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1 |主题: 75309|排名: 21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主板上的1r2电感生锈了没什么问题吧 z534134293 2014-12-10 18:58 56157 zhang27330215 2014-12-11 09:46
预览 [讨论] 映众的970和970超级版,哪个性价比高 fxy1022 2014-12-10 16:54 43890 NMBSQJ2014 2014-12-11 08:49
预览 [求助] 镁光M4 64G的固态硬盘被越来越臃肿的WIN7系统吃得差不多了,想换个大点的SSD...各位大侠有什么推荐的吗? heatlevel alanchen123 2014-12-9 20:52 205595 baiweihai 2014-12-10 17:21
预览 [分享] 新配电脑,一起分享! attach_img heatlevel  ...23 tutu9999 2014-12-1 03:23 628584 snaketae 2014-12-10 16:58
预览 [转贴] 【甜点党的福音】NV或将在明年1月份发布GTX960,使用GM206核心。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011dm 2014-12-9 09:18 275563 123456mx 2014-12-10 13:13
预览 [硬件] 发个帖纪念下 双11组到双12 断断续续终于搞定硬解小升级(换血)... attach_img heatlevel qq381122895 2014-12-10 00:06 74398 123456mx 2014-12-10 13:10
预览 [求助] 困扰我N年的问题了,就算是玩游戏,CPU永远保持节能状态,永远25度 attach_img heatlevel yuhui2008 2014-12-10 00:14 105716 yuhui2008 2014-12-10 12:20
预览 [求助] 游戏里人物说话没声音 墨尔本灬晴 2014-12-6 15:33 34512 cinder9999 2014-12-10 10:55
预览 [求助] 各位大神們! 我明天要去買一張GTX 560到GTX 780級別的顯卡,想請各位大神們幫我推薦一下,是A卡好? 還是N卡好呢?! 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買哪一張! attach_img heatlevel 0970842989 2014-12-8 17:58 214379 snooker139 2014-12-10 00:36
预览 [求助] 請問各位大神們? ASUS 華碩 GTX650-E-2GD5 顯卡 / 2GB DDR5的這張顯卡姓能怎麼樣? 能開中特效跑孤島危機2及戰地風雲3嗎? attach_img heatlevel  ...2 0970842989 2014-12-9 09:51 356856 0970842989 2014-12-9 23:25
预览 [讨论] 那些攻击我的,我也是承认你是傻逼了。 oopoui 2014-12-9 23:13 02565 oopoui 2014-12-9 23:13
预览 [求助] ~~~~~~~~~~~~~~喇叭被侄子按瘪了,有办法恢复吗?~~~~~~~~~~~~~~~ attach_img heatlevel godmx 2014-12-5 21:59 134870 zengpower 2014-12-9 23:02
预览 [讨论] 好久好久以前硬件区有个群你们知道吗? oopoui 2014-12-9 21:15 22989 oopoui 2014-12-9 22:31
预览 [求助] 问一下,今天新发布的AMS催化剂。对7970系列的显卡有多大帮助? heatlevel snooker139 2014-12-9 20:15 74457 snooker139 2014-12-9 21:30
预览 [注意] 国产货你能不能用点心啊?说多了都是泪。。。。。 attach_img heatlevel skydown123 2014-12-9 12:30 104817 zhulinsky 2014-12-9 21:15
预览 [原创] 说自己是傻逼也删?算了我还是走吧,你们玩吧! oopoui 2014-12-9 20:36 43419 oopoui 2014-12-9 20:53
预览 [原创] 这套配置如何 ,大家给给意见 heatlevel yuhui2008 2014-12-9 20:18 113739 oopoui 2014-12-9 20:43
预览 [讨论] 求大神说说自己用的路由器 或者推荐个吧 attach_img heatlevel  ...2 593586824 2014-12-8 11:40 326821 zengpower 2014-12-9 17:08
预览 [求助] 求配置来了 ~~~~~~~~~~ heatlevel 看见井盖一声中 2014-12-5 20:55 133294 baiweihai 2014-12-9 15:53
预览 [求助] 影驰GTX970黑将 20度室温 78度!!! 救命 这是要看烟花吗 attach_img heatlevel  ...2 posser 2014-11-21 02:41 3314497 baiweihai 2014-12-9 15:42
预览 [求助] 顯示卡壞掉想換N卡請大哥大姊給小弟一點意見 heatlevel 雷小毅 2014-11-17 18:35 204493 123456mx 2014-12-9 11:47
预览 [求助] 不知道这cpu是否开过盖,帮忙查看 heatlevel aduige 2014-12-7 20:41 1011629 qzjvrp 2014-12-9 11:40
