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7680)

《辐射4》 今日: 101 |主题: 41049|排名: 5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关于动作系统有没有什么好建议? heatlevel vicchris 2015-6-5 21:10 113257 3dmofwood 2015-6-8 16:14
预览 [讨论] 别纠结复习辐射3还是新维加斯了 小希 2015-6-6 23:10 43161 wanshutao 2015-6-8 08:33
预览 [讨论] 话说辐射4能在10月23日发售么? heatlevel Alefe 2015-6-7 07:46 73118 jl0329 2015-6-8 05:53
[分享] 辐射4试玩版,你们信不信呢(来看看是不是辐射4的感觉,喜欢的顶一个吧~~~~~~~~~~~~~~~~~~~~~~~~~~~~~) - [阅读权限 10]heatlevel stupded 2015-6-6 15:46 101697 a1187873128 2015-6-8 00:54
预览 [讨论] 关于游戏界一个比较普遍的问题,你不担心辐射4中枪么? heatlevel jin968574 2015-6-5 20:00 174652 TheWicked 2015-6-8 00:52
预览 [讨论] 辐射终于更新了,就是说嘛,同样是亲儿子,B社怎么会只照顾老滚呢。 heatlevel zhzzp123 2015-6-5 16:19 184872 遗忘国度 2015-6-7 19:53
预览 [求助] 想问下战前的各位高玩,避难所编号有什么意义吗 heatlevel wanshutao 2015-6-5 21:38 2213119 erenlsy 2015-6-7 16:47
预览 [分享] 晒购买单。求小露一脸 attach_img heatlevel sylyc1314 2015-6-7 12:54 62678 parallellight 2015-6-7 13:56
预览 [讨论] 希望哪些東西出現在輻射4? heatlevel vx670702 2015-6-5 04:57 263805 klph 2015-6-7 00:17
预览 [讨论] 辐射有个更好玩的地方就是队友比较实用 heatlevel 银翼蓝天 2015-6-6 11:06 79120 RT47 2015-6-7 00:10
预览 [讨论] 話說何時發售 attach_img heatlevel 克劳德·斯特莱 2015-6-4 23:19 133145 fenni 2015-6-6 19:33
预览 [讨论] 清理硬盘吧。。。目测没有100G的空间,4是不能玩的酸爽了 heatlevel vicchris 2015-6-5 18:02 167131 plzlbx 2015-6-6 13:13
预览 [讨论] 期待辐射4能够出载具,这样应该就有机会出现重装机兵的MOD了 theidofwsl 2015-6-6 10:52 43580 zhongps110 2015-6-6 12:58
预览 [讨论] 【灌水】板块终于降到即将发行区域了。。。。。。。。。可为什么是第一位呢? lin1983 2015-6-6 07:23 12540 喵中之虎 2015-6-6 08:59
预览 [讨论] 这是说明滚6在即的节奏么? heatlevel lesbianfuck 2015-6-5 07:22 123477 thfy 2015-6-6 07:46
预览 [讨论] 有不少大作如再发后续都是第4代了啊~ lovebird111 2015-6-5 16:29 52491 lin1983 2015-6-6 07:17
预览 [讨论] 关于辐射4的MOD讨论 948741 2015-6-6 06:52 02399 948741 2015-6-6 06:52
预览 [讨论] 希望这代的动力甲别像3那样烂透了,求学习2代!!! heatlevel 路过围观 2015-6-5 00:40 175152 killbabes 2015-6-6 04:55
预览 [讨论] 为什么画面变成了五颜六色的 heatlevel kanyun90 2015-6-5 10:36 165958 killbabes 2015-6-6 04:51
预览 [讨论] 神预测呀! yaoyao311871 2015-6-5 19:32 62612 RT47 2015-6-6 03:42
预览 [讨论] 果断掏出新维加斯和3再温习一遍 heatlevel HUAC12345 2015-6-5 21:32 103297 killbabes 2015-6-6 02:37
预览 [讨论] 是时候为信仰充值了 attach_img lqy13092481780 2015-6-5 22:15 52866 killbabes 2015-6-6 01:29
预览 [讨论] 立貼為證! 克劳德·斯特莱 2015-6-5 22:55 42500 ╰+换悸メo 2015-6-6 00:07
