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832)

《英雄连2》 今日: 19 |主题: 4576|排名: 169 

版主: MaxBlackHawk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请问阿登战役里连队怎么恢复战力啊?我现在3个连队战力低的可怜,打一次少一次就没加过,只知道有征召但很少不够用 heatlevel dibowa 2014-12-16 12:45 2622989 god0414 2014-12-24 11:16
预览 [求助] 戰爭之路除了第一個之外.剩下的都需另外購買? heatlevel j164869 2014-12-18 01:59 102578 Henrich_Schultz 2014-12-24 03:59
预览 [求助] 阿登突击 失去所有连队生产力是怎么回事?!!!!!!!! gongzhiming 2014-12-23 23:34 16116 幸福大回旋 2014-12-23 23:50
预览 [讨论] 版面图片里的德军军官好不开心! attach_img paul2012 2014-12-21 15:29 43352 rommel71521 2014-12-23 22:22
预览 [求助] 正版和盗版的区别 namegm 2014-12-23 20:08 55069 woodaxsa 2014-12-23 20:32
预览 [求助] 游戏更新了一个版本,为什么自定义里地图变少了 tianxiwenooo 2014-12-23 12:34 25012 tianxiwenooo 2014-12-23 12:58
预览 [求助] 使用CCM作弊模块之后 无法保存进度 请问如何解决 eurekasuki 2014-12-21 16:03 13114 zhqsir 2014-12-23 08:15
预览 [求助] 喀秋莎完全是作弊一般的存在啊 怎么破? wesker10000 2014-12-21 02:15 45872 pizi1984 2014-12-22 23:16
预览 [求助] 英雄连2:阿登突击 破解版可不可以连机? sosobb 2014-12-22 22:08 12285 woodaxsa 2014-12-22 22:35
预览 [贴图] 帮一个steam上的国外朋友过了自带战争之路的合作模式最难等级的一个 attach_img woodaxsa 2014-12-21 16:02 44486 woodaxsa 2014-12-21 18:15
预览 [分享] 【不完整战报】【苏联用的是马克沁机枪,不是马克思机枪】【这篇是战报,不是成语教室】苏联 1vs1 西德专家AI agree 幸福大回旋 2014-12-21 00:09 55327 woodaxsa 2014-12-21 10:22
预览 [贴图] 今天和外国佬一起玩了3场,哦,全单位都有?但是封闭了军官选项 attach_img heatlevel woodaxsa 2014-12-20 03:08 74514 45170051 2014-12-20 10:31
预览 [求助] 关于有没有必要入正英雄连2阿登突击。 heatlevel kidct 2014-12-17 10:01 1216317 zxxlee 2014-12-18 18:33
预览 [讨论] 英雄连2地图编辑器有人耍过了么? yanweny 2014-12-18 15:21 15052 woodaxsa 2014-12-18 15:48
预览 [求助] 求助,苏军任务五,斯大林格勒。占领三个据点,第一个明明已经占据,却总显示没有占据,求解 wchencg 2014-12-14 23:06 14177 hncsry 2014-12-16 20:52
预览 [求助] 正版安装了V17汉化,然后解决了花屏,但是退出程序的时候跳出,不知道为什么? wh90 2014-12-15 22:31 42925 wh90 2014-12-16 19:06
预览 [讨论] 作弊模组更新了,看看你们能不能用。。。。。 attachment 525253449 2014-12-15 23:45 44074 zmud 2014-12-16 18:57
预览 [求助] 求问阿登突击能够有办法和朋友联机玩吗????? pxy312171202 2014-12-16 14:38 411376 Vsta 2014-12-16 17:31
预览 [求助] 打了升级补丁 开始游戏没反应了,有谁进来帮个忙?谢谢了。 俺帅!俺牛B 2014-12-16 12:33 12525 woodaxsa 2014-12-16 13:54
预览 [求助] 正版英雄连2 装了汉化17版后,退出游戏会报错,请问要怎么解决啊?? 钢铁雄兵 2014-12-15 21:57 33196 Vsta 2014-12-16 10:05
预览 [讨论] 求一个困难战役通关存档 俺帅!俺牛B 2014-12-16 01:19 02265 俺帅!俺牛B 2014-12-16 01:19
预览 [求助] 1.7的汉化我正版打完后花屏! heatlevel mc_taiyu 2014-12-11 16:35 156223 anlion 2014-12-15 20:11
