石甲虫甲,卷轴必备肉虫和女妖,一个钻洞一个飞天遁地赶路不要太爽,玩法师推荐召唤师,火法水法伤害不行释放还磨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1629

帖子

298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4
金元
28442
积分
29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9-21
发表于 2026-6-15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其实就是个古早的魂类游戏 没有任务提示 谜语人 怪难打 适合喜欢折磨和吃苦的玩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主题

6356

帖子

787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2
金元
75098
积分
78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1-5

大罗~

发表于 2026-6-16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古早的垃圾,重制就是换了个光鲜的包装罢了。这个IP谁都打不过,只有小圈子的遗老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5

主题

3278

帖子

462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08
金元
37953
积分
46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6-23
发表于 2026-6-16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喜好,但不喜欢就说垃圾,玩不明就说垃圾,到底谁是垃圾,大家懂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89

帖子

118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1765
积分
11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15
发表于 2026-6-16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戏是这样的,只能说现在的人吃的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主题

2602

帖子

293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08
金元
20996
积分
29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9-17
发表于 2026-6-17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理11年注册的不该这么无知,看到用修改器懂了,就是所谓推土机玩家,开挂几天推玩一个游戏,换下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04

帖子

48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8
金元
4521
积分
4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5
发表于 2026-6-18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当年上古卷轴3出的时候我是被震惊了,在魔兽世界出来前,没有一个游戏能比得上B社的开放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04

帖子

48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8
金元
4521
积分
4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5
发表于 2026-6-18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iamnicklam1234 发表于 2026-6-16 08:04
各有喜好,但不喜欢就说垃圾,玩不明就说垃圾,到底谁是垃圾,大家懂的

在上古卷轴3出来前这游戏玩着还行,在二十几年前上古卷轴3出来以后,这游戏真的就是一坨垃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04

帖子

48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8
金元
4521
积分
4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5
发表于 2026-6-18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jcud0001 发表于 2026-6-16 08:50
老游戏是这样的,只能说现在的人吃的太好了

看样子你还是很怀念六七十年代啊,一年吃不到一块肉,生个肺炎就死人的年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89

帖子

118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1765
积分
11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15
发表于 2026-6-18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kof5521977 发表于 2026-6-18 09:59
看样子你还是很怀念六七十年代啊,一年吃不到一块肉,生个肺炎就死人的年代
...

有人逼着你玩吗?不好玩别玩不就得了?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在矫情什么?你的情绪无人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809

帖子

98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8
金元
9129
积分
9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29
发表于 2026-6-18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没苦硬吃玩了十多个小时了,还是懵懵懂懂特别是做任务。。攻略都难找,有些人犄角旮旯真的找不到描述的都这么模糊,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还能坚持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188

帖子

138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7
金元
11553
积分
13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1-30
发表于 2026-6-18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kof5521977 发表于 2026-6-18 09:58
在上古卷轴3出来前这游戏玩着还行,在二十几年前上古卷轴3出来以后,这游戏真的就是一坨垃圾了
...

事实是,比哥特王朝晚一两年出上古卷轴3:晨风,在npc表现上完全不如老哥特,连基本的野外食物链都看不到,随便进npc屋子也没啥反应……甚至到上古卷轴4,5,乃至辐射3,4,星空,连基本的玩家把剑伸到npc鼻孔前都没有警惕反应。而且上古卷轴3晨风因为要计算命中率,所以毫无打击感,硬核方面同样存在找不到任务对象的问题,所以我不知道哪它是哪里全面超越老哥特的??
要是不从上古4开始从大众化路线,其实老滚后来也不会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主题

2572

帖子

376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6
金元
33819
积分
37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30
发表于 2026-6-20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是一个翻新画面的老游戏 没有任何现代化架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4346

帖子

414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82
金元
38122
积分
41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9
发表于 2026-6-20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说自己对,不要去喷别人错
你说不好玩,但截止6.20还是特别好评
所以只是你觉得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6 21:07 , Processed in 0.035467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