预览 [讨论] 希望走路脚踏实地,不要飘飘然了~ 黄黑很黑 2015-6-5 21:26 32518 cishan000 2015-6-5 22:01
预览 [公告] 【分流】【预告片】【1080P】官方预告1080P已分流 heatlevel agree MORINSLAGER 2015-6-3 22:44 125995 saebaryo1987 2015-6-5 21:56
预览 [讨论] 周末特惠,辐射已售版本全线特惠,五折起 attach_img lin1983 2015-6-5 21:51 02542 lin1983 2015-6-5 21:51
预览 [公告] 见到的人越多,我就越喜欢狗 heatlevel 广电总局的 2015-6-4 18:53 196431 killbabes 2015-6-5 21:28
预览 [讨论] 终于出板块了!我来凑凑热闹! 黄黑很黑 2015-6-5 19:37 12130 辐射、 2015-6-5 20:58
预览 [讨论] 没玩过福射的举个手 heatlevel 飞过的胖子 2015-6-5 17:19 92965 辐射、 2015-6-5 20:39
预览 [讨论] 终于有消息了 baiudng 2015-6-5 19:03 01897 baiudng 2015-6-5 19:03
预览 [求助] 没有比我更早的账号了吧?我就是来看看的。辐射1走起的老玩家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cocu0045 2015-6-4 21:55 273199 hjzy850325 2015-6-5 17:52
预览 [讨论] 在等待辐射的路上,大家都遇到了什么与辐射类似的游戏? heatlevel ==Lyman== 2015-6-5 09:28 68670 vicchris 2015-6-5 16:19
预览 [讨论] 尘封的避难所大门即将开启,战争,战争从未改变。 痴迷源忠信 2015-6-5 13:16 32634 xuyanyu2004@163 2015-6-5 16:16
预览 [讨论] 这个游戏会成为一个MOD神作吗 heatlevel souleveye 2015-6-4 22:28 63129 locky007 2015-6-5 16:13
预览 [讨论] 这次的僵尸很迅猛啊!上来就一定开最高难度! lovebird111 2015-6-5 15:27 42746 RT47 2015-6-5 16:04
预览 [讨论] 辐射4终于出来了 pottere 2015-6-5 15:11 22464 285161448 2015-6-5 15:49
预览 [讨论] 希望b社能加强战斗系统-w- heatlevel agree  ...2 dokidoki 2015-6-4 09:57 335959 lovebird111 2015-6-5 15:30
预览 [讨论] 如果谁在游戏发售前就挂了,那就太不值得了 heatlevel ddp_ppp 2015-6-4 08:26 83370 天朝之子 2015-6-5 15:11
预览 [讨论] 辐射4还会有英格雷和钢铁兄弟会吗? heatlevel gfseed3 2015-6-4 19:04 1713569 RT47 2015-6-5 14:56
预览 [讨论] 超龄工作的老滚5终于可以安心退休了。。。 heatlevel agree  ...2 hzk11o11k11o 2015-6-4 08:47 309587 虚无的神话 2015-6-5 14:45
预览 [讨论] 我先不说这游戏怎么样,单看游戏预告片我就觉得很有诚意,不像某些大作。 heatlevel 331020864 2015-6-4 17:21 83609 RT47 2015-6-5 14:43
预览 [讨论] 辐射3 到维加斯再到现在的辐射4 仙某 轩某 都出了几代了~ w8833917 2015-6-4 23:27 42798 divx78 2015-6-5 14:29
预览 [讨论] 以后绝对会有导演翻拍 辐射 上古 不服来辩~ heatlevel w8833917 2015-6-4 15:02 142938 mdy422 2015-6-5 14:23
预览 [分享] 已经入正 嘻嘻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ak47yeyeye 2015-6-4 11:31 296142 liuyang75620 2015-6-5 13:29
预览 [讨论] 于是入了辐射3和新维加斯恶补剧情和世界观 heatlevel hzk11o11k11o 2015-6-4 23:49 63481 plzlbx 2015-6-5 12:18
预览 [讨论] 辐射4会是个D12游戏么? heatlevel kanishka 2015-6-4 17:26 115403 liuliuqd 2015-6-5 11:25
