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832)

《英雄连2》 今日: 19 |主题: 4576|排名: 169 

版主: MaxBlackHawk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论坛里 有没有全成就翻译啊 有些看不懂 ygd1234 2014-12-7 20:55 68931 woodaxsa 2014-12-8 10:29
预览 [讨论] 德军的炮火校正官有加成效果吗? xiouji 2014-12-6 13:34 13034 ygd1234 2014-12-8 09:46
预览 [求助] 阿登突击包含了所有英雄连2所有版本了吗 microfans 2014-12-3 18:14 43698 sdatfwyl 2014-12-7 19:48
预览 [求助] 进不去呢 syzykc 2014-12-7 09:20 11777 sdatfwyl 2014-12-7 19:44
预览 [火星] ★★★★★ 转载:蒹葭汉化组《英雄连2:阿登突击》汉化成果被隔壁抄袭(详图)★★★★★ heatlevel agree WiFi 2014-11-30 11:03 125515 晓の车 2014-12-7 14:02
预览 [求助] 《正版问题》求解答阿登突击! mc_taiyu 2014-12-6 16:45 22426 幸福大回旋 2014-12-7 00:48
预览 [求助] 阿登里面的猎虎视野怎么这么短啊,还不如su85和费迪南呢??? 村上のはるさ 2014-12-6 13:39 14227 wjztom 2014-12-6 20:37
预览 [讨论] 王师没有潘兴吗? heatlevel 银翼蓝天 2014-12-5 20:41 66196 lyclyc12345 2014-12-6 12:14
预览 [求助] 请问r组的阿登突击破解版是否包含原版????????????? xingjin11 2014-12-5 15:03 26576 xingjin11 2014-12-6 10:16
预览 [求助] M.10 - 零风险市场 占领卢布林队内市场不失军人或车辆 heatlevel ygd1234 2014-12-5 20:56 164103 ygd1234 2014-12-5 22:16
预览 [求助] 战役里怎么让连队得到休整恢复战力呢? heatlevel flc118 2014-11-30 18:50 1030441 zyx850513 2014-12-4 23:06
预览 [讨论] 大家用CCM修改时有没有在某一个技能上卡顿呢? aitingchun 2014-12-4 22:31 02065 aitingchun 2014-12-4 22:31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头一天能玩阿登第二天就报错呢? attach_img yanyugod 2014-12-4 20:18 22380 aitingchun 2014-12-4 22:26
预览 [求助] 下载完成后解压失败 96相电源回路 2014-12-4 21:24 12495 aitingchun 2014-12-4 22:24
预览 [补丁] Company of Heroes Relaunch SEGA 2013 中文典藏版 修復破解補丁!!! cola_1025 2013-9-7 10:06 37576 mzb520 2014-12-4 21:31
预览 [求助] 阿登突击二个问题求解 wzfwzf520 2014-12-2 17:32 35516 hcl3202003 2014-12-4 20:58
预览 [求助] 求助,有没有打完汉化补丁进不去游戏的? heatlevel xiouji 2014-11-27 16:24 97169 LWK333 2014-12-4 20:31
预览 [讨论] 汉化以后一直报错进不去 写在汉化就正常玩,这是什么情况? 俺帅!俺牛B 2014-12-4 16:01 22439 202bbj 2014-12-4 17:02
预览 [求助] 大大们有 拉登突袭 能用的修改器吗?????求修改器啊!!好人长命百岁啊!!!!!!!! attachment heatlevel xj5318361 2014-11-28 16:29 65290 handhome 2014-12-4 16:10
预览 [求助] 求救 运行《英雄连2:阿登突击》简体中文免安装版[16G]版 跳出 无法定位序数 27 于动态链接库 twitchsdk_32_release.dll上 heatlevel vvsama 2014-11-29 23:00 1113446 handhome 2014-12-4 16:03
预览 [求助] 破解的阿登突击里无法选择军事学说? smalldarkcat 2014-12-3 19:09 42851 woodaxsa 2014-12-4 15:47
预览 [求助] 资料片英雄连2:阿登突击有没有能用修改器 attachment heatlevel  ...2 lvjiai123 2014-11-26 22:57 3210765 fubuman 2014-12-4 10:58
预览 [求助] win10 下阿登破解补丁不能用? jyxuan 2014-12-3 20:58 13717 woodaxsa 2014-12-3 22:06
