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1 |主题: 75309|排名: 21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最近想配个7K的主机,大家帮我看看这个价格差不多吗 attach_img 跳出 2014-12-17 00:17 44337 zhang27330215 2014-12-17 10:53
预览 [转贴] 鲁大师跑522870分是什么概念? heatlevel agree  ...2 sega_fan 2014-12-11 01:27 347753 sega_fan 2014-12-16 23:38
预览 [求助] 求推荐个鼠标垫 heatlevel 341408339 2014-12-16 21:31 64168 wqzxhpx 2014-12-16 22:41
预览 [公告] 瘾瘾影视其实已经可以正常访问了,但是?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wtxwii 2014-12-14 10:47 203187 xijixiji 2014-12-16 21:29
预览 [硬件] 帮忙说说这俩U~ heatlevel jay6634006 2014-12-15 13:30 115489 ct999 2014-12-16 20:32
预览 [求助] 有刷网件R6300V2 路由器的人么? li8130323 2014-12-16 19:26 57362 li8130323 2014-12-16 20:29
预览 [求助] 最近要装机,求推荐质量好的,电源,机箱,内存等 123456mx 2014-12-16 17:41 54492 asd6300061 2014-12-16 20:17
预览 [求助] 各位大虾,请问ATI的显卡配AMD的U性能是否更好一些? heatlevel nnzgyh 2014-12-15 12:37 64935 ct999 2014-12-16 19:58
预览 [求助] 据传闻DX12游戏性能比dx11提高70%,想换显卡是否需要等搭载dx12的卡多焖一下,煮熟了再上 attach_img heatlevel wei19811225 2014-12-15 13:04 235210 wei19811225 2014-12-16 19:12
预览 [求助] 显卡风扇可以换掉吗? heatlevel biochc 2014-12-12 14:26 206017 biochc 2014-12-16 18:32
预览 [分享] 大家别顾着升级PC,注意身体健康才是本钱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2 黄黑很黑 2014-12-14 10:55 325598 kn13 2014-12-16 18:05
预览 [讨论] 显卡用那个好? heatlevel 安分、不守己 2014-12-16 14:23 84022 wqzxhpx 2014-12-16 18:00
预览 [求助] 现在I72600有没又换的必要??(不带K的 不能超频) heatlevel q717752868 2014-12-16 09:55 129177 寂寞艹无聊 2014-12-16 17:49
预览 [求助] 有1800的预算,请问一下这样的电脑该怎么升级 heatlevel 瑞洛迪 2014-12-16 08:50 244054 绯丝康纳斯 2014-12-16 17:49
预览 [硬件] 終於換了顯示卡 attach_img heatlevel 雷小毅 2014-12-7 14:59 154992 20023987 2014-12-16 17:20
预览 [原创] E3-970的SLI之路 起步后续完善 别买970 啸叫感人 heatlevel agree hanabishi584 2014-12-12 13:02 229536 ada5851310 2014-12-16 14:43
预览 [求助] 被新电脑整死了,求助 heatlevel 静默、守候 2014-12-16 08:06 74356 123456mx 2014-12-16 13:00
预览 [原创] 刚才闲的没事注册美国百思买成功,竟能成功下单公版970显卡 attach_img heatlevel wqzxhpx 2014-12-15 21:29 95873 wqzxhpx 2014-12-16 12:38
预览 [求助] 网上买整机靠谱吗? ????????? heatlevel 索普 2014-12-15 22:38 146263 zzzzzzzzz5 2014-12-16 12:32
预览 [求助] 买了个LG的入门IPS显示器,怎么比国产彩电还渣啊? heatlevel auer 2014-12-14 00:19 74883 yezerg 2014-12-16 12:26
预览 [讨论] 我还是直接等GTX960,性价比最高 attach_img heatlevel  ...2 yuhui2008 2014-12-2 13:16 3012959 劾隼 2014-12-16 11:56
预览 [求助] 想买个gtx970 该怎么配好呢? reyworld3059 2014-12-16 03:49 43751 wqzxhpx 2014-12-16 10:06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的shadowplay有时候能打开 有时候却不能??????? attach_img heatlevel 463963367 2014-7-26 17:49 915258 xiaohen255 2014-12-16 10:05