预览 [求助] 破解版阿登突击,遭遇战美军哪个学说可以召唤游骑兵啊? kidct 2014-12-13 23:37 35513 幸福大回旋 2014-12-14 21:15
预览 [火星] 求助 求助 我玩阿登反击 建造机枪堡 怎么没办法选方向啊 有人说是汉化问题 求助怎么弄 adfxtl4321 2014-12-12 11:40 12583 wfz 2014-12-14 20:52
预览 [求助] 指挥官点数为什么无法使用呢? makyo 2014-12-14 12:00 335567 wfz 2014-12-14 20:28
预览 [讨论] 这应该是即使战略游戏画面巅峰 非洲国王 2014-12-13 22:49 33327 jefu 2014-12-14 20:23
预览 [求助] 游戏无法打开,正版。什么提示都没有。 heatlevel wweeww521125 2014-12-14 18:06 85219 wujianheng 2014-12-14 19:30
预览 [求助] steam更新太快啦~~~17号汉化补丁又完蛋了~ heatlevel angellidan 2014-12-12 20:19 134310 yuxinniu 2014-12-14 18:31
预览 [求助] 正版游戏,装了汉化v17后,出现紫色方块。。求解决!! attach_img heatlevel 钢铁雄兵 2014-12-11 22:01 95631 yuxinniu 2014-12-14 16:21
预览 [求助] 求苏军胜利后出勋章的音乐!!!!!!! 125985qt 2014-12-13 22:27 25026 125985qt 2014-12-13 23:55
预览 [求助] 【求版主求解答】我有几个正版小问题 mc_taiyu 2014-12-13 20:21 132661 woodaxsa 2014-12-13 22:19
预览 [求助] 英雄连2阿登突击 存档问题 lishuaijun 2014-12-13 22:13 02032 lishuaijun 2014-12-13 22:13
预览 [求助] 3dm的大神们,进来看看吧! rejuvenation 2014-12-13 20:47 12688 woodaxsa 2014-12-13 21:35
预览 [求助] 这个游戏好难! msboy915 2014-12-12 21:01 53561 woodaxsa 2014-12-13 19:50
预览 [求助] 下的集成版阿登,刚才突然就进不去了,求帮忙啊。 attach_img xuruics 2014-12-12 18:47 42423 qbxqbx 2014-12-13 19:12
预览 [求助] 哪位大神知道阿登突击安装汉化之后出现贴图错误是什么情况啊,怎么解决啊,求助啊! qweasdyao 2014-12-13 17:30 22765 woodaxsa 2014-12-13 18:08
预览 [讨论] 请版主删帖 一辈孓_冭 2014-12-12 16:59 23684 一辈孓_冭 2014-12-12 22:14
预览 [求助] 17.0汉化补丁那个防花屏的文件用了之后就连不上Steam了?? rgm0079n 2014-12-12 07:14 12757 wsm6695275 2014-12-12 20:42
预览 [讨论] 苏联游击队女兵取消了? ehc169 2014-12-12 13:16 27378 幸福大回旋 2014-12-12 18:25
预览 [求助] 全指挥官有汉化吗 lishuaijun 2014-12-12 09:41 42868 石中剑 2014-12-12 18:15
预览 [讨论] 有2代正版联机的群或YY啥的吗? heatlevel mc_taiyu 2014-12-10 21:44 103689 woodaxsa 2014-12-12 15:28
预览 [注意] 大家去看看 《狂怒》电影,战争真的很残酷,玩英雄连岂有不看的? heatlevel agree xuruics 2014-11-30 21:27 148480 45170051 2014-12-12 14:43
预览 [讨论] 感觉美军太菜了! heatlevel ehc169 2014-6-29 00:00 1710623 45170051 2014-12-12 11:21
预览 [讨论] 阿登电脑太特么的聪明了,我艹,被打出翔了。 xuruics 2014-12-11 09:12 43185 lhf454545 2014-12-12 11:12
预览 [其它] 正版升级了,D版V16汉化补丁16G的那个大神们能做个升级包吗? rejuvenation 2014-12-12 08:30 01956 rejuvenation 2014-12-12 08:30
预览 [求助] 这个《英雄连2:阿登突击(Company of Heroes 2 Ardennes Assault)》3DM免安装破解版有斯大林格勒战役和南线战役吗 旷课的海苔 2014-12-10 10:08 53476 woodaxsa 2014-12-12 06:44
预览 [讨论] 我去!AI困难级要用上修改器才能喘口气,建造坦克桩把路全封上,然后步兵慢慢耗。 逛街一阵风 2014-12-6 20:20 54213 爱帕尼 2014-12-12 00:29