预览 [火星] 阿登突击,战略地图的中间任务,间接攻击探照灯问题 rxszcn 2014-12-3 11:08 24129 幸福大回旋 2014-12-3 19:16
预览 [讨论] 目前5折购买指挥官!? attach_img heatlevel hermitcn 2014-11-29 13:56 610788 zmud 2014-12-3 18:29
预览 [求助] 最新的阿登突击有可用的修改器吗? 谁说的谁爱谁 2014-12-1 02:25 32742 yanyugod 2014-12-3 18:09
预览 [贴图] 今天联机打了一局2v2 ,鼠标和画面卡帧度有很大问题,但还是打完了 attach_img woodaxsa 2014-12-3 15:13 01942 woodaxsa 2014-12-3 15:13
预览 [求助] 阿登突击 简体中文16G的那个版本,使用遭遇战闪退 lcdbyd 2014-12-2 21:59 44653 lcdbyd 2014-12-3 11:29
预览 [讨论] 怎么阿登突击同是蒹葭汉化补丁,大小不一样 hotkey2710589 2014-12-3 10:46 12192 rxszcn 2014-12-3 11:06
预览 [讨论] 阿登里面有COH1里面的安格维尔地图,顺便问问阿登有希望破解出有指挥官的版本吗? kidct 2014-12-2 23:03 23460 smyking 2014-12-3 08:08
预览 [求助] 阿登突袭,遭遇战,美军没有指挥官 Pirate。s.. 2014-12-3 01:03 23724 smyking 2014-12-3 08:06
预览 [求助] 大神能做个单独的资料篇吗?原版已经玩过,不想再下了。。。。 tongyi111 2014-12-3 01:37 01592 tongyi111 2014-12-3 01:37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每次战斗结束后都会程序未响应 yanyugod 2014-12-1 23:19 12926 dfsssaaaa 2014-12-2 19:34
预览 [求助] 这代能修改单位数据吗 srw1314 2014-11-30 08:33 12919 别着脸、红着眼 2014-12-2 12:03
预览 [求助] 这次的阿登战役 破解版包含原版英雄连2 和 所有DLC吗? 包不包含盟军和西线德军的? diabloleo 2014-11-30 21:46 23818 2012lobng 2014-12-2 10:15
预览 [心得] 阿登突击里的刷连队经验 sun492996162 2014-12-1 14:57 14588 haohao168168 2014-12-2 01:36
预览 [讨论] 破解版怎么没有将军啊!!!!!! y234192772 2014-12-1 17:22 23196 woodaxsa 2014-12-1 18:36
预览 [求助] 请教大家关于英雄连2卡顿问题,请帮忙解决下 heatlevel hzengwei 2014-11-30 15:57 77977 dlswpu0801 2014-12-1 09:02
预览 [求助] 只想玩遭遇战 不知道该购买哪个版本 求大神帮看看!! darkjimmy 2014-11-30 21:37 22250 darkjimmy 2014-12-1 07:49
预览 [求助] 请问16版的汉化支持西线军团吗? 钢铁雄兵 2014-11-30 18:30 01901 钢铁雄兵 2014-11-30 18:30
预览 [求助] 战役 要怎么选择指挥官 mfboy 2014-11-30 16:53 23423 mfboy 2014-11-30 18:03
预览 [求助] 阿登突击汉化后提示twitchsdk_32_release.dll丢失,怎么回事? 完美视觉 2014-11-29 11:09 38102 完美视觉 2014-11-30 16:37
预览 [求助] 之后的dlc会有太平洋战争么? 好想打小日本柜子 dsfdsdsf 2014-11-30 10:12 23132 dsfdsdsf 2014-11-30 13:48
预览 [贴图] 昨天和国外的一起打了一场,给我传了个扩展,并且改变了部分单位 attach_img woodaxsa 2014-11-30 10:49 23386 woodaxsa 2014-11-30 13:18
预览 [求助] 阿登的连队战力一直在减,怎么恢复啊? tigerwst 2014-11-30 12:24 37787 dsyisme 2014-11-30 12:42
预览 [求助] 已经下载使用的RELOADED破解版+单独破解[EN]版的同志们?这个版本可以玩遭遇战?有指挥官吗? 连城诀 2014-11-30 11:06 22758 连城诀 2014-11-30 11:39
预览 [求助] 破解转正一直无法连上服务器 leafyrz 2014-11-30 09:38 22627 leafyrz 2014-11-30 10:01
预览 [求助] libmp3lame-0.dll; libmp3lame.dll; twitchsdk_32_release.dll各种缺失 heatlevel 花開伊人醉 2014-11-29 20:46 103569 woaig36 2014-11-30 09:58