预览 [求助] 不是很明白金山卫士 360安全卫士 QQ电脑管家的垃圾清理 attach_img heatlevel 鬼阴 2014-12-12 08:52 125325 xwdtyc 2014-12-16 09:51
预览 [讨论] 二角尘蛛+地狱狂蛇套装才179是真的吗 heatlevel hotkey2710589 2014-12-11 10:57 74215 hotkey2710589 2014-12-16 09:48
预览 [火星] 近期装机的小伙伴们,intel520型号马上要退市,intel五年质保很良心,所以趁双十二赶紧入手,价格有点小涨 attach_img heatlevel  ...2 wqzxhpx 2014-12-10 10:37 316633 wqzxhpx 2014-12-16 08:58
预览 [讨论] 为什么现在这些人都喜欢省主板钱? heatlevel  ...2 gpgt 2014-12-6 17:26 457937 xwdtyc 2014-12-16 08:38
预览 [求助] 漫步者h180 潜25 潜39 玩游戏哪款比较适合啊?? xiaolinyuri 2014-8-22 15:06 410029 一心月 2014-12-16 00:56
预览 [讨论] 光威的ssd如何? heatlevel auer 2014-12-14 09:31 94914 raiya 2014-12-15 23:51
预览 [讨论] 某宝上的低价HD7850注意了,都是缩水卡 attach_img heatlevel 排球上篮 2014-12-15 16:54 1210610 xiefang1990 2014-12-15 23:28
预览 [分享] 四千元装机才750TI就是骗钱 heatlevel  ...23 被感染的斯内克 2014-11-29 19:50 7525241 kongkongja 2014-12-15 22:36
预览 [求助] 新主板求怎么设置~ Astary^琪雅 2014-12-12 21:37 43806 勇敢爱万有引力 2014-12-15 21:34
预览 [原创] 直播开箱少有人用的intel SSD卖萌~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3 君は何咎へ行く 2014-12-12 21:22 808565 君は何咎へ行く 2014-12-15 21:21
预览 [硬件] 接单了接单了,诸位有二手闲置的联系我吧 我需要,你们放着不要浪费了!!! heatlevel langshiping 2014-11-27 16:24 64196 66777 2014-12-15 20:35
预览 [讨论] 想收个770,有意出的带价…… mihuoai 2014-12-15 15:43 03254 mihuoai 2014-12-15 15:43
预览 [调查] 大家换新配件以后旧电脑配件怎么处理的啊 heatlevel 123456mx 2014-12-13 21:09 167208 xiaolinyuri 2014-12-15 15:27
预览 [求助] cpu i7 4790k不超频主板选H97 pro gamer还是Z97 pro gamer? heatlevel danhuangjiang 2014-12-12 17:04 149273 danhuangjiang 2014-12-15 14:15
预览 [求助] 海盗船500R能放入振华LEADEX1000W吗? heatlevel wmhhaozi520 2014-12-14 19:42 73740 ada5851310 2014-12-15 12:39
预览 [求助] 求推荐个玩游戏用的耳机 heatlevel QQyue 2014-12-14 07:26 84089 biochc 2014-12-15 11:09
预览 [讨论] 今天这个区怎么这么热闹啊 QQyue 2014-12-14 22:31 23164 2011dm 2014-12-14 22:55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各位帮帮忙!!求救!硬件升级后各种卡!标题要长!!! heatlevel 3028656 2014-12-14 03:29 153891 zhang27330215 2014-12-14 21:46
预览 [求助] 更新了A卡的OMEGA驱动。大滚就成这样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biochc 2014-12-14 00:11 84838 biochc 2014-12-14 17:53
预览 [讨论] 玩游戏显示器总是提示"输入不支援" 此问题已经解决 yuhui2008 2014-12-14 05:39 514335 yuhui2008 2014-12-14 17:11
预览 [求助] 求大神推荐个4000左右的本本 attach_img heatlevel 伟大先知 2014-12-14 13:13 83548 dundu 2014-12-14 15:47
预览 [求助] 大大來啊,求救啊~~~~~~~~~~~~~~~ darksiderstsl 2014-12-13 20:01 73385 fanzhaos 2014-12-14 12:53
预览 [求助] 想买个音响玩游戏 大家帮推荐个 attach_img heatlevel  ...2 侠盗双雄 2014-12-5 20:59 507179 dundu 2014-12-14 11:29
预览 [讨论] 纯公版GTX 970,没见过吧 attach_img heatlevel 江湖一孤猪 2014-12-9 09:58 1833280 fanzhaos 2014-12-14 11:19
预览 [讨论] 一群大彪子连生活质量都不懂。怎么谈。整天的自己没用过就大谈阔斧的! heatlevel oopoui 2014-12-9 22:56 93462 superstarwang 2014-12-14 09:13
