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DMGAME论坛»论坛 经典游戏 《信长之野望》全系列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问个关于战国传的问题 魔王子是我 2013-12-15 22:20 41836 lotya 2013-12-15 22:34
预览 [求助] 14里每个人的战法都是固定的吗? 790038063 2013-12-15 22:17 22103 790038063 2013-12-15 22:18
预览 [原创] 说说所有武将固有特性以及如何习得新特性的心得吧. cryflame 2013-12-15 21:25 12912 okzhuzhu 2013-12-15 22:17
预览 [心得] 教大家怎么得创造 这个特技 英释空 2013-12-15 20:22 43245 hit0622 2013-12-15 22:16
预览 [求助] 想问一下14的追加造头像要怎样使用? 39448 2013-12-15 22:16 01934 39448 2013-12-15 22:16
预览 [求助] 川中岛合战怎么弄 attach_img heatlevel 简雨 2013-12-15 18:15 117031 wzcjy 2013-12-15 22:01
预览 [求助] 求大神解决,玩此游戏有些C++报错 attach_img qinyipeng 2013-12-15 13:37 53282 抹茶星冰乐 2013-12-15 21:58
预览 [讨论] 关于分城的属性,有属性高的,有属性低的。 heatlevel agree duanmingzheng 2013-12-15 17:51 74778 xlcsxlcs 2013-12-15 21:49
预览 [讨论] 没有马上筒了~~~好残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微笑的狼 2013-12-15 21:01 32292 微笑的狼 2013-12-15 21:44
预览 [求助] 关于这个游戏 一些问题 yjceyy 2013-12-15 21:38 11510 fengxin504 2013-12-15 21:43
预览 [心得] 信野14个人评测 heatlevel 天下孟德 2013-12-15 16:09 1411038 knifekola 2013-12-15 21:18
预览 [求助] 我去!打上2.1汉化变了乱码!求助啊! 羊不穿毛 2013-12-15 21:04 11534 羊不穿毛 2013-12-15 21:10
预览 [求助] 如何才能扩张本城的地皮呢 cal_ein 2013-12-15 20:45 42000 cal_ein 2013-12-15 21:05
预览 [火星] 蛋疼的胜利(囧)无聊 dingfengqqq 2013-12-15 20:48 11847 dingfengqqq 2013-12-15 20:56
预览 [求助] 现在怎么打,有木有人支招 attach_img luckysnow 2013-12-15 20:07 112027 苏熙兮 2013-12-15 20:55
预览 [求助] 关于特典武将 daniel2003 2013-12-15 19:54 32391 0EYL 2013-12-15 20:54
预览 [讨论] 这势力创造性到底是怎么算的? darkelfx 2013-12-15 20:50 01917 darkelfx 2013-12-15 20:50
预览 [求助] 新武将姓名输入工具JISInput5打不开 WIN7 32位的 求助各位大神帮忙啊 。。。。。。。。。 attach_img single。 2013-12-15 17:35 12170 sq1985 2013-12-15 20:49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进合战就死机啊,求大神解答 heatlevel xjp77102 2013-12-15 17:37 102333 抹茶星冰乐 2013-12-15 20:46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没有办法给新武将家宝~? heatlevel 8759438 2013-12-15 01:05 114120 LORDMW 2013-12-15 20:45
预览 [火星] 什么情况。如梦似幻剧本中光秀成了秀吉的下属了 jlmud 2013-12-15 19:51 21920 tktktk99 2013-12-15 20:44
预览 [讨论] 这代武将不够用啊 heatlevel Wang1216 2013-12-15 18:27 73210 uriel3000 2013-12-15 20:34
预览 [求助] 求新武将姓名输入解决办法,版内工具用不了(W7,64) heatlevel 微笑的狼 2013-12-15 10:17 272863 微笑的狼 2013-12-15 20:31