预览 [分享] 刚刚看了IGN的新闻,预购辐射4有23%折扣,只要$46 zmc9499 2015-6-5 00:28 33835 liuliuqd 2015-6-5 11:16
预览 [讨论] 这版本提得这么早 wangshi102 2015-6-5 10:51 02229 wangshi102 2015-6-5 10:51
预览 [讨论] 辐射系列的一个缺陷 heatlevel zlm78946 2015-6-4 18:05 155035 cychn89 2015-6-5 09:53
预览 [讨论] 破处第一帖! heatlevel 红烧茄子 2015-6-4 19:34 62349 fenni 2015-6-5 09:16
预览 [讨论] 看過預告之後好期待呢 ~ 而且覺得畫質一定很棒 色彩艷麗大概是因爲 輻射時間也過去很久很久了吧 所以或許輻射4里的輻射都已經消失了 heatlevel Aliceivy 2015-6-4 03:35 164029 x514185407 2015-6-5 08:49
预览 [讨论] 进来逛逛就看见了辐射4 billycat110 2015-6-5 08:34 02369 billycat110 2015-6-5 08:34
预览 [求助] 求:《辐射4》真高清预告片下载!我不要在线看的垃圾画质!我要高清!我要下载!有人能帮我吗? permutatio 2015-6-5 06:45 12883 笨猪头就是我 2015-6-5 06:52
预览 [讨论] 辐射4这么多年都等了,现在一有消息,还是异常的兴奋,按耐不住要射了。。。。。。。 permutatio 2015-6-5 06:28 02297 permutatio 2015-6-5 06:28
预览 [讨论] 新区留名!!!期待神作降临 kjhgfdsaas 2015-6-5 05:26 01878 kjhgfdsaas 2015-6-5 05:26
预览 [讨论] 希望这一代能带熊哈子 爱德华米尔 2015-6-5 03:59 02157 爱德华米尔 2015-6-5 03:59
预览 [讨论] 我们回来了 葬魂啸天 2015-6-5 00:48 11930 kewell99 2015-6-5 00:56
预览 [讨论] 这代画面没什么期待,只希望把射击系统改好点 Ladytata 2015-6-5 00:51 02248 Ladytata 2015-6-5 00:51
预览 [分享] 转贴 辐射系列的前世今生(辐射3之前的历史) drizzthang 2015-6-5 00:06 09054 drizzthang 2015-6-5 00:06
预览 [讨论] 没看到新的系统,基本感觉像3的画质升级版 yiwanhaoke 2015-6-4 16:59 32861 1234tk 2015-6-4 23:47
预览 [讨论] 我来了,舌尖上的废土。 jin968574 2015-6-4 23:30 02358 jin968574 2015-6-4 23:30
预览 [讨论] 这游戏的配置是什么...DX10..没戏了? wei2211401 2015-6-4 20:34 54666 1295533673 2015-6-4 23:26
预览 [讨论]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枉我苦苦的的等待!!!!刚好加了一台新电脑,同志们 ,准备好了么 kanglochen 2015-6-4 23:17 02484 kanglochen 2015-6-4 23:17
预览 [讨论] 卧槽 这简直像狂欢一样 lite00 2015-6-4 21:57 32445 Bill_Zhao 2015-6-4 22:52
预览 [讨论] 终于有辐射4啦,哈哈 少爷身子跑堂命 2015-6-4 22:50 02409 少爷身子跑堂命 2015-6-4 22:50
预览 [讨论] ...B社游戏待遇就是不一样 光是公布游戏就提版了。。。。 heatlevel a1187873128 2015-6-3 23:07 134077 souleveye 2015-6-4 22:33
预览 [讨论] 这个版块提的太早了吧。啥时候发售还没定呢 heatlevel lin1983 2015-6-4 16:41 184588 ryss 2015-6-4 22:01
预览 [讨论] 当年玩辐射3的时候已经记不清了 拉邓的老爸 2015-6-4 22:00 02926 拉邓的老爸 2015-6-4 22:00
预览 [讨论] 苦苦等待,终成正果 吾童川 2015-6-4 21:45 02178 吾童川 2015-6-4 21:45
预览 [讨论] 欢迎来到波士顿,带狗的流浪汉们~ XUFONG23 2015-6-4 21:44 02600 XUFONG23 2015-6-4 21:44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19:34 , Processed in 0.228809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