预览 [求助] 所有文件的属性都打不开啊啊啊啊啊 见灬 2014-12-13 20:16 13407 见灬 2014-12-13 20:17
预览 [求助] 所有文件的属性都打不开是为什么啊................................................................ 见灬 2014-12-13 18:57 13482 亲爱的豆苏 2014-12-13 20:17
预览 [求助] WIN8.1占用内存比WIN7低还是高, 4G的上网本是换装7流畅还是8.1呢 heatlevel 3DM城管 2014-12-12 12:46 914104 qingfengmingyue 2014-12-13 17:15
预览 [求助] 新人不懂电脑,最近想配电脑,问750TI 显卡问题。 goldensofa 2014-12-13 09:41 43428 123456mx 2014-12-13 15:30
预览 [求助] 配置求指导 heatlevel mtmtmtmt 2014-12-11 23:57 74161 mtmtmtmt 2014-12-12 22:40
预览 [求助] 大婶们进来看看,到底是电脑有问题还是鼠标坏了? wenyuaa 2014-12-12 18:33 13912 shengjinwei33 2014-12-12 18:42
预览 [求助] 大家帮忙看下这配置 先谢了 heatlevel k31k231 2014-12-11 21:55 123543 k31k231 2014-12-12 16:41
预览 [求助] 求推荐usa dac声卡 attach_img 亲爱的豆苏 2014-12-11 10:27 52890 l4g4bp6 2014-12-12 15:00
预览 [求助] 想升级显卡 请大侠看看有必要吗 attach_img heatlevel chinaxh 2014-12-9 21:48 174358 qingfengmingyue 2014-12-12 14:02
预览 [求助] 请问有用技嘉g1 sniper z6这型号的主板的朋友么?这板到底支不支持n卡的sli? saga69 2014-12-12 02:27 34281 wqzxhpx 2014-12-12 12:05
预览 [硬件] 丽台(LEADTEK)专业显卡 NVIDIA Quadro K5000 4GB DDR5/256-bit/173Gbps attach_img 呀喉?、 2014-12-10 21:04 65244 sega_fan 2014-12-11 23:23
预览 [原创] 我也来发个开箱帖,双11,为信仰充值-----华硕GTX970 SLI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单眼皮de神 2014-11-12 01:16 266625 单眼皮de神 2014-12-11 22:52
预览 [求助] 请问下现在千元左右的显卡那款性价比比较高啊? heatlevel 秋霜剑雨 2014-12-10 17:52 134697 crcity 2014-12-11 21:16
预览 [原创] 今天毁三观了,N卡游戏的cpu占用率竟然比A卡高,这事情如果是真的,那么只能说老黄作弊公关水平太高了 huge_nebula 2016-6-29 15:59 2214097 xzcpp 2014-12-11 20:01
预览 [讨论] E3配什么显卡才能玩爽重生3.2? 小敏M 2014-12-11 20:00 02330 小敏M 2014-12-11 20:00
预览 [讨论] 求推荐个笔记本 jjjcorw 2014-12-11 14:51 43840 raiya 2014-12-11 19:25
预览 [求助] 請問各位大神們, 華碩真的有出GTX650-E-2GD5這張顯卡嗎? 我在華碩台灣官網上看到的只有1GD5! 可是我在華碩全球官網上看到有2GD5的,為什麼? attach_img heatlevel 0970842989 2014-12-10 17:53 115397 0970842989 2014-12-11 16:25
预览 [讨论] 不是猴子请来的逗比,装机求推荐,心理有预算,循例发帖问问 attach_img heatlevel 俥夫 2014-12-10 01:00 124216 hepan2004 2014-12-11 16:00
预览 [求助] 绝不灌水明天下店购买去了,都说CPU和显卡有配套标准,i5配970和i7配970相差大不大 attach_img heatlevel 龙挂挂 2014-12-9 23:35 1517855 abcdefg0000007 2014-12-11 14:17
预览 [求助] 小弟想换个显卡 有大神推荐的么!!!!!!!!!!! attach_img heatlevel a6852881 2014-12-5 01:56 163743 superstarwang 2014-12-11 14:08
预览 [讨论] 京东这个微星新款GTX970咋样,有点想入,价格便宜 attach_img heatlevel 刺客信条mx 2014-12-9 15:25 135406 wengda 2014-12-11 10:09
预览 [转贴] AMD的圣诞大礼,Catalyst Omega显卡驱动现已登场 attach_img heatlevel smart0116 2014-12-9 19:39 64856 足下登505 2014-12-11 10:0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8 00:32 , Processed in 0.408283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