预览 [求助] 部队入城后怎么兵都不见了!没见增长啊~~~ 微笑的狼 2013-12-15 16:09 41787 微笑的狼 2013-12-15 20:31
预览 [求助] 求大神帮帮忙 aho1007 2013-12-15 20:26 01137 aho1007 2013-12-15 20:26
预览 [讨论] 这代信长野望真够烂的,以前几代的好的地方基本都扔掉了,该简单的变复杂了,该复杂的地方变的超简单 agree  ...2 hanghangchen 2013-12-15 17:16 5910225 zhaolu 2013-12-15 20:21
预览 [心得] 关于本城控制范围 其实就是限制玩家能控制的兵力 不然到后期粮食 不缺的情况下 完全是拼兵力了! 英释空 2013-12-15 20:20 01630 英释空 2013-12-15 20:20
预览 [求助] 打下来的城,不能入城占吗,一占自己带的兵全没了,也没回自己的本城。。。这兵跑哪儿去了,求解啊,2W多兵就这么没了。 heatlevel demengmeng 2013-12-15 19:43 72141 vampirecoco 2013-12-15 20:18
预览 [原创] 关于人口、劳力和扩建的一点心得,以及小大名初期发展方针,分享出来供大家参考。 heatlevel 九九重阳 2013-12-15 11:32 165716 limengl1234 2013-12-15 20:15
预览 [求助] 刚进游戏搜了搜女武将好像很少? attach_img heatlevel go169169 2013-12-15 16:08 93025 icelands 2013-12-15 20:14
预览 [原创] 总算通关了,全程 手打,一把辛酸泪! 英释空 2013-12-15 20:12 01730 英释空 2013-12-15 20:12
预览 [心得] 不能播放动画的解决方案! fan20011 2013-12-15 20:08 01829 fan20011 2013-12-15 20:08
预览 [原创] 话说这信长14里还附赠信长1是神马情况! attach_img agree zns3508 2013-12-15 18:31 22037 玛丽安 2013-12-15 20:00
预览 [讨论] 这代合战有个无敌bug burenshi 2013-12-15 19:59 02155 burenshi 2013-12-15 19:59
预览 [讨论] 10年通关,一点体会 heatlevel agree a00737 2013-12-14 15:21 297450 a00737 2013-12-15 19:58
预览 [求助] 做成就出的特典武将为什么会消失? 无名的文 2013-12-15 14:19 22159 无名的文 2013-12-15 19:43
预览 [讨论] 真心不爽啊 谋曹篡魏 2013-12-15 19:29 01374 谋曹篡魏 2013-12-15 19:29
预览 [杂选] 真田十勇士的问题 heatlevel MATTHEWZ 2013-12-15 13:35 107327 伤心de水域 2013-12-15 19:25
预览 [求助] 这次的真田真的太难了,后期没法打 wangshiqiu 2013-12-15 14:59 22226 gfseed3 2013-12-15 19:20
预览 [分享] 織田軍,超級戰報,個人感覺遊戲的精緻之處是令人相當興奮超級激烈的戰況,不過玩多了會無聊~~~~~~~~~~~織田一天打的戰報0.0好緊張啊!!! attach_img jackMo 2013-12-15 18:49 52862 paul3106 2013-12-15 19:19
预览 [求助] 这游戏最恶心的地方 就是不能调兵!!!!! agree mycrurutia 2013-12-15 17:58 93369 wangjings2 2013-12-15 19:18
预览 [讨论] 貌似已发现野战BUG,标题要长!!!!!!! jackzbx 2013-12-15 19:16 01816 jackzbx 2013-12-15 19:16
预览 [求助] 〖咨询向〗这算不算是Bug? attach_img agree xianrenzu 2013-12-15 17:56 52039 xianrenzu 2013-12-15 19:05
预览 [求助] jisinput5打不开 heatlevel 21834775 2013-12-14 12:34 83065 HKINGL 2013-12-15 18:58
预览 [讨论] 14一共有多少个特典武将啊 克鲁泽AGAIN 2013-12-15 18:57 01790 克鲁泽AGAIN 2013-12-15 18:57
预览 [原创] win7 64位系统日文输入器不能粘贴内容的解决方法!! star5892 2013-12-15 18:54 01918 star5892 2013-12-15 18:54
