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使命召唤13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0275|回复: 11405

[原创] 【02.03.17】《流放者柯南(Conan Exiles)》官方中文 野蛮人版 3DM免安装中英文未加密版[CN/TW/EN]

  [复制链接]

12万

主题

13万

帖子

19万

积分

管理员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贡献度
24305
金元
965456
积分
193866
精华
10
注册时间
2006-6-23

宇宙CQC欧洲提督万圣节幽灵萌之委员会终身荣誉勋章3DMer蒹蒹葭葭黑雪姬

发表于 2017-2-3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流放者柯南
英文名称:Conan Exiles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类(RPG)游戏
游戏制作:Funcom
游戏发行:Funcom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17年1月31日
官方网站:http://www.conanexiles.com/


游戏介绍

    《流放者柯南》是由Funcom制作并发行的一款沙盒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的一大特点是游戏将发生在一个开放性的世界。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一把生存斗争,在荒野中找寻食物,搭建庇护所,抵抗野生动物的侵害。游戏模式将包括单人模式与联机模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Windows 8 64 Bit/ Windows 10 64 Bit
处理器: Intel Quad Core i5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560 (2GB) or AMD equivalent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3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 Windows 8 64 bit / Windows 10 64 bit
处理器: Intel Quad Core i5/i7 3.3 GHz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780 Ti/970 (High settings) and 1070 (Ultra settings) or AMD equivalents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35 GB 可用空间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已集成未加密补丁 游戏必备组件在_CommonRedist文件夹下请自行安装
感谢@UberPsyX 感谢@deadmau5 感谢@RoyalSpider 感谢@Haoose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免费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http://dl.3dmgame.com/201701/93379.html



网盘分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29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3872

帖子

517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1
金元
50941
积分
51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2-13

2017年3DM官方水友2016年官方水群勋章雷电

发表于 2017-2-3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

帖子

5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01
积分
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5
发表于 2017-2-3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944

帖子

121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
金元
12004
积分
12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3
发表于 2017-2-3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要为你生猴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86

帖子

83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9
金元
7604
积分
8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17-2-3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啊,终于让我找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753

帖子

71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7
金元
4862
积分
7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6
发表于 2017-2-3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212121212121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1769

帖子

148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2
金元
11212
积分
148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14
发表于 2017-2-3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0

帖子

18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891
积分
18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21
发表于 2017-2-3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40

帖子

37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4
金元
3147
积分
3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6-22
发表于 2017-2-3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动作真是飞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72

帖子

128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0
金元
11667
积分
12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2-9
发表于 2017-2-3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72

帖子

128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0
金元
11667
积分
12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2-9
发表于 2017-2-3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447

帖子

300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
金元
29920
积分
30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5-26
发表于 2017-2-3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牛牛,太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8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80
积分
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25
发表于 2017-2-3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的范德萨范德萨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21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210
积分
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7
发表于 2017-2-3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11

帖子

164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4
金元
15463
积分
16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7
发表于 2017-2-3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发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

帖子

54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40
积分
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9-8
发表于 2017-2-3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钳刘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473
金元
250635
积分
269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8

骨灰玩家3DMer

发表于 2017-2-3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8

帖子

18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5
金元
1666
积分
1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8-8
发表于 2017-2-3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0

帖子

14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400
积分
1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4-25
发表于 2017-2-3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8

主题

7813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天王

不管多難,天會再藍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452
金元
295675
积分
313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16

疯狂页游玩家1级疯狂页游玩家2级不思議の國3DM优秀特囧兵思绪飞翔废土游民热血三国22017年3DM官方水友骨灰玩家囧区将军游戏天王论坛热心人士3DMer

发表于 2017-2-3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厉害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684

帖子

4042

积分

游戏精英

不是同路人 何必执一念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63
金元
33898
积分
40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7

2017年3DM官方水友疯狂页游玩家1级3DM总监初级粉丝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元宵娘2016年官方水群勋章

QQ
发表于 2017-2-3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3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301
积分
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9
发表于 2017-2-3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26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255
积分
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7
发表于 2017-2-3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3dm万岁.....nt粗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81

帖子

54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8
金元
5084
积分
5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17-2-3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的范德萨范德萨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0

主题

660

帖子

4万

积分

云游仙境

夏威夷度假中...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3395
金元
270498
积分
406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4-14

宇宙CQC游戏之神2016年官方水群勋章黑雪姬妹子认证(已下架)万圣节幽灵魅魇天使思绪飞翔废土游民萌之委员会游戏组五河琴里香风智乃艾丝华伦斯坦剑姬欧洲提督智力-1滑稽

发表于 2017-2-3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37

帖子

35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5
金元
3331
积分
3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30
发表于 2017-2-3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12314124124142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7

帖子

22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252
积分
2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28
发表于 2017-2-3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65

帖子

55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
金元
5462
积分
5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12
发表于 2017-2-3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一个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35

帖子

85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8
金元
8250
积分
8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8
发表于 2017-2-3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0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99
积分
2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15
发表于 2017-2-3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干活叫老公回家看了会尽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证1400695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59  

GMT+8, 2017-9-22 08:52 , Processed in 0.084802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