预览 [求助] 请问 单人战役通关后,在得分统计的界面里,三个大兵“战斗记录”的上面解锁的迷彩和技能在哪里用? ahbbzhy 2014-12-11 11:25 53371 obao 2014-12-11 23:51
预览 [求助] 求高手指点下,谢谢。 ouba 2014-12-11 20:02 22621 fanjun17 2014-12-11 20:56
预览 [求助] 哪位好心人能传个17.0的汉化补丁给我啊 shenjian001 2014-12-11 19:25 02330 shenjian001 2014-12-11 19:25
预览 [求助] E3 1230 V3,intel家的补丁试了个遍,都不能进去 color0325 2014-12-11 11:49 22763 保持单调 2014-12-11 18:57
预览 [杂选] 请版主删帖 一辈孓_冭 2014-12-9 21:07 22267 一辈孓_冭 2014-12-11 18:28
预览 [求助] 求问各位朋友,战争之路破解版的玩不了吗 yuiyao永 2014-12-11 13:54 01910 yuiyao永 2014-12-11 13:54
预览 [讨论] 真的打不过啊,专家级的空降兵第一关就不过不去,还不能存档,好可怕啊 heatlevel zl8665975 2014-11-27 21:24 154800 45170051 2014-12-11 12:37
预览 [求助] 下了个阿登的破解版 进遭遇战 怎么只能选择东德西德美国苏联 英国没了吗? heatlevel srw1314 2014-11-29 00:25 97481 msboy915 2014-12-11 04:16
预览 [其它] 妈蛋糕的阿登AI,怎么和原版的差那么远啊??????? heatlevel wuwanwuwan 2014-11-28 00:47 208776 msboy915 2014-12-11 03:53
预览 [讨论] 个人觉得阿登可玩性比英雄连2 高多了!特别是单机任务 很爽啊! msboy915 2014-12-11 03:12 03592 msboy915 2014-12-11 03:12
预览 [分享] 16.0的汉化不能用了啊 各位 在打上就进不去游戏了、、、、 heatlevel Vsta 2014-12-9 11:13 123608 xiaoyiming666 2014-12-10 23:38
预览 [求助] 步兵近战和中远战强的 分别是毛子的突击队和近卫军么? dsfdsdsf 2014-12-10 20:47 59404 dsfdsdsf 2014-12-10 21:54
预览 [求助] 今天更新了补丁后汉化又没法用了。 heatlevel godwang2002 2014-12-9 08:51 163764 mc_taiyu 2014-12-10 21:40
预览 [注意] 根据论坛会员反馈的更新游戏后无法登陆游戏,本人更新后已做测试 heatlevel woodaxsa 2014-12-9 22:11 83566 woodaxsa 2014-12-10 20:03
预览 [求助] 有没有MOD在遭遇战只能出兵,不能出坦克? seeddead 2014-12-10 03:38 22700 seeddead 2014-12-10 12:01
预览 [讨论] 单人战役需要保存吗 の小爱 2014-12-9 22:44 02069 の小爱 2014-12-9 22:44
投票 预览 [讨论] <<<投个票>>>阿登遭遇战大家都选哪个阵营 为毛我用西线德连标准都打不过 heatlevel srw1314 2014-11-30 01:20 188046 1w3r5y7 2014-12-9 21:40
预览 [求助] 下载的《英雄连2:阿登突击》简体中文免安装版[16G]无法和电脑对战! attach_img heatlevel rejuvenation 2014-12-7 18:15 145500 枫叶黄 2014-12-9 20:14
预览 [求助] 这次的单人战役...怎么失败了就只能重头开始? L77星之子 2014-12-9 18:06 12879 BOSSGZW000 2014-12-9 18:15
预览 [求助] 英雄连2的自定义战斗破解了么? wuhaoshuaidaile1 2014-12-8 20:36 33833 卐沧海一粟卐 2014-12-9 16:08
预览 [求助] 请问 英雄连2 可以修改数据么? 俺帅!俺牛B 2014-12-9 07:07 12500 卐沧海一粟卐 2014-12-9 16:06
预览 [讨论] M4A3E8游戏里太弱了吧 heatlevel 银翼蓝天 2014-12-7 17:13 68653 卐沧海一粟卐 2014-12-9 16:05
预览 [求助] 可以给我传个steam_api.dll的文件吗? amokevon 2014-12-9 00:17 22840 lightningbird 2014-12-9 15:5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12:15 , Processed in 0.046815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