预览 [求助] 如何使用ds4-tool驱动在同一台PC上连接2个PS4手柄? 吉也 2014-12-9 11:15 04332 吉也 2014-12-9 11:15
预览 [求助] 想买个1T的移动硬盘,求推荐 jimyjams 2014-12-9 10:07 33967 quhail 2014-12-9 11:09
预览 [推荐] 【漂移帝评测】雷柏V600手柄,99块钱的屌丝装逼神器! attach_img heatlevel 七把剑 2014-11-28 15:38 175121 ghsrx360 2014-12-9 11:08
预览 [讨论] 苏菲PRO3最低版玩游戏如何? heatlevel 999999999tl 2014-11-27 09:01 97097 dudede 2014-12-9 09:44
预览 [求助] 关于 蓝宝石R9-270X 4G 和 蓝宝石R9-280 3G 的选择问题 heatlevel szlh800 2014-11-18 18:37 126305 dudede 2014-12-9 09:40
预览 [分享] XBOX ONE手柄易讯今天299软妹币 heatlevel leiren 2014-11-26 19:14 164444 dudede 2014-12-9 09:31
预览 [求助] 其他配置已经配好 只差显卡和显示器?32寸显示器买什么显卡 会不会太大头晕 attach_img heatlevel 龙挂挂 2014-12-7 18:36 1616756 俥夫 2014-12-9 01:57
预览 [求助] 請問各位大神們? 奔騰四核心 I5 LGA-1150是否能直接使用核顯來玩戰地3及孤島危機系列呢? 另外是否能以特效全開並流暢的玩呢? heatlevel 0970842989 2014-12-4 17:13 123903 0970842989 2014-12-8 22:29
预览 [求助] 【求配置】1000元左右带显示器商务电脑,需多任务能力,感谢! attach_img heatlevel aa1235813 2014-12-7 13:20 164475 我是传奇NOKIA 2014-12-8 22:10
预览 [求助] 老主板 华擎P67 PRO3能否插R9 290? heatlevel nicholas0628 2014-12-1 14:10 174291 nicholas0628 2014-12-8 21:44
预览 [讨论] 技嘉的主板B85-HD3开机有时候会LOGO重启2到3次才能进入系统,有时候在LOGO界面等好几秒才能正常进系统。 heatlevel 梦想长在 2014-12-3 17:46 919927 酸菜包子 2014-12-8 21:43
预览 [求助] GTX 970雙卡目前是否還不支援抗鋸齒MFAA技術,而單卡就可以啟動,和NVIDIA INSPECTOR設定請教。 sunnyjenny 2014-12-8 04:58 34115 君は何咎へ行く 2014-12-8 19:41
预览 [原创] 游戏HDMI 色阶问题 BUUF 2014-10-30 15:35 44780 流浪一辈子 2014-12-8 19:31
预览 [求助] 不要开口就是推荐最牛逼的配置,买的起不用大家推荐,给我推荐一个玩游戏,开高或者超高无压力的配置 heatlevel 龙挂挂 2014-12-8 12:17 94160 君は何咎へ行く 2014-12-8 19:28
预览 [硬件] 哪位大神有雷蛇(Razer) BladePro2014,说说使用感受可好 №.Dominator 2014-12-7 17:11 23541 uulog 2014-12-8 19:04
预览 [讨论] 好吧,原来E5党把娱乐大师给占领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yanx329 2014-12-3 20:15 234939 君は何咎へ行く 2014-12-8 18:55
预览 [求助] gtx660老显卡做哪个版本驱动最稳定 amw7823 2014-12-6 08:54 313155 流浪一辈子 2014-12-8 18:05
预览 [求助] 买固态硬盘还是普通硬盘,普通硬盘最少都得要7200转的吧 heatlevel 龙挂挂 2014-12-8 12:15 75138 qingfengmingyue 2014-12-8 16:28
预览 [讨论] 只发图不说话←_←(猜猜看什么显卡 attach_img heatlevel  ...2 君は何咎へ行く 2014-12-6 14:02 325228 yanx329 2014-12-8 14:34
投票 预览 [讨论] 你们多久来硬件板块一次,一天N次~还是一年一次,一次一年~ 坛友们自曝啊 壮哉我大970 heatlevel  ...2 a187035847 2014-12-3 14:28 365307 jvsygood 2014-12-8 14:26
预览 [求助] 求个office2010破解版,谢谢~~ attachment heatlevel godmx 2014-12-2 18:53 68043 psobb24 2014-12-8 10:20
预览 [求助] 帮看看这是什么问题。。。。。。。! attach_img heatlevel mzb520 2014-12-7 12:05 123807 delmay 2014-12-8 09:11
预览 [求助] 刚买的阿苏斯玩家国度G58JM4710,显示有点问题,求教~ attach_img heatlevel olddq0819 2014-12-4 22:36 95179 olddq0819 2014-12-8 08:39
预览 [讨论] 想来问问 用A的人多少 今后A的发展趋势如何 heatlevel 杰00杰 2014-12-7 16:08 133740 l4g4bp6 2014-12-8 06:03