预览 [求助] 玩了一天上杉的战国传还是打不下去了 heatlevel yiyufengyin 2013-12-15 02:08 185656 LORDMW 2013-12-15 18:48
预览 [火星] 烂地也能变好~~~~~~~~~~~~~~~小白火星没 yongbin037 2013-12-15 18:45 01779 yongbin037 2013-12-15 18:45
预览 [求助] 请问如何最快提高主城兵数? 三国志2013 2013-12-15 16:16 41847 wl01939929 2013-12-15 18:40
预览 [讨论] 求解 yinzhanzhi1031 2013-12-15 11:21 21330 yinzhanzhi1031 2013-12-15 18:38
预览 [讨论] 信长14中包围成的条件是什么 lhfzu 2013-12-15 15:01 513329 icelands 2013-12-15 18:35
预览 [杂选] 不支持旋风下载吗 我恨夏天丶 2013-12-15 18:26 01388 我恨夏天丶 2013-12-15 18:26
预览 [讨论] 话说什么时候能出威力加强版!!还有就是这代主城不能升级吗?????? heatlevel ly715528 2013-12-15 10:47 82502 single。 2013-12-15 18:22
预览 [求助] 信长野望14如何调度部队呢 hcccwl 2013-12-15 17:34 11735 besta9188 2013-12-15 18:06
预览 [求助] 有什么方法能快速在各城市调兵前往主城吗 su2730 2013-12-15 17:15 11967 双子星灬宫 2013-12-15 17:57
预览 [求助] 这一代城被围了能出兵抵御吗? dayan945 2013-12-15 17:18 11948 tecmokoei 2013-12-15 17:37
预览 [求助] 感觉 这代想要用弱势力 打强的势力 很不容易啊 heatlevel willyhob 2013-12-15 08:50 203559 mamoru37 2013-12-15 17:31
预览 [求助] 战斗场景人物不动了 fantas23 2013-12-15 10:52 52225 fantas23 2013-12-15 17:18
预览 [求助] 下了2次了,安装了4次了,还是进入不了游戏,应用程序错误,求助!!!!! attach_img 惊蛰日记 2013-12-15 16:40 31850 tk636683 2013-12-15 17:09
预览 [求助] 信长14进城兵没了? 505086848 2013-12-15 16:53 52182 505086848 2013-12-15 17:02
预览 [求助] win7安装不上啊,在线等答复. attach_img lsxhot 2013-12-14 20:40 51634 gameant 2013-12-15 17:00
预览 [求助] 都说战斗场面牛逼,怎么我的战斗场面就是大地图上几个箭头三角形在砍杀?? 龙挂挂 2013-12-15 15:43 23272 Zerlant 2013-12-15 16:51
预览 [原创] 。 【 不用工具】 【 登录新武将---教学 】 attach_img kuangbohan 2013-12-15 15:30 42539 zhaoshenzhi 2013-12-15 16:51
预览 [求助] 这一代如何提高城堡防御能力 wiking5ss 2013-12-15 16:08 32162 midaxiong 2013-12-15 16:37
预览 [求助] 农兵分离怎么开的 wangjings2 2013-12-15 16:08 12296 midaxiong 2013-12-15 16:35
预览 [讨论] 百度把3DM都屏蔽了 3DM的资源还上传到百度网盘上面 heatlevel kvkvmalv 2013-12-14 11:45 1515625 leasr 2013-12-15 16:31
预览 [讨论] 信长包围网 无法包围二条御所怎么回事 提马鸥斯 2013-12-15 15:59 23406 luckysnow 2013-12-15 16:30
预览 [讨论] 这代的战争进程太快了 电脑速推的厉害 根本么法好好发展。。 heatlevel 22353557 2013-12-15 12:30 137336 22353557 2013-12-15 16:28
预览 [求助] 製作新武將有沒有辦法輸入中文? heatlevel ddkyui 2013-12-15 10:02 92257 limengl1234 2013-12-15 16:23
预览 [推荐] 前田庆次还挺厉害 疾风·忍 2013-12-15 16:19 12372 subate 2013-12-15 16:2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6 00:42 , Processed in 0.060875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