预览 [求助] 正版无法连接服务器 heatlevel xiouji 2014-11-29 01:54 68255 leafyrz 2014-11-30 08:42
预览 [求助] 为什么阿登不能设置分辨率啊,设置选项里不能调,哪位好心人帮忙 mjlj66 2014-11-30 07:53 24274 srw1314 2014-11-30 08:31
预览 [分享] 关于汉化后运行游戏出错 gothic1993 2014-11-28 11:34 12860 去你的3DM 2014-11-30 03:22
预览 [求助] 一运行就bug报错 attach_img heatlevel comicx 2013-6-6 16:13 289922 去你的3DM 2014-11-30 03:21
预览 [推荐] 大家去看看 《英雄连》电影,战争真的很残酷。 俺帅!俺牛B 2014-11-9 18:00 43777 S.S.D.D.1980 2014-11-30 00:44
预览 [求助] 装好破解版的阿登 一运行就崩溃报错! 有人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以前也装过破解版的英雄连2没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attach_img heatlevel 保持单调 2014-11-23 20:37 77110 virey 2014-11-29 23:01
预览 [原创] 【硬汉的节操】英雄连2:阿登突击试玩实况解说 雷11 2014-11-29 22:11 12597 woodaxsa 2014-11-29 22:16
预览 [求助] 阿登缺少twitchsdk_32_release.dll 怎么办 heatlevel format6666 2014-11-28 07:06 723770 handhome 2014-11-29 22:16
预览 [求助] 64位win7系统玩不了,缺少twitchsdk_32_release.dll heatlevel kenwaj 2014-11-28 21:07 1117828 handhome 2014-11-29 21:49
预览 [求助] 刚刚买了正版 attach_img heatlevel szlty 2014-11-27 18:08 132846 szlty 2014-11-29 20:08
预览 [求助] R组镜像版阿登突击包含原版吗? heatlevel land2003 2014-11-27 11:05 64573 huangjuncat 2014-11-29 14:53
预览 [求助] 求大神出个修改器吧!!!!!阿登突击 能用的!!!!!大神快出现吧!! xj5318361 2014-11-28 19:29 33225 ygd1234 2014-11-29 12:34
预览 [求助] 求助重大问题 sunyancy 2014-11-29 10:17 12366 woodaxsa 2014-11-29 10:38
预览 [注意] 正版原版+西线,打了蒹葭汉化补丁后发现一些不是很对的翻译 attach_img woodaxsa 2014-11-29 00:20 24039 woodaxsa 2014-11-29 07:51
预览 [求助] 英雄连2:阿登突击怎么存檔 michmark 2014-11-29 03:41 12431 rama9liu 2014-11-29 03:50
预览 [求助] 想问下安装了16.0汉化补丁之后,提示停止工作是什么问题? brineqin 2014-11-27 22:35 53176 brineqin 2014-11-28 23:25
预览 [求助] 这游戏发售初期玩了几月现在重新拿来玩是不是把暴风雪干扰这个设定取消了 lvjiai123 2014-11-27 14:42 53569 a522986719 2014-11-28 22:49
预览 [求助] 刚接触rts游戏, 总感觉慌乱不堪忙不过来。。。。。 heatlevel dsfdsdsf 2014-11-28 09:25 92814 acbg77 2014-11-28 22:21
预览 [求助] 请问阿登突击能离线玩遭遇战吗? heatlevel 埃菲尔的那一抹 2014-11-26 17:05 1315454 azkmpl 2014-11-28 21:40
预览 [讨论] 阿登这次真是好,好难,没有指挥官好纠结,有没有修改器啊。 heatlevel 落花思念 2014-11-27 00:25 63060 sfring 2014-11-28 21:01
预览 [讨论] 《英雄连2:阿登突击》简体中文免安装版[16G]的有指挥官吗? 完美视觉 2014-11-28 17:32 24511 woodaxsa 2014-11-28 20:29
预览 [贴图] 打了汉化补丁后看的界面好别扭,放几张图看看 attach_img woodaxsa 2014-11-28 13:29 43322 woodaxsa 2014-11-28 13:44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12:21 , Processed in 0.059981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