预览 [求助] 能用手柄的PC游戏怎么都是360类的手柄 heatlevel aegisc 2014-12-6 13:28 84620 leiren 2014-12-7 14:49
预览 [硬件] 出售闲置的影驰GTX760四星黑将 heatlevel peigeng 2014-12-7 10:38 84408 peigeng 2014-12-7 14:29
预览 [求助] 请问各位关于内存2GX2和2GX4的性能 leixiao225 2014-12-7 12:05 23738 寂寞艹无聊 2014-12-7 13:59
预览 [讨论] 黑东和淘宝上的手机端买部分商品有优惠? leiren 2014-12-6 23:40 53792 Tomoe.Mami 2014-12-7 13:34
预览 [讨论] 电源除了风扇,还有什么能发出噪音 heatlevel 刺客信条mx 2014-12-6 18:20 64540 oz3000 2014-12-7 11:41
预览 [求助] 求帮配台机器预算1W8 attach_img heatlevel  ...2 jy911790 2014-12-2 11:06 557645 london666 2014-12-7 09:20
预览 [求助] 机箱风扇9cm跟14cm的有推荐的没? heatlevel comqs 2014-12-5 17:05 76082 comqs 2014-12-7 08:58
预览 [讨论] gt730 作屎重温经典,所谓的显卡危机--坎门狗,超级材质超级特效全开无鸭梨.....直接上土.............. attach_img heatlevel 贱人犯贱 2014-12-6 09:59 135591 1808138 2014-12-7 02:18
预览 [求助] 有没有检测音箱各声道的软件 amw7823 2014-12-6 09:00 33365 dundu 2014-12-6 22:17
预览 [求助] 求给机箱内部零部件除尘的神器! attach_img heatlevel  ...2 biochc 2014-12-4 20:14 378107 betste 2014-12-6 20:19
预览 [分享] win7 32位系统未识别内存做成虚拟硬盘 disagree 茉莉蜜 2014-12-6 18:33 05087 茉莉蜜 2014-12-6 18:33
预览 [求助] 检查机箱噪音,发现是显卡噪音。但是找不到问题点。 attach_img heatlevel biochc 2014-12-5 13:12 154664 biochc 2014-12-6 18:27
预览 [讨论] 群里有大神们使用静蝠做机箱风扇吗?来表达下使用效果。 attach_img heatlevel HeLLoJun 2014-12-3 15:35 144439 HeLLoJun 2014-12-6 13:25
预览 [求助] 更新344.75驱动后开机和注销总是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求助 见灬 2014-12-5 22:03 34018 见灬 2014-12-6 11:45
投票 预览 [讨论] cpu散热器哪种比较好 attach_img heatlevel jasonbell 2014-11-26 17:25 245410 alliener 2014-12-6 11:10
预览 [求助] 求救命.! 我的顯卡只要一玩大型或一般普通的3d任何遊戲時,遊戲畫面就會產生虛線及花屏或貼圖變型和圖形錯誤等情況發生,請問要如何解決? heatlevel 0970842989 2014-11-22 15:54 104513 ghsrx360 2014-12-6 10:16
预览 [求助]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套餐靠不靠谱 attach_img heatlevel  ...23 yanx329 2014-12-4 10:52 606916 comqs 2014-12-6 09:09
预览 [讨论] 这几天单位的手提电脑开机有机率进系统时蓝屏,会是什么原因? heatlevel abc123 2014-12-2 09:18 133909 raiya 2014-12-6 04:48
预览 [求助] 新买的GTX970显卡,进行GPU-Z Render Test测试,GPU负载的问题~ attach_img heatlevel 刘大脑袋" 2014-11-17 21:28 2926928 haibinxu 2014-12-6 01:40
预览 [求助] 当兵两年,即将回归3dm,求各位大神帮忙配个万元机~ attach_img heatlevel  ...2 laiwencn00 2014-11-21 13:01 526945 jvsygood 2014-12-6 00:34
预览 [讨论] 意外中发现CPU散热器底座塑料片没撕掉 heatlevel qizhongxia 2014-12-1 23:08 2413102 qizhongxia 2014-12-5 23:34
预览 [讨论] 关于4G内存装64位win7这个老话题(请管理员谅解,我是新人) heatlevel XZY1980 2014-12-3 09:38 124668 流浪一辈子 2014-12-5 23:08
预览 [求助] 电脑每天第一次开机没显示? heatlevel ╭ゝ°_冷氣質、 2014-12-2 22:45 173509 cocklao 2014-12-5 22:25
预览 [讨论] 想买个22 24的显示器 求推荐?松人的那两款怎么样? 恨水东流流 2014-12-5 21:18 13947 asd6300061 2014-12-5 21:4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8 00:22 , Processed